從交通樞紐怎麼到地壇體育場北門急急急急明天開運功會謝謝

時間 2022-07-31 02:45:09

1樓:水岸落日

方案1:[換乘1次]

首先由301(曉月苑小區 - 前門)在北京西站,前門站下車;最後換乘803(的蔡轟秤區 - 時代莊園北站)在地壇西門站下前門站下車; 14.5公里車程。

方案2:[換乘1次]

首先通過第823(北京西站 - 東直門外)在北京西站,下車在鑼鼓巷站;最後一次傳輸850(張義村南站 - 北七家村)在鑼鼓巷站,在地壇西門站;行駛距離為14.6公里。

方案3:[換乘1次]

首先由最後一次傳輸850(張義村南站 - 北七家村)在展覽路站,在地壇西門站,行駛距離,319(北京西站 - 西苑)在北京西站,展覽路站站停; 13.9公里。

方案4:[換乘1次]

首先由特2(麗澤橋北 - 炎黃藝術館),北京西站,崇文門西站下車;最後換乘104(北京西站 - 五路居)在匯流排上的台基廠路口東站,下車地壇西門站,行駛距離為15.4公里。

方案5:[換乘1次]

首先387(北京西站 - 慧忠路東口)在北京西站,北站,在阜成門下車;最後換乘850(張義村南站 - 北七家村)匯流排上的阜成門站下車地壇西門站,行駛距離為14.6公里。

方案6:[換乘1次]

首先由臨3路(北京西站北廣場 - 奧林匹克西公交站)在北京西站北廣場站,北站,在路口西四環;最後換乘850(張義村南站下車 - 北七家村落車)交叉口西四東站,地壇西門站,行駛14.1公里的路程。

2樓:落日和平

那個交通樞紐?安定門的話,坐車或走去地壇西門穿過去不就行了。

從三元橋到地壇體育場

地壇體育場是在一四二中下車比較近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401 酒仙橋商場 東直門外 在 三元橋 站上車,在 三元橋西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8 國際展覽中心 惠新東橋西 在 三元橋西站 站上車,在 一四二中 站下車 全程約6.9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404 來廣營 東直門外 ...

從西壩河南里到月壇體育場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13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4.0公里1 從西壩河南裡步行約940公尺,到達柳芳站2 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到達東直門站3 步行約55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阜成門站5 步行約1.0公里,到達月壇體育場 最佳路線 從西壩河南里到月壇體育場大概路...

田子坊到八萬人體育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公里 起點 田子坊 正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泰康路行駛200公尺,右轉2.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徐家匯路 3.沿徐家匯路行駛400公尺,左轉進入打浦路4.沿打浦路行駛400公尺,右轉進入斜土路 5.沿斜土路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瑞金南路6.沿瑞金南路行駛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