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五環外環到石景山體育場駕車怎么走

時間 2022-10-04 05: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紅星美凱龍(北五環店)到石景山體育場

全程共32公里,38分鐘,打車88元[詳細費用]1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行駛314公尺,右轉進入來廣營新北路2沿來廣營新北路行駛196公尺,左轉

3行駛147公尺,左轉進入北湖渠路

4沿北湖渠路行駛478公尺,在顧家莊橋稍向右轉走北五環/八達嶺高速方向匝道,遇岔口向左,進入五環

5沿五環行駛28.5公里,從魯谷路/玉泉路/石景山路/古城出口離開,遇岔口向右,右轉進入石景山路

6沿石景山路行駛1公里,左轉進入體育場西街7沿體育場西街行駛92公尺,過無限時光後左轉8行駛203公尺,到達終點

2樓:

沿北五環外環向西,到西五環,過了晉元橋後靠右邊行駛,在八角遊樂園出口出去,右轉,沿著長安街走,過了 京燕大廈 後繼續向西行300公尺左右的紅綠燈左轉,左轉後乙個小路口左轉進去,就是石景山體育場

3樓:

你一定要從西五環晉元莊橋右轉向西,進入輔路靠左行駛100公尺,前方橋下掉頭向東行駛大約不到100公尺,右轉沿沃爾瑪東側路向南直行大約2公里過長安街延長線涵洞右轉即可到達,樓上最後說的(左轉後乙個小路口左轉進去,就是石景山體育場 )不可行,因為是單行線,車輛禁止由西向東駛入。

從石景山開車去蘇州街,我想走4環,誰能告訴我怎麼走?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石景山上西四環,從遠大路出口出來一直向東,就到了蘇州橋了.從蘇州橋再往左轉彎就是蘇州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五顆松 走四環 在 六郎莊 的出口 下4環因為4環 的 海淀橋 不設定出口

注意: 海淀橋 不設定出口海淀橋 不設定出口

海淀橋 不設定出口

海淀橋 不設定出口

海淀橋 不設定出口

海淀橋 不設定出口

6樓:華友張

樓上說的是石景山的五環。如果走四環的話就走石景山路到五顆松,那是四環。沿著四環走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阜石路上四環,然後從海淀橋下來,奔東

不過說實話海淀橋那邊比較容易堵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西四環,從遠大路出口出來,向東到蘇州橋,下橋就是。我跑過兩趟

自駕遊路線地圖 我是天津河西區的,我去北京石景山體育場,怎麼走?

9樓:

上京津高速,然後上南三環,一直開到西三環蓮花橋,上蓮石路,到五環出來,向北開,到阜石路出口出來,向西就到了

開車從京承高速下來走五環到石景山衙門口怎麼走

10樓:冠上嘀嘀

駕車路線:全程約6.4公里

起點:五環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西五環路行駛1.9公里,朝蓮石東路/西四環/南沙窩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衙門口橋

2.沿衙門口橋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蓮石東路3.沿蓮石東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蓮石東路4.

沿蓮石東路行駛3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蓮石東路輔路5.沿蓮石東路輔路行駛820公尺,調頭進入蓮石東路輔路6.沿蓮石東路輔路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蓮石東路7.沿蓮石東路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京原路8.沿京原路行駛750公尺,左轉

9.行駛3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衙門口

北京市石景山區首鋼東門走五環怎麼走

11樓:背叛者丶

公交線路:959路 → 598路,全程約11.6公里

1、從首鋼廠東門步行約20公尺,到達首鋼廠東門站

2、乘坐959路,經過6站, 到達京原東站(也可乘坐941路、337路)

3、乘坐598路,經過9站, 到達張儀村南站

4、步行約2.8公里,到達五環

駕車路線:全程約7.7公里

起點:首鋼廠東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石景山路行駛1.9公里,過右側的安博商務樓約310公尺後,朝石景山體育場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體育場西街

2.沿體育場西街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體育場南路

3.沿體育場南路行駛280公尺,過左側的石景山海航大酒店-商務中心約230公尺後,右轉進入景陽東街

4.沿景陽東街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京原路

5.沿京原路行駛570公尺,朝蓮石東路/西四環/南沙窩橋/西五環方向,右後方轉彎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蓮石西路

7.沿蓮石西路行駛150公尺,朝西五環/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衙門口橋

8.沿衙門口橋行駛560公尺,過衙門口橋,右前方轉彎進入西五環路

9.沿西五環路行駛1.9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五環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6.7公里

起點:石景山區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政達路2.沿政達路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銀河大街3.

沿銀河大街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石景山路4.沿石景山路行駛840公尺,過八角橋,右轉進入八角橋5.沿八角橋行駛,過八角橋,直行進入八角橋6.

沿八角橋行駛,過八角橋約4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五環7.沿五環行駛34.6公里,過五元橋,到達終點終點:五環

北京北到石景山區怎麼去

13樓:時間被盜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574路,全程約16.8公里

1、從北京北站步行約860公尺,到達西直門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復興門站3、步行約14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八寶山站5、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地鐵八寶山站

6、乘坐574路,經過2站, 到達銀河大街站7、步行約200公尺,到達石景山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北站到石景山去的公交換乘,推薦方案: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西直門 站上車, 在 復興門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蘋果園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6(阜成門外-石景山高井) 在 地鐵蘋果園站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2.2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387(慧忠路東口-北京西站) 在 索家墳 站上車, 在 北京兒童醫院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蘋果園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6(阜成門外-石景山高井) 在 地鐵蘋果園站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693(育新小區-曉月苑小區) 在 索家墳 站上車, 在 西釣魚台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6(阜成門外-石景山高井) 在 西釣魚台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0.3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21(中國科技館東門-北京西站) 在 索家墳 站上車, 在 軍事博物館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軍事博物館 站上車, 在 蘋果園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6(阜成門外-石景山高井) 在 地鐵蘋果園站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650(金五星百貨城-小紅廟) 在 索家墳 站上車, 在 展覽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36(阜成門-大峪) 在 展覽路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1.3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44大(新街口豁口-新街口豁口) 在 玉桃園 站上車, 在 北京兒童醫院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蘋果園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6(阜成門外-石景山高井) 在 地鐵蘋果園站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1公里。

方案 7: [換乘 1 次]

先乘 392(西二旗北站-西釣魚台) 在 索家墳 站上車, 在 西釣魚台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6(阜成門外-石景山高井) 在 西釣魚台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1.1公里。

方案 8: [換乘 2 次]

先乘 800外(菜戶營橋-菜戶營橋) 在 玉桃園 站上車, 在 北京兒童醫院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蘋果園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6(阜成門外-石景山高井) 在 地鐵蘋果園站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1公里。

方案 9: [換乘 2 次]

先乘 604(知春路-怡海花園西門) 在 索家墳 站上車, 在 西單路口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西單 站上車, 在 蘋果園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6(阜成門外-石景山高井) 在 地鐵蘋果園站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8.3公里。

方案 10: [換乘 2 次]

先乘 84(地鐵北土城站-北京南站) 在 文慧橋南 站上車, 在 復興門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號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蘋果園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46(阜成門外-石景山高井) 在 地鐵蘋果園站 站上車, 在 金安橋北 站下車; 行車路程25.4公里。

在北京想把自行車從西三環運到北五環怎么辦

簡單!一個扳子就行!借一輛小轎車,最好能放下後排座的小轎車,比如我的車是新愛麗舍,能放下後座!把自行車前輪卸下來就行,兩分鐘搞定,就兩個螺絲!後備箱墊點布,能放下!我幫我表妹拖過自行車從順義到大興呢!到達目的地,兩分鐘就裝上!補充一點,因為車龍頭太寬,卸前輪前先用兩腿夾住前輪雙手把車龍頭別直了,再卸...

啊五環你比四環少一環這個歌從哪來的

五環之歌 電影 煎餅俠 推廣曲 演唱 mc hotdog 岳雲鵬 我把車子開上五環 我把車子開上五環 快點把車子開上五環 什麼都不管 我就是要上五環 啊 五環 你比四環多一環 fifth ring 啊 五環 你比六環少一環 i m driving on the fifth ring 終於有一天 你會...

奧林匹克五環從左至各環的顏色依次是什么其含義是什么

奧運五環最上面3個環從左到右分別是藍色 黑色 紅色 下面2個環是 黃色 綠色 黃色代表亞洲,黑色代表非洲,藍色代表歐洲,紅色代表美洲,綠色代表澳洲。五色代表的是世界五大洲不同膚色的人民,五環連在一起代表著五大洲的人們能夠友好相處。國際奧委會選擇五個相連的圓環作為其標誌,並選擇了相應的色彩。五個圓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