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4-11 20:25:24

1樓:小李講情感

就好比說自己穿了一件很不合身的衣服一般,具體也說不出來這件衣服有**不好,但是自己穿上就是很難受。跟乙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也是同樣的感覺,要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很開心的,即便是不說話兩個人都不會覺得煩,但是一旦發現兩個人不合適,或許剛開始的時候不會有什麼,但是時間長了矛盾就都出來了,這樣在一起就是消磨彼此的時間和感情。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就好比吃飯,我是乙個素食者,如果非讓我吃肉就會讓我覺得渾身不舒服,感情亦是如此。

3樓:

在生活上的各種小事,我們都會保持不同的意見,真的會讓我感覺心好累。

4樓:ai自由

和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就像穿了不合腳的鞋子,大了吧,走路老掉,小了呢,又擠得腳疼。總而言之,就是不會開心。可能你是為了一時的寂寞而選擇了在一起,但是在這裡要告訴你,和不合適的人是無法一直走到最後的。

5樓:

我個人覺得會非常的彆扭和尷尬,因為根本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兩個人坐在那裡誰都不跟誰說話這樣真的好嗎。倒不如分開,可以做乙個很好的朋友。這樣互相都開心豈不是美哉。

6樓:莫殤

和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一種非常彆扭的感覺,以前我和乙個不喜歡的男孩子在一起,感覺整天都很不開心,而且心裡面充滿了厭煩,所以在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

7樓:獨角獸優醬

所謂不適合的人那其實就是思想上的不統一了。因為兩個人從小的生活方式不一樣,生活環境也不一樣。我是乙個特別感性,特別細膩的男生。

而他是乙個特別直鉤鉤,不太重感情的女生。他對我倒是非常的好,特別的喜歡我。但我們在議論一些事情的時候,他總是會表現出非常冷漠的態度。

這個時候我就會非常的困擾,也會傷心。起初我們會爭吵。後來我也看淡了,可能這真的就是思想的不一樣吧。

8樓:六小麥

就是那那都覺得不舒服,沒有安全感,不快樂,在一起做事沒有幹勁,看到他沒有從心裡冒出來的歡喜,不會想到更多的未來,日子是得過且過。

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是什麼體驗?

9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你的「什麼體驗」就是你的煩惱!

本來兩個人相愛在一起是開心愉快的事情,可你們倒變成了吵架不斷讓心很累了;

給你的建議是:首先,問問自己,到底愛不愛對方,對方到底值不值得自己愛;

反之,如果經過好好思考發現對方不是你愛的那個人,還是建議你和對方好好溝通,力爭做到好聚好散。

當然,這不是拆散你們,而是不希望大家被所謂的「勸和不勸分」的道德思想綁架了。確認合不來,與其彼此這麼受盡折磨,不如好聚好散。彼此折磨,浪費時光,更是一種傷害!

10樓:yutong大大

你都知道不合適了,只是在硬撐對吧!父母都知道你們的存在這一點我不認可,你們的戀愛最後生活在一起的也是你們吵架,傷心難過也是你們,跟父母有什麼關係,知道存在了又怎麼樣?這就是束縛你的理由嗎?

不是,要是想分手誰攔得住你?你只是還不甘心,還捨不得這段感情,只是你還沒有撞到南牆還捨不得回頭,現在你只是內心在掙扎了,你看到了他愛你的樣子嗎?你看到了他在乎你的樣子嗎?

什麼是感情,好的一段感情在一起就是開開心心為主,結果天天吵架,那還不如單身,對嗎?所以讓自己開心就行!明白嗎,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

11樓:逗比別二

如果真的很相愛,那就互相包容,少生氣,好好溝通。

但如果是因為曾經相愛,覺得雙方父母都知道了你們的關係而不好意思分手的話,那就大可不必在一起,因為愧疚和害羞並不會讓你們能一起走很長的路,是因為愛你們才在一起的,而不是因為別的什麼的因素。

你自己要先考慮好,你到底是因為什麼才跟他在一起的,能不能好好溝通一下,了解彼此什麼想法,偶爾吵架是情趣,天天吵架那就是在耗損這段感情,最後雙方都很累,所以如果不知道怎麼處理不妨冷靜下來,仔細想想自己想要什麼。

12樓:大鬆餅

如果你們曾經相愛,那說明對方在某些方面很吸引你。或者曾經吸引你。

你們在相處日常生活中發現對方總是有讓你不可忍受的小毛病,那是很正常的。畢竟人無完人。

其實所有的感情都在於人的經營,如果你真的捨不得那麼就多想想對方的優點。如果你覺得沒必要進行下去了,那就乾脆利索直接分手,互不耽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如果認定了你們之間沒有未來,那麼就請早早的放開,優柔寡斷不僅僅害了自己,而且會傷她更深,早早分開,各自去尋覓各自最對的人,你們彼此都會得到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乙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就像兩個熟悉的陌生人一樣,可以天天見面,但是已經沒有最初那種期望見面的心態了。或許兩個人天天待在一起,可是一句話都不說,更有甚者,連乙個看你的眼神都不會有了,有些失望,有點難過,最可悲的是,你還得每天不得不見他!他可以很開心的跟其他人談笑風生,可是,再也不會向以前一樣對著你了罷了。

也許,這就是不合適吧,可是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時間也會**一切。如果說你們兩個都已經覺得彼此的不合適的話,我個人認為,還不如都放開手,把自由都交給對方!

15樓:jared任

對於沒有談過戀愛的人,我的建議是這樣的

1. 一定要明確是不是真的喜歡,還是最終的權衡利弊。

2. 很多人談戀愛談了七八年了,好像青春期的熱情都已經不復存在了,但是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這也應該是愛吧

3.如果你們相識的時間不是很長的話,發現三觀不合還是盡早的分開吧,結婚時一輩子的大事,但也不是必須結婚不可,最近我看有人再說,如果把結婚和養孩子排除在外,你的人生將會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我們現在是寧缺毋濫

4.現在自己努力工作是正事,這是最高好的投資,把精力都投資外物件身上,最後她還嫌棄你窮,這是得不償失的。

5.僅僅事個人觀點啊僅供參考

和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什麼感覺,和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信方禕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你喜...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吃飯是什麼感覺?

和喜歡的人第一次吃飯都會很開心的,這是最正常的感覺。如果不開心的話,那憑什麼說她是你最喜歡的人。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哪怕是一起撿垃圾都會覺得是美滋滋的。所以和喜歡的人第一次吃飯,最為重要的就是開心,會把所有的煩惱都拋之腦後。我會感覺很幸福,會看著她吃,把好吃的都留給她,就算再喜歡吃也...

為什麼感覺跟沒有主見的人在一起感覺很累

c調隨風 沒主見的人相處會浪費很多時間,猶猶豫豫,做事不確定。讓人感覺不到安全感,就是感覺不太靠譜的這種感覺吧。兩個人相處最好是一個比較有主見,兩個太過於有主見的人在一起容易產生矛盾,而且相互不屈服。 因為你自已也是沒有主見的人,跟沒有主見的人在一起,凡事都要你自己拿主見,當然很累,你可以以非常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