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跟沒有主見的人在一起感覺很累

時間 2021-08-11 17:06:53

1樓:c調隨風

沒主見的人相處會浪費很多時間,猶猶豫豫,做事不確定。讓人感覺不到安全感,就是感覺不太靠譜的這種感覺吧。兩個人相處最好是一個比較有主見,兩個太過於有主見的人在一起容易產生矛盾,而且相互不屈服。

2樓:

因為你自已也是沒有主見的人,跟沒有主見的人在一起,凡事都要你自己拿主見,當然很累,你可以以非常信任的態度,問他意見,讓他覺得你需要他,但會非常積極的幫你拿主意的,平時不要太強勢,過段時間你會發覺他不一樣了,你也沒那麼累了

3樓:ggg騰飛

沒有主見的人是不太好,三心二意做什麼事都不會做好的,拿不定主意就是做什麼都決定不了沒有堅定的信心和信念,要改掉壞毛病就好了,很多人要給他做決定的信心,鼓勵他有責任有決心做自己能做的決定慢慢就好了,不要笑話他和對他失去信心,告訴他對自己要有信心才能做好決定!

4樓:來自寶石山撩人的紅玫瑰

你好,我個人覺得跟沒有主見的人在一起會很累,因為你什麼事都指望不上他,然後你就會很累,很痛苦,就比如你家有點棘手的事他都不能幫你,你說你會不會覺得很累呢,對吧,說這個都是有根據的,你可以查一下也可以問問你身邊的朋友們。好了,大部分就是這樣了,不喜勿噴,謝謝

5樓:風荷憐舞

和沒有主見的人在一起,有些人會覺得累,有些人會自樂其中。沒有主見的人,有選擇困難症,吃飯的時候,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做事時,這個也行,那個也行,這個挑剔,那個也挑剔,別人給答案,沒有說到他心上了,還是會糾結。

主要是不決斷,做事拖泥帶水,對一個幹事利索的人來說,遇到沒有主見的人,就是一大災難。

6樓:來自荊竹山謙恭的珠簾藤

那是因為你不喜歡沒主見的

要是喜歡沒主見的人 會覺得人傢什麼事都來問他 很開心

7樓:噢噢那個你

就像寶媽一樣,事事都以你為主。你感覺到累是正常的。

8樓:潤翼

或許是兩個人都沒有主見,才會累啊。

9樓:我要瘋狂舞蹈

確實是很多事不能指望 他的 加油 一定可以的

10樓:月見光深

因為沒有主見的人什麼事都想問問你,所以很累。

11樓:煙雨醉巷

我沒主見,同事說我傻,都不喜歡我,真的想改變…

為什麼有的人沒有主見?感覺自己有時候也會有。那麼怎麼才能有主見? 30

12樓:

人都會有兩面性,很正常啊。有的事情堅持自己的原則就行了。

13樓:

沒有主見的人還是挺多的。他沒有規化稀裡糊塗的生活,沒有目標,滿足於現狀。有目標的人通常是有主見的,他可以讓家人幸福、快樂。

14樓:朱睿基

我老公不是小帥牛,我老公也不是奶牛,我老公也不是韓歸雪,我老公也不是大廚

人為什麼會沒有主見,做事猶豫不決,很被動?

15樓:夏夏的味道

你是不是很沒自信啊?

總是怕自己的想法和作法得不到認同,是嗎?

一定要給自己樹立自信心才是啊!

16樓:安分守已

這個取決於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就像有的人雷厲風行,有的人優柔寡斷,有的人拖拖拉拉...如果你想改變,那麼試著從現在開始改變,從小事開始改變,慢慢的讓自己變成一個有主見的人.

做事總是猶豫不決沒有主見的人在生活中容易有什麼困難?

17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做事情總是猶豫不決沒有主見的人他們在生活中容易遇到很多的困難,而在一些困難有時候又是他們無法解決的,所以這就會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他們可能會錯失自己的時機。如果他們做事情總是猶豫不決,沒有主見的話,那麼當一個機會來到了他們的面前,他們也是猶豫不決,不懂得珍惜機會捉住他。而這個時候,本來屬於他的升職機會就會被別人拿走,那麼這就是一件很得不償失的事情了。

畢竟在他該出手的時候,他選擇了退後。而且像這樣性格的人,他們在最後的日子裡面一般都很難擁有自己的機遇的,畢竟他們沒有冒險的精神,只是瞻前顧後。

他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會覺得很困難。畢竟他們做事情總是猶豫不決,而且做什麼決定也要看別人的意見,畢竟一個沒有主見的人,他們總是下意識的依賴別人,而不喜歡靠著自己。那既然他們就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了,畢竟不是每一個朋友都願意在他們的後面替他們處理事情。

而且有的時候他們在和陌生人相處也會覺得非常的緊張,因為他們沒有過多的經歷,而且對自己充滿了懷疑感。

他們很難做成大事。每一個有大成就的人,他們往往都是很果斷的,同時也是有自己主見的,同時他們也是非常的有自信的,所以才能夠取得一番大成就。而對於那些做事情總是猶豫不決,沒有主見的人來說,就算他們竭盡一生也無法取得大成就。

因為他們本身的性格就決定了他們的格局,只要他們的性格沒有改變的話,他們就無法做成大事。

18樓:清晨的銀色小鹿

做事總是猶豫不決沒有主見的話,在生活中就一定會有一個替你做主的朋友在。如果ta不在,那麼做下一個決定就會十分困難,甚至無法做任何決定。

19樓:痞子只you風流

總是猶豫不決的人會因此而錯過很多次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同時因為沒有主見就必須依賴別人來給自己建議,從而讓自己處理事情的時候捉襟見肘。

20樓:多肉

在生活當中可能會因為猶豫錯過很多的機遇,比如說愛情方面或者是工作方面。

21樓:嗨天天麻麻

沒有問題還好,一旦出現問題最容易出現選擇綜合徵,也就是不知道怎麼做,沒有原則,沒有一點自己的想法,這種人最不適合當領導。

22樓:美妝穿搭菌

這樣會給人一種不是很有安全感的感覺,生活中大事小事都自己做不了主,會如牆頭草一樣受別人意見的左右,總是前怕狼後怕虎,事業上也不會有什麼成就,考慮太多,憂慮太多沒有向上拼搏的心!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做事情總是猶豫不決,沒有主見的人在生活中確實遇到很多困難,尤其是面臨選擇的時候,他們通常會陷入非常困惑中。

24樓:做最真de自己

容易有選擇困難綜合症,一個東西一件事自己很難下決定,必須要別人來給你做主,這樣的人就會顯得很沒有主見,做事特別的拖拉。

為什麼職場上沒有主見的人那麼多?

25樓:管理**

第一類人:過分自戀的人

在職場中,過分自戀的人總是認為自己比別人棒,總是認為其他同事的工作能力比不上自己。甚至還不屑於跟周邊的同事溝通。這樣久而久之,同事以及領導肯定是會冷落你,不知不覺中你就會跟職場圈子拉開了距離,讓自己融不入職場中。

第二類人:過分謙卑的人

在職場中不懂就問,謙虛是好事,但是過分謙卑的話就大大不好了。過分謙卑的人,做事情放不開手腳,跟同事在說話的時候太客氣,左一句謝謝,右一句太感謝,讓同事覺得和你相處是有距離感的。那麼他們就會不願跟你相處,在跟你刻意的保持著距離,久而久之,你在職場中就會被冷落了。

第三類人:不善溝通的人

在職場中,更多的工作是團隊合作,這需要溝通協作。而在職場中呆的時間是遠遠比在家裡呆的時間多,那麼更多時候是與同事相處。一個不溝通的人,見到同事或者是領導就臉紅,害怕說話。

時間久了,他們會漸漸忘記有你的存在,那麼你就成為一個被冷落的人。

第四類人:防範心過重的人

職場如戰場,競爭是比較激烈的。所以有時候為了讓自己的職場之路走得順利,有一點防範心是可以的。但是過重的防範心要不得,在和同事相處的時候,時刻疑神疑鬼的,讓他們在和你相處的時候,真的是沒有一點愉悅可言。

這樣久了,肯定會被冷落了。

總之一句話,要想在職場上如魚得水,要想跟同事之間相處融洽。那麼就千萬不要成為上面說的這四類人,否則就會被所冷落,導致職場生涯不順利。

26樓:內陸海軍

題主的問題裡可以看出題主是一個初入職場,對很多事看不慣對很多問題不妥協,應該也是一肚子怨氣的新人。作為一個老大哥,我這裡談談自己的感受,希望你能看到,也希望給你一些啟迪。

第一,你所說的偏聽偏信拉幫結派,在任何職場裡都是無法迴避的,是人就有私心,就有利益,就有江湖。

第二,你覺得有的人沒有主見,其實反過來你要考慮,你所堅持的是原則問題還是無關痛癢的細枝末節。有的人在小事上會屈意逢迎領導,但在大事上卻會很機智,要麼委婉勸說,要麼明哲保身。這未必是沒有主見,而是分的清什麼值得什麼不值得。

第三,你是個理想主義還未退去的年輕人,你對很多問題的判斷是非黑即白,沒有中間路線的。但這個社會很複雜,人性很複雜,很多時候,善惡對錯黑白是沒有清晰界限的,說重了你這是有些刻板,或者說不成熟。

最後,我個人的建議,

一是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看啥都不順眼,不要四處樹敵。

二是學會善待寬容別人,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理解他們的言行。

三是要明確自己的方向,在生存的前提下,適應環境而不是去要求環境適應你。

四是要讓自己不斷強大,所謂強大不是臭脾氣,而是隱忍和掩飾自己的情緒。

五是每天告誡自己很幼稚,每天提醒自己不要意氣運事。

最後送你兩句話,“藏器於身,待機而動”,“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

27樓:佛系聊劇

這種現象我覺得很常見,要不怎麼說職場如戰場呢!

你要想工作有主見,你就要積極對待,不要把工作純粹當工作,要把它當**生的規劃,當成一份責任,把自己當管理者來看,而不單單是員工(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沒有主見,工作上也會一直碌碌無為,可能一輩子就那樣子了,機遇不是別人給的,而且靠自己創造的。

如果工作遇到問題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不要一味接受上級領導的安排,應該提出自己的疑問。

如果你在職場上被同事孤立了,還是要從自身想想,是不是出現了問題,要不一般情況下不會被孤立的,除非你自己不想融入這個集體。

拉幫結派可能也會存在,就看你怎麼對待了。

阿諛奉承的人很多,你完全可以憑真本事吃飯,不用對於這些人太過於耿耿於懷,不得罪他就好,他有他的處世之道,你也有你的處世之道,都是為了自己更好的適應職場。別人有機會告狀你,說明你還有提升的地方,不必要憤憤不平。

這就是我的分享。謝謝各位的賞閱。

28樓:mba上海徐老師

有一個概念似乎是自然倫理,意思好像是說自然習得的一種倫理觀。比如剛出生的孩子、難以辨別是非的年輕人或者是進入了某種未知領域中的**,這些人所面臨的問題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無法分辨某事應該還是不應該、見證了一些事情或是遭遇了某些事情但卻無從思考也不沒有思考該問題的其它不同的角度。

而自己可以掌握的思考要麼沒有,要麼只有一種,而這一種或許還是聽別人說的,對方說什麼是什麼,當然了這個時候自己只能接受或是不接受,而思考能力依舊沒有。

而當有一天這個人聽到了與自己以往所常聽到的觀點的不一致的觀點的時候,這個時候或許能夠開始進行思考的起步了,對同一件事用兩種對於此事對立的觀點去思考,並作出自己的判斷。

一個人,沒有主見,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心態呢?我其實很想弄明白這個問題。

就跟那位計程車司機一樣,為什麼會總是詢問我的意見?怕服務不周到,我給他差評?給個差評又能如何呢?或者怕我對他有不好的評價?或者怕我直接對他抱怨或發生衝突?

問題是,這些個有什麼好怕的呢?這些個不好的事情,就算髮生了,對他又有多大的影響呢?

就要到我去的地點之前,計程車走在路上,剛過一個輔路路口,我說:“前面右拐。”司機馬上踩剎車,問:

“要拐這個路口麼?”確實,從這個輔路口拐過去更好,但我一看,車身都已經過了路口,就說:“沒關係,前面右拐也行。

”心裡卻想:“唉,這都錯過路口了,哪還能拐啊?錯過了就錯過了,磨嘰個什麼勁!

走錯了沒啥大不了,磨嘰就太煩人了!”

也許這位司機很在乎我這個客戶的感受,可真的是在乎客戶的感受麼?還是在乎他自己的感受?這些感受有什麼好在乎的呢?

這件事情,你只要抓住了核心,把核心的部分做好,這就足夠了。細節方面出現一些瑕疵,沒什麼大不了的,多數人也未必那麼在意的。你開計程車,把我安全快速的送到了我要去的地方,這是核心的。

至於是不是走了我心目中的路線,無關緊要。

很多時候,你越是在乎別人感受,你越是無法獲得別人的好評;你越是謹小慎微,關注每一個細節,你整個事情都可能做得不夠好。你只有表現出你自己的風格特色,堅持自己的主見,做好最為核心的事情,別人才可能會更加認可你。

和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什麼感覺,和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信方禕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你喜...

為什麼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沒有什麼話題談心,跟一般女同學話題卻很多,也說說笑笑的

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不開心。估計就是不配吧。 謝召軍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很尷尬,很正常,因為喜歡所以心動達到心跳,但也不排除是錯覺和衝動 廬江包工頭 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然後要找共同話題,這跟配不配沒什麼關係的 祝你成功 還是沒達到最高境界阿. 南方黑芝麻狐 2個戀人在一起的時候 經常會腦袋一片空...

“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感覺,和一個自己非常不愛的人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如同姦屍 辣條都不想分給他半根 手再冷也不想放他兜裡 約會要帶充電寶 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早點說晚安是為了不被他糾纏 對視卻沒有親吻的慾望 分手就像被釋放了的囚犯 希望分分鐘出現小三 左腳穿了右鞋 他不值得我洗頭 他點讚我就想刪 從不關心他幾點睡 衣服配的不好別跟我出門丟我臉 孤菱的小文欣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