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做個被人愛,被包容著,還是想做你去愛他的人

時間 2021-08-11 17:0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

兩個相愛的人,要真誠的相愛著,快樂著,幸福著!?

2樓:來自鉛山古橋暗香襲人的火星

其實愛乙個人是最幸福的 儘管道路坎坷 有艱辛和坎坷 ……誰知道成功的喜悅與開心歡樂 那是人世間最美妙的幸福感覺……

3樓:大貝兒思密達

長久的選第乙個 玩玩就第二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不好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健康和疾病的概念,《簡明不列顛百科全書》2023年中文版的定義是:「健康,使個體能長時期地適應環境的身體、情緒、精神及社交方面的能力。」「疾病,是以產生症狀或體徵的異常生理或心理狀態」,是「人體在致**素的影響下,器官組織的形態,功能偏離正常標準的狀態。

」「健康可用可測量的數值(如身高、體重、體溫、脈搏、血壓、視力等)來衡量,但其標準很難掌握。」這一概念雖然在定義中提到心理因素,但在測量和疾病分類方面沒有具體內容。可以說這是從生物醫學模式向生物、心理、社會醫學模式過渡過程中的產物。

一方面,這種轉化尚缺乏足夠的臨床實踐資料提供理論的概括;另一方面撰寫者雖然接受了新的醫學模式的思想,但難以作進一步的理論**。

如果有來生,你想做個什麼樣的角色

如果有來生,我想變成北極的一塊冰,什麼事情都不用煩惱。每乙個人生活當中都存在各種壓力,而生活在這種壓力當中,每個人都會感覺到疲憊。如果能有重新生存一次的機會,我想我不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現實生活總是有些殘酷,讓人前行的每一步都倍感疲憊。作為乙個普通人,我對生活其實並沒有太高要求,可是生活卻還是給我設定...

不想做個好人,也不想做個壞人,對嗎

其實好人壞人也沒有絕對的標準,只是人們的一個評價,很多人說不出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只是一個感覺而矣,人不一定一直一本正經的做人,那樣會少了樂趣,也不能總是玩世不恭,沒有責任感,時常的不失原則的壞壞還是很好的,所以做人要靈活,時正時歪,本質不變,方法靈活,就很可以了 凝聚凋零 dui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你想做與世無爭的人嗎,你想做乙個與世無爭的人嗎?

二娘呀 不想,與世無爭說明我是乙個沒有能力,不求上進的人,這輩子都要碌碌無為,清心寡欲的度過,根本體會不到奮鬥的辛苦和收穫的喜悅,那還有啥意思呢。 一樹呀 小學的時候看武俠 就渴望能歸隱山林,長大了才知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爭 是避免不了的。 南方小潤 爭的最高境界就是不爭,你只有讓自己能力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