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個兼職的單車教練都要什麼

時間 2021-06-15 10:0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規範的國內認證是國家體育總局下屬的健美健身協會和健美操協會面向全國頒發的兩種資格認定書。

中國健美協會的健身指導員,私人教練培訓,不過缺點是不受國家勞動保障部的承認,中國健美操協會的健美操指導員受到國家勞動與社會保障部的承認,培訓的內容也不錯。地方體委可以頒發專業健身教練證書,不過只能是級別比較低的。比如國家級的只能在國家協會級別頒發,地方體委只能頒發國家一級二級**的健身指導員證書。

私人健身教練的話,除了自己有一身讓人信服的體質外,還要有些專業知識!

要熟悉,各種鍛鍊會起到何種效果,要掌握何為適量運動,何為過量運動,能解決基本的肌肉拉傷等問題。

其次~~~~,我認為最基本的要會幾套健身操,還要會運用健身器材時,做出標準的健身姿勢。

健身教練考證要考大眾鍛鍊標準四級或五級套路(抽籤決定),理論知識,五分鐘帶操(健美操),輔修課(拉丁、啞鈴、踏板等健身操任選兩門)帶操

建議找個有健身教練培訓的健身房培訓一段時間,培訓費2000-5000不等

當健身教練的條件不外乎是:沒有什麼大的傷病,協調性好,節奏感強,愛運動,陽光等

學習健身還是到北京好點,這裡比較時尚,氛圍也好,人才聚集,學習相對會好些,就算會老家自己開館或帶課大家也就比較欣賞你呀。

健身教練有很多種類,比如私教、器械和操課教練等,現在比較急缺的還是操課教練,而操課教練又有很多門課,如健美操、肚皮舞、極限搏擊、瑜珈、有氧拉丁、腰腹、爵士、動感單車,對於操課教練的待遇也是根據教練自身會的門類來定的。目前市場上全會這些專案的教練不多,而會一兩項的教練也只能到處兼職帶課,沒有穩定性。能夠進行這樣的培訓的機構也很少,北京有一家可以培訓全能的課程,健美操、肚皮舞、極限搏擊、瑜珈、有氧拉丁、腰腹、爵士、動感單車,這些專案一次學完。

兼職全職都很搶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學會對不對啊。還有就是你是不是真的想做哦。

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需要去學習健身教練專業知識。建議到實地考察一下,一般可以根據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培訓課程是否實用,證書以及相關的培訓導師的師資力量來選擇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開設有國職健身培訓課程、維密**培訓、兒童體適能培訓等等私人健身培訓課程。

國職健身教練證書是目前健身房認可度較高的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