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個好人,也不想做個壞人,對嗎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好人壞人也沒有絕對的標準,只是人們的一個評價,很多人說不出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只是一個感覺而矣,人不一定一直一本正經的做人,那樣會少了樂趣,也不能總是玩世不恭,沒有責任感,時常的不失原則的壞壞還是很好的,所以做人要靈活,時正時歪,本質不變,方法靈活,就很可以了

2樓:凝聚凋零

dui !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1

3樓:恬淡猶蜜

對極了!

都是兩面性的.

什麼好壞

對自己有利就什麼也好!

4樓:含淚的雲_傷

用好壞來評價人,只是單純的小孩子的思想。其實當踏入了社會就應該知道,除了有黑白,更多的是“灰”。

如果非要區分好壞,也許只有從他的本質來看了,如果真善美的成分多一點,就偏向好人多一點,假醜惡的成分多一點,就偏向壞人多一點。沒有絕對的好人和壞人。

你做的一件事在不同立場的人看來或許會得到截然相反的評價,人不可能做每件事都得到所有人的認同,不可能讓所有人都覺得你是好人。這就是現實,所謂眾口難調嘛。

處世為人,但求無愧於心。如果能夠做到這一點,無論何時都瀟灑坦蕩,半夜都不怕鬼敲門,又何必在乎好人還是壞人的稱謂呢?

5樓:木成林後成森

你的想法是對了,人都是多面性的,沒在絕對的好與壞,堅持做你自己,大多人本質都是好的.

我不想做個好人也不想人品好有擔當只想做個壞人

6樓:無極玄光

那不一定是壞人,畢竟壞人會無緣無故的做壞事。你這還達不到那種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自己是對的,只不過存在的也就是素質的問題,活出自己沒有錯,但是這樣無法提高個人修養,沒人敢交你。

我想做個好人可是有些人非要逼我做壞人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你說的比你這壞人是從,情感上給你壓力上來逼還是身體上的威逼。

關於這個問題,我深刻的感受是當初看《天官賜福》。我覺得我不能就,勸你說一定要當個好人什麼的,這很難做到,也主要看你。就好比很多對錯,不能,只看表面。

好壞,也不宜評判。我不瞭解你內心的痛苦,與事情的經過。但我感覺,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抉擇了。

就祝你一切的好起來吧。

9樓:布丁小貓咪哈哈

在受到家人無情的奚落的時候;在我高考失利父母卻對我不屑一顧的時候;在我在一個房間裡,客廳一群人議論我的時候;在我受到委屈卻沒有一個人理解我的時候;在我從小父母就對我不聞不問,做什麼事不問我感受的時候;在我在屋裡,父母總是吵架的時候;在我想盡力做個好人,卻總是被打擊的時候;在我知道人窮志不窮,父母卻整天抱怨的時候;在我最崩潰,父母還在旁邊說風涼話的時候……我就決定,做個好人,不如做一個好的死人……

10樓:活寶周尹

每一個人做了壞人,其實不是被別人逼的,而是自己做了一個選擇。不管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要有自己的判斷力,自己的主見,哪怕是被逼不能做的事情,也一定不能做。

11樓:不用忽悠我

逼你做壞人不外乎兩種可能,威逼或利誘,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威逼你你可以報警,利誘你你要遠離這些人,並且你要有一技之長,有靠自己真本事生存在這社會的能力,所以你最好換一種生活,離開不好的圈子,從新出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吶,不能而遠你個各有自個的想法,活法做法不能聽人說人比你比我也不做,你這才是正常人

為什麼現在想做個好人沒人說你好別人都說你傻,做個壞人別人又說你太壞也有人說你聰明?

13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那就做一個正常人,本質不要太壞,但是表現也不要太善良,別人見了輕易不敢欺負你,但是你也不會主動欺負別人,這樣就好

做好人太難,不想再做好人了,現在只想做一個壞人,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變壞

14樓:晨風流嵐

有這樣的疑問,說明你仍保留著一心向善的一面。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問?私人以為是遇到了和自己一直“為善”的信念相違背的事情。

古人有傳下來一句話:“鬥米恩,升米仇”,不是你做得不夠好,而是人習慣了你給與的好,有一天你給的沒有達到對方預期時,那麼你在他心裡,你就是個壞人了。

都是第一次來到人世間,第一次做人,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現實中,好人得不到好報的事情很多,我不會做壞事,卻也沒有以前的熱心了,這就是生活~

15樓:

你因為什麼原因說做好人一人難

不想再做好人,現在只想做一個壞人

人為什麼要做壞人,

你要知道一個好人要變壞很容易

一個壞人要變好人實在太難了

你想我們從出生到長大

不管家長還是學校都在教育我們要做個好人

但是有些人學了一生都做不了好人

人要是想變壞也就是一念之間的事

做人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

不管做人做事我們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16樓:飛哥的體育世界

何必糾結這些呢,做一個自己想要做的人就最好不過了,不要那麼在意外界人的看法就行了。自己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因為別人的看法改變沒必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你的朋友罵,他要罵你的話就揍他,這樣你就會慢慢變壞了。

這個世界讓我討厭,我要做一個壞人?做盡所有壞事,

18樓:

好事多磨,好人難做,但正因為難做,好人才彌足珍貴;正由於多磨,好事才名副其實。以後得改改身上的毛病了,比如:實在,心軟,太好說話,既然好人難做,那就做一個壞人得了這世道,難道不是好人難做麼?

就算是守住嘴守住心,也沒多大作用,想要給你潑髒水,有的是方法、最多也就是自己無愧於心罷了……好人難做,難在太多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好,碰到這樣的人,別說做好人,人你都不好做。你再好,也不能讓所有人喜歡,好人難做,抵不了眾人之口,生命中來來回回的那麼多人,你做不到對每一個人都用心,也沒辦法讓所有人都喜歡你。人生的路自己走,難聽的話別在意,活得輕鬆是目的,過得自在才開心。

再也不想做的力不討好的事。真是好人難做,關心又說煩,不關心又說不理,算了算了,我選擇沉默。沉默是金…好人難做啊。

冷漠一點也許更開心也說不定,熱心腸這種事情做不得。好人難做,底線什麼的到職場上都是浮雲。好人難做,不如干脆做個壞人。

提起鬥志,擊垮看你笑話的人。好人難做,做人好累……往後餘生做一個不好說話的人,矯情點兒事兒逼點兒,沒毛病。好人難做,做好人比做壞人艱難的多。

所以這個世界好人少,壞人多。有些東西隨緣就好,原來一直想做個好人,但是最近覺得好人難做,所以只要不做壞人就好了。盡心盡力為別人做事,別人還說你做人很假。

好人難做,但我們仍然要做個好人!

19樓:蕈龠

不是。我們不傷害別人,但是要保護自己,遇到壞人的欺凌,或者躲開,或者予以反擊。

20樓:

就是做好事,當一件很普通的事,比如有時有的人會罵你,但別人是為你好,是個好人,但外面看他是壞人,因為他說話可能會很毒很狠,把你罵得狗血淋頭。但有的人明明做著壞人壞事,卻一臉單純。君子

21樓:陽光明媚

這是一種玩世不恭的心理,我們不應該有這種心理,應該積極向上顯示正能量。

22樓:老杜看社會

善惡終有報

畢竟這個世界孕育了你

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知足才能常樂

不要抱怨社會的不公

不論貧窮也好

富貴也罷

百年後即使不能千古流芳

也不能遺臭萬年

同樣是半杯水

樂觀者會說

“我還有半杯水”

悲觀者則會嘆息

“就剩下半杯水了”

其實人啊

有時候還是想開一點好

別總和自己過不去

我想學汽車修理不想去學校想做個學徒還能整點零花錢

學到老 個人覺得去維修店對沒有基礎的人來說,很難學到真東西,費時,如果你從學校走出去,有證,那就是技工,別人對你的看法和給你的待遇肯定也不一樣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去學校學,這樣理論知識全面,完整,這樣學到的操作手法也正規,而且現在的培訓學校都很注重動手能力,在學校期間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動手操作,然後結...

我只想做個好人,善良的人,用愛去面對社會,對待他人很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並不是永恆的真理,其實很多人和你一樣,只想單純善良的活著,不要與那些罪惡的靈魂為伍吧,因為我們真的不屑。 朋友,其實沒必要那麼消極,你能把你的這種 抱怨 說出來就證明你還沒有完全對這個社會喪失期望,你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得到更多的共鳴,對吧?那麼最後誰能和你產生共鳴呢,還得是那些善良...

沒有精神,整天想睡覺,什麼都不想做,飯也不想吃,有什麼好辦法麼

如是我聞 哦,你生病了 這個病自古至今都有的,名叫 心靈暫時性關閉症 舉個例子,由於某些事情,某些原因,某些感受,不能達到自己的心靈期望值,但暫時又沒有辦法通過一些方法來改變它的一種過程,心靈原發性自閉 這種病一本般分為兩個階段發展 第一階段,昏昏欲睡 恍惚無力,結果是破罐子破摔,心路歷程會走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