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想做屬於品牌的化妝品,想做個標誌設計,有好的公司,麻煩大家一下,我需要專業的

時間 2021-07-09 21: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兩家給你

東道設計和哲仕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作設計的,

可惜****怎麼發給你呢。

3樓:靈—之舞

設計公司比較多,魚龍混雜自然專業度也良莠不齊。好的評價標準是不一樣,比如說規模、年限、專業度、服務的質量.....

我個人覺得最適合的就是最好的,能夠為企業為客戶實效解決問題的就是好的。不管是標誌還是vi,都絕不是流於形式,或是追趕時髦。對自身品牌有一個清晰的定位,找一家適合自身品牌現狀與發展的設計公司才是正確的選擇。

vivenvidor吾言吾道為創業型或處於發展上升期的企業提供適合、並行之有效的品牌與設計解決方案。

品牌與vi匯入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重視,但vi的匯入絕不是簡單的設計一本vi手冊,然後束之高閣!品牌與vi的匯入是一個較為長期的過程,不可能一蹴而就,過於急功近利的心態是不可能塑造適合企業的視覺識別系統的,也就是vi。建議與一家專業的設計公司合作,並進行充分的溝通和調研,企業與設計公司的相互信任是成功合作的前提。

設計公司的vi執行力也是對其評價的重要標準,再適合的vi最終還是要落實到具體的實際應用之中。我知道vivenvidor吾言吾道設計公司還是很不錯的,他們的工作形式與提案程式比較成熟。最終方案程式比較科學與適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怎麼去化妝品公司應聘,我想做導購

蘇三公子愛誰 關於招聘條件 要看具體在哪個城市哪個品牌的。如果是上海之類的大城市,肯定會要求你外語比較好什麼的。然後有相關工作經驗這樣子。你可以去看看一些過期的招聘 登入各個品牌的 檢視人才招聘一欄即可 mm是在哪個城市的?做導購一般有兩個途徑 乙個就是化妝品公司直接招人 但是他們一般只在新開櫃的時...

什麼化妝品品牌最好,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墨曼彤 1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 染髮用具 護膚品 防曬用品 彩妝 淡香水和香水等。2 蘭蔻1935年誕生於法國,最早以香水起家,發展至今,涉足護膚 彩妝 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3 雅詩 蘭黛 esteelauder 全球最大的護膚 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與其創始人同名。雅詩蘭黛公...

想做個服裝品牌,需要註冊公司嗎?註冊公司要多少錢

積累雲工商 是需要註冊公司的,公司註冊後還需要註冊你的服裝品牌的商標,公司註冊一般就是核名,提交資料,領取執照,最後刻章就完成了,大概在500到1000的樣子。公司註冊資本是按照行業的類別來確定的,資本越高風險就會越大。商標註冊可以保護你的品牌不被侵權這些,所以做服裝品牌還是最好註冊商標。我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