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初出生的雙魚座女子的命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8-11 17:06:53

1樓:暗栧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你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你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你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

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你,使其聽憑別人的支配。你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你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你又是何其難也! 你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

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你鍾情的人也許與你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你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你的懷抱。你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

你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祕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物質或錢對你吸引力不大,甚至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

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你需要有人協助。 生辰星位在**座的男性真誠而審慎,能夠理解你、支援你、尊重你。 巨蟹座的男性在性格上與你有許多共同之處,你們彼此心照不宣、自然、和諧。

天蠍座的男性對你會產生好感,並會用富有激情的愛打動你的心,而你也喜歡他的男性氣質和力量。

2樓:文爺君敱孼瞜

雙魚座 [2月20日-3月20日]吉祥物:馬頭魚尾怪獸 吉祥金屬:鉑或合金 吉祥寶石:

海藍寶石 吉祥日:星期四 吉祥顏色:青綠和水色 吉祥數字:

7、16、25、34 ★pisces [2/20~3/20] ●黃道第十二個星座為雙魚座,象徵二條朝相反方向遊動的魚。雙魚座的人大都富有想像力,他們像魚一樣滑溜而難以捉模,個性模糊,容易隨波逐流。雙魚座是十一月下旬的黃昏的時刻在南方中天可看到的星座,其中以緞帶連結兩條魚,而緞帶的繫結位置即是三等星的α星。

太陽將通過雙魚座的2/19到3/20日期間,正是風和日麗的春滿人間之季節。雙魚座人如同春光十分純真而充滿希望的人既敏感又有同情心。 ●雙魚座多半有濃密的棕色頭髮,而其溫和、敏感的特質則全都顯現在橢圓型的臉孔上。

有弧形優美的額頭、一雙大而溫潤的眼睛、小巧的鼻子、豐滿的雙頰、尖型的下巴和充滿感性的嘴脣以及優美的頸項,四肢勻稱而纖細謙虛、敏感、浪漫、善解人意、包容、不實際、優柔寡斷 溫柔的雙魚座,就像童話故事裡的人物一般,做事前總會先替對方著想,接下來才輪到自己,這種行事作風,讓他們多愁善感的心,總特別容易受到傷害。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往往太過在意他人的想法及感受,把自己弄得疲於奔命,甚至忘了去做原本應該做的事情。 感情用事、意志薄弱的性格,使他們在想法及行動上都顯得很優柔寡斷、不夠擔當;善良溫和的個性,即使在團體之中,也不喜與人競爭,寧可把大好機會拱手讓人,如此的作風,容易讓自己在別人的眼裡,認為你只是個不切實際,或逃避現實的傢伙罷了!

最速配的星座→ 巨蟹座、天蠍座 最頭大的星座→ 雙子座、射手座 最互補的星座→ **座 最信任的星座→ 牡羊座 照顧別人之前,先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才有能力關懷更多人! 多聽聽身邊天蠍座好朋友的看法,對自己的生活方式很有助益! ..

3樓:暮年橦

我同意`1雙魚座的人 浪漫!!愛幻想,

4樓:帛霞月

- -!! 命運不是由星座來決定的 ...

5樓:刑含景

確實愛幻想,但並不都愛爛漫

正月出生的女孩 雙魚座命運怎樣 5

6樓:手機使用者

命運始終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如何走向全憑你的意志力和自信心。努力奮鬥吧!相信命運會給你帶來好結果。

雙魚座女生一生的命運怎樣

7樓:厙英傑

雙魚座 整體運勢:四星 對於雙魚座的朋友們,接下來的一年,是廣結善緣,長袖善舞的階段,也是新的人際關係的磨合期。你會因公(工作、求學或訓練)認識一些新朋友,你會接觸、學習新的事物,投入不少時間。

而這一年也會成為你以後值得回望的一年,有機會的話在08年多照些**留影留念吧! 戀情指數:兩星 2008戀愛運最旺的月份:

7月 2023年對雙魚座來說,戀愛運勢不算佳,但七月份將是個高潮點,千萬要好好把握,你的人氣指數攀升不少,在參加朋友的聚會中,有機會發展新戀情,在得到對方善意的響應之後,記得要繼續趁勝追擊,戀情的發展將掌握在你手上! 工作事業:四星 順應時機,主動的開拓你的人際圈,會讓你在事業發展上加速很多!

2023年是值得你好好把握努力打拼的一年,在這段時間裡你的付出都會得到不錯的收穫,要知道能力上的提升有時候比眼前的物質收穫會更加重要! 財運:三星 雙魚座的朋友們在2023年的財運還比較順遂,只要規劃得當,就不會出現太窘迫的情況,所以,只要做好日常消費的節儉計劃,自然能看到存款數字的不斷攀升!

8樓:手機使用者

說那麼多什麼用 其實就是一句話:命運驚險卻充滿新穎

9樓:安徒生

不要相信星座!對於星座可以決定人的命運,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其實星座就是人為劃定的,組成星座的那些星星,離我們十分遙遠,往往要以光年來計算的!

它們和人的命運沒有任何聯絡! 不要在意星座只要你生活的很開心,很快樂,管星座什麼樣呢!

雙魚座,06年的命運

沒事到此一玩 事業會好 感情不順 一般是女同志 身體欠佳 大年初一去拜太歲緩衝為妙 我也是雙魚座的,上次在別處看的,信不信由你。我們的幸運石是綠松石,如果你看到此石感到舒服的話,信我沒錯了 對比其他石頭 最後,祝我們順順利利,逢凶化及吧! 你的性格肯定是溫儒爾雅吧 雙魚的女孩應該很溫順06年的命運不...

出生的女生 雙魚座各種資訊,十月多少號出生的女孩是雙魚座的

雙魚座是在秋天到冬天之間,出現於頭頂偏東的星座,它以兩條被連在一起卻同時向相反方向遊動的魚的符號做為象徵。雙魚座的守護星為海王星,守護神為海神,波塞冬 poseidon 目視可見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星座之一,面積889.42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2.156 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十四。雙魚座每年...

怎麼樣才能改變雙魚座和獅子座的命運

獅子和雙魚有著絕對的差距,比起獅子與瓶子因相異而互補的情形,獅子和魚兒連 補 的可能性都小得看不見,而且有如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想要拉近不太容易,甚至會連相互嫌惡的感覺就顯露在表面上。獅子若真的有意追求溫柔的魚兒,必得先理解他對獅子的和顏悅色全是表面硬充的,心裡可能對獅子的粗魯與自以為是根本就很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