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最適合和什麼星座的談戀愛,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時間 2021-05-05 02:25:28

1樓:臼井印稀

我認為有

①**座:和他無所不談,感覺像多年

的朋友②摩羯座:他讓你很有安全感,是值得信賴的人③天蠍座:高深莫測的他,對你有股致命的吸引力相處模式解密

與白羊:總覺得自己無法跟上他的腳步

與金牛:個性相契,但要發展成戀情頗費時間

與雙子:你會為他的見異思遷而痛苦

與巨蟹:可從普通朋友開始無法理解他複雜的心與獅子:太溫和的你,是會被他欺負的

與**:佳偶一對,可能會步入禮堂

與天秤:嚮往真愛的你,抓不住他飄移的心

與天蠍:若能讓一步,應該是好伴侶

與射手:射手座的他,熱情

來的快去的也快

與摩羯:你們是好朋友,也是最佳情侶

與水瓶:腦筋靈活的他,受不了你的慢吞吞

與雙魚:多情的他會被你吸引,但他依賴性太重巨蟹座首先,巨蟹座知道如何去關心金牛座,他們會從細微的地方下手,而這恰好也是金牛座比較在乎的,當金牛座感受到巨蟹座的關心時,他們也就不再排斥了,相反

他們會拿出真誠的態度去對待巨蟹座,而看到了真誠的巨蟹座不會停止溫情,他們還會用同樣的方式對待金牛座,一直都有耐心,那金牛座遲早都被這份溫情打動,他們看到了巨蟹座的執著和耐心,固然放心大膽的接受愛情發生。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總覺得自己無法跟上他的腳步。配合度59%金牛座:

個性相契,但要發展成戀情頗費時間。配合度77%雙子座:你會為他的見異思遷而痛苦。

配合度51%巨蟹座:可從普通朋友開始,但總赧理解他複雜的心。配合度68%獅子座:

太溫和的你,是會被他欺負的。配合度26%**座:佳偶一對,可能會步入禮堂。

配合度96%天秤座:嚮往真愛的你,抓不住他飄移的心。配合度45%天蠍座:

若能讓一步,應該是好伴侶。配合度87%射手座:射手座的他,熱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配合度42%摩羯座:你們是好朋友,也是最佳情侶。配合度93%水瓶座:

腦筋靈活的他,受不了你的慢吞吞。配合度31%雙魚座:多情的他會被你吸引,但他依賴性太重。

配合度64%

3樓:愛看綜藝的小哥哥

星座解析:12星座中,金牛座最適合跟誰談戀愛?快來了解一下吧!

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4樓:歲安靜好

01.**座

**座和金牛座是比較穩定的性格,他們一般都是比

較樸實的。

對於愛情,更多的是平心氣和,沒有那麼多的浪漫或是衝動,更多的是安靜的觀察。他們都是理性的人,如果相遇了,可能第一眼並沒有看對眼,但是他們在慢慢的接觸中,就會慢慢的發現,對方其實還是很不錯的。這樣一來,他們就會慢慢的接觸對方,然後和對方產生戀愛關係。

02.魔羯座

魔羯座是比較保守的,而金牛座也是比較安穩的乙個。他們兩個碰到一起,金牛座會對魔羯座保持足夠的尊重,魔羯座在得到尊重之後,也會對金牛座產生好感,繼而他們在慢慢的接觸中就會慢慢的接近。他們雖然都是安穩的性格,但是他們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這種足夠的默契也讓他們在相處時十分的輕鬆,能夠滿足對方的要求。

03.巨蟹座

巨蟹座其實十分的重視自己的一家幾口人,他們的生命中,可能家庭就是最重要的東西。金牛座是乙個十分會關心人的星座,他們能夠在巨蟹座需要他們的時候出現,並且特別會給予巨蟹座安慰和陪伴。巨蟹座遇到這樣的人,當然會很感動。

當然了,不可能因為一次的感動就繳械投降。

金牛座是乙個比較沉穩的星座,雖然他們不會什麼甜言蜜語,也沒什麼驚天動地的做法。但是只要他們真正的愛上了乙個人,他們堅信,只要自己足夠的真誠,即使對面是乙個冰塊,也可以把他給捂熱的。當然了,金牛座在愛別人的時候也要愛自己,不然很容易會成為對方的舔狗,愛人也需要有度,要知道對方是不是值得自己長時間付出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認為的:

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一名:摩羯座

星座配對評分:100

星座配對比重:52:48

星座配對點評:星座愛情裡,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你們,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密契合的滿分組合。跟你一樣,摩羯十分重視完全擁有對方。

為了儲蓄與家庭快樂,你們兩人可取得相互協調,你的美麗與可敬,使摩羯安心。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座

配對評分:100

配對比重:48:52

配對點評:追求純真愛情的金牛座,與**座樂於服務他人的個性極為適合。**座信守雙方的約定,使你安心不己。

但是,你也必須避免出現孩子般的嫉妨心與佔有慾。若能以成熟人的面貌與之交往的話,關係將會一帆風順。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三名:巨蟹座

配對評分:90

配對比重:44:56

配對點評:巨蟹座待人真摯,跟你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巨蟹不會輕易流露真情。

若到了可以信賴的地步,你將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同時,巨蟹也嚮往像你這種型別的人,而你也能積極地去接受巨蟹的溫柔與體貼。

以上是我的觀點。

6樓:江淮一楠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一名:摩羯座

星座配對點評:星座愛情裡,兩個同屬土象星座的你們,不會有驚天動地狂風暴雨般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有如磁鐵般緊密契合的滿分組合。跟你一樣,摩羯十分重視完全擁有對方。

為了儲蓄與家庭快樂,你們兩人可取得相互協調,你的美麗與可敬,使摩羯安心。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座

配對點評:追求純真愛情的金牛座,與**座樂於服務他人的個性極為適合。**座信守雙方的約定,使你安心不己。

但是,你也必須避免出現孩子般的嫉妨心與佔有慾。若能以成熟人的面貌與之交往的話,關係將會一帆風順。

金牛座最配星座第三名:巨蟹座

配對點評:巨蟹座待人真摯,跟你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巨蟹不會輕易流露真情。

若到了可以信賴的地步,你將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同時,巨蟹也嚮往像你這種型別的人,而你也能積極地去接受巨蟹的溫柔與體貼。

7樓:謙言萬語

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

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金牛座給別人的印象就是樸實無華勤勤懇懇,而且為人本分,做事踏實,從來不搞那些花架子,是特別值得信賴的人。

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的人。

不過也因為金牛太老實,也有些慢熱和木訥,他們的愛情一般都會來得晚些,只有長時間的相處才能發現他們的好,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跟金牛最般配的星座,一起看看都有誰吧。

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金牛座和**座、摩羯座、巨蟹座最配。追求純真愛情的金牛座,與樂於服務他人的**座個性上極為合適。金牛座和摩羯座同屬土象星座,摩羯座保守,金牛座沉穩,乙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金牛座和巨蟹座有許多共同的特點,生活中兩位也能互相欣賞,他們是一對甜蜜的組合。

金牛座和**座皆是土象星座,觀念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樣追求平實而穩定的生活,不喜歡冒險,並且容易達到心靈上的滿足。他們都尋求穩定,而伸手可得的正是他們彼此關係上的穩定。**座與金牛座一樣都不追求無理的感情衝動,並且不會因為生氣而狂怒失態。

**們和金牛們的愛情絕不會是一見鐘情型的,兩人都會經過一段長時間的觀察,才確認對方是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因為他們本身觀念上就很接近,因此觀察時間越長就會越覺得對方適合自己,細水長流正是兩人感情生活的寫照,雖然別人看到他們會覺得他們不知長進,但他們堅持的是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原則。

金牛座和摩羯座同屬土象星座,摩羯座保守,金牛座沉穩,乙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在想什麼,所以不會有天雷勾地火、轟轟烈烈的戀情,往往是細水長流,像磁鐵般互相吸引的默契滿分組合。開始前,你們會有一段互相摸索的時間,當大家認定對方時,就會開始一起為將來的共同生活而實務計畫。不管你們彼此多麼了解,還是要保持良好的溝通模式。

金牛座對感情的佔有慾極為強烈,摩羯座也十分重視在感情中能夠完全擁有對方。彼此對戀愛的忠誠度一致,使你們的愛情的道路能夠越走越遠。

巨蟹女和金牛男是有許多共同點的,巨蟹座重視家庭,熱愛自己的家庭,金牛對於金錢、美食、母親孩子很重視。金牛對於巨蟹的溫柔體貼很受用,在巨蟹有難處時,會適時給予憐憫和幫助,這對於巨蟹而言,會使他們很感動,在金牛的面前,巨蟹能夠很放鬆,不用刻意帶上面具偽裝自己。同時金牛對於家庭的責任感和感情的執著專一會給巨蟹很大的安全感。

他們互相配合,生活將過得很甜美。他們會是對方理想的另一半,兩個人能夠組建乙個完美的家庭。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星座的愛情中,摩羯座和金牛座的人都是屬於土象星座的,他們的愛情不會有多麼的轟轟烈烈,更不會曲折艱辛,往往都是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但是有吸水流暢,金牛座和摩羯座彷彿是磁鐵的南極和北極一樣互相吸引,默契度滿分。跟金牛座一樣,摩羯座的人是很重視在愛情中完完全全的擁有對方的,他們的控制欲都有點強。而為了自己家庭的美滿,金牛座和摩羯座都能夠做出一些犧牲,而且懂得相互協調,相互配合,金牛座的魅力和尊敬能夠讓摩羯座很有安全感,而兩人之間對愛情的忠誠更是給彼此之間的愛情鋪好了路,一條又長又穩的路。

摩羯座能夠發現金牛座身上的那種溫柔和調皮氣質,而金牛座也能夠依賴摩羯座的真誠和可靠。

金牛座女和什麼星座是絕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是絕配。

和摩羯 是很好的一對,但是要說絕配的話有個例外,那就是天蠍座,雖然同處星相兩極,有些人說他們是對立星座,其實這樣的評價是錯誤的,雖然有時說話一個東一個西,但是就看他們用什麼態度對待對方了,換句話說有些天蠍和金牛確實非常不配,但是一旦他們認定對方,將是最不尋常的一對,金牛和其它星座配對指數能達到100...

金牛座的配對星座是,金牛座和什麼星座配對

還是金牛座,金牛配金牛。金牛座和什麼星座配對 都可以的呀,我就是金牛星座的,我覺得金牛星座和什麼星座配對都很好的,至少我個人是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只要真心相待,能夠互相包容和互相理解才是最重要的,像星座這種東西不應該成為影響兩個人在一起的障礙。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金牛座最佳配...

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

金牛座男和摩羯座女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金牛本身是乙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乙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克星,這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