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會成為知心朋友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1-11 22:20:10

1樓:窩窩聖戰

只要對方人品好 和自己性格和得來 什麼星座都好啊!

金牛座的性格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2樓:神賜一妞

金牛座個性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由於缺乏安全感,失業是金牛座最怕面對的問題,代表他們的生活失去重心;男的金牛座有潛在的大男人主義,在家中他們不多發言,但對尊嚴他們很重視,而女的金牛座除了實際之外,會喜愛打扮自己,因為金牛座的守護神就是愛與美的化身(維納斯)。

他們通常都是慢熱的,要花一段時間才會適應乙份感情、乙份工作、乙個環境,但適應了之後,他們甚少會改變,除非迫不得己。而且金牛座的人有藝術細胞,具有高度欣賞任何藝術的品味和能力。

3樓:張小悽

具有溫順調和的精神與自衛性保護本能. 金牛座是女性星座: 有涵蓄.

內向.包容.害羞.

消極的星性潛質. 金牛座依自然界:土.

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

金牛座是土向星座: 具有特優的包容性.安定性.

踏實性與忍耐性等個性特質. ...

4樓:手機使用者

優點是浪漫、決斷能力、邏輯性思考、勤勉、靈巧、熱心、忍耐心。 缺點是偏見、依賴心、不屑於小事、剛愎自用、求勝心強、心太軟、固執。 性格無優劣之分,活得好就好。

希望對你有用,謝謝採納。

金牛座女和什麼星座是絕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是絕配。

和摩羯 是很好的一對,但是要說絕配的話有個例外,那就是天蠍座,雖然同處星相兩極,有些人說他們是對立星座,其實這樣的評價是錯誤的,雖然有時說話一個東一個西,但是就看他們用什麼態度對待對方了,換句話說有些天蠍和金牛確實非常不配,但是一旦他們認定對方,將是最不尋常的一對,金牛和其它星座配對指數能達到100...

金牛座的配對星座是,金牛座和什麼星座配對

還是金牛座,金牛配金牛。金牛座和什麼星座配對 都可以的呀,我就是金牛星座的,我覺得金牛星座和什麼星座配對都很好的,至少我個人是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只要真心相待,能夠互相包容和互相理解才是最重要的,像星座這種東西不應該成為影響兩個人在一起的障礙。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金牛座最佳配...

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

金牛座男和摩羯座女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金牛本身是乙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乙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克星,這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