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去張家界旅遊最好

時間 2022-01-11 22: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感覺5月中旬至6月中旬去最好,應該這個時間氣溫不冷不熱,景色也正是好時候,最主要的是這個時候人少,7、8月份就是暑假了,天氣還熱。

2、張家界一般看2到3天就可以了,建議你住在山上的農家樂,這樣可以省下來回上山的時間和體力。張家界的門票有效期2天,要是第三天你還住山上的話,9點之前別坐車,因為那時候人少查票好查,9點之後遊人都上山了就沒有查票的了。

3、給你個建議路線:

第一天,從武陵源進景區,先逛「十里畫廊」,坐小火車進去,走路出來,之後坐索道上山。記得別趕早坐索道啊,要排乙個多小時呢,先看「十里畫廊」,這樣能避開索道高峰期。上山後把**公園逛了,再找個農家樂住下,下午去楊家界。

第二天,上午逛袁家界(天下第一橋、迷魂臺、後花園),之後可以從後花園的亂竄坡走路下山(1個小時左右),也可以坐百龍天梯下山,順著金鞭溪走,從張家界森林公園出景區。

這個路線和旅行社的常規路線正好是相反的,可以避開**高峰期,是我根據自己經歷給你的建議。

4、張家界的風景就是乙個景點從不同的角度看,有不同的效果,所以最多看3天,再多就審美疲勞了。

2樓:從黑變白

回答張家界什麼時候去最好?4-6月、9-11月是張家界的最佳旅遊時間。張家界市位於湖南省西北部,地處雲貴高原隆起與洞庭湖沉降區結合部,因旅遊建市,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和中心區域。

張家界主要景點有: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張家界天門山景區、天子山、金鞭溪、武陵源等。

4-6月、9-11月是張家界的最佳旅遊時間。4-6月:正值張家界的春天,落英繽紛,溯金鞭溪,遊十里畫廊,探黃龍洞,體會武陵人進入桃花源的驚喜;9-11月:

秋天的張家界天高雲淡,層林盡染,此時正是獼猴桃、蜜橘等美味水果成熟的時節。夏季高溫多雨,冬季氣候寒冷,因此氣候舒適度稍遜於春秋。

建議遊玩天數

到張家界通常都是遊國家森林公園,景區面積大,景點多,至少3天為宜,5天可遊較為透徹。天門山風景區半天到1天即可。如時間充裕還可順道遊附近的寶峰湖和黃龍洞

更多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4月和10月。春天的張家界芳草茵茵,溯金鞭溪,遊十里畫廊,探黃龍洞,可以體會武陵人進入桃花源的驚喜;秋天的張家界層林盡染,正是獼猴桃、蜜橘等水果成熟的時節。相對而言,夏季高溫多雨,冬季氣候寒冷,舒適度稍遜於春秋。

4樓:張家界精華線

人少三月,十一月,一月。二月

張家界幾月份去好,幾月份去張家界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最佳旅遊季節(4月-10月)。 張家界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年平均氣溫16.8°c,可謂四季如春,所以張家界旅遊最佳時間是每年的4月-10月,尤其是4月和10月這兩個月份,張家界的自然風光最美,當然是張家界的最佳旅遊時間。

張家界市,地處北緯28°52′—29°48′、東經109°40′—111°20′之間,是湖南省西北部乙個正在開發、建設,以發展張家界旅遊業為特徵的新興省轄地級市,北鄰湖北省。

張家界市位於湖南省西北部,地處雲貴高原隆起與洞庭湖沉降區結合部,介於東經109度40分至111度20分、北緯28度52分至29度48分之間,東接石門、桃源縣,南鄰沅陵縣,北抵湖北省的鶴峰、宣恩縣。市界東西最長167公里,南北最寬96公里。張家界市總面積9653平方公里,佔湖南省面積的4.

5%。張家界市的地層複雜多樣,造化了當地的特色景觀。主要有山地、岩溶、丘陵、崗地和平原等,山地面積佔總面積的76%,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石英砂巖峰林地貌,為世界罕見。城市地勢西北高,沿澧水向東南傾斜。

6樓:聽風思雨

張家界彭氏土家自助遊為您解答,望採納。

每年的4月和10月。春天的張家界芳草茵茵,溯金鞭溪,遊十里畫廊,探黃龍洞,可以體會武陵人進入桃花源的驚喜;秋天的張家界層林盡染,正是獼猴桃、蜜橘等水果成熟的時節。相對而言,夏季高溫多雨,冬季氣候寒冷,舒適度稍遜於春秋。

張家界每個季節的景色都不同,都有各自獨特的魅力。

張家界三日遊線路推薦:(精華遊)

張家界森林公園兩天一晚加天門山一日遊

張家界森林公園兩天一晚加大峽谷、玻璃橋一日遊

張家界森林公園兩天一晚加猛洞河漂流一日遊

張家界森林公園三天兩晚

張家界森林公園兩天一晚加黃龍洞、寶峰湖一日遊

張家界四日遊推薦:

張家界森林公園兩天一晚加大峽谷、玻璃橋一日遊加天門山一日遊

張家界森林公園兩天一晚加大峽谷、玻璃橋一日遊加猛洞河漂流一日遊

張家界森林公園兩天一晚加猛洞河漂流一日遊加天門山一日遊

張家界森林公園兩天一晚加天門山一日遊詳細行程安排(參考)

張家界森林公園兩天一晚加天門山一日遊行程安排:

第一天 袁家界、天子山

上午 導遊接您,抵達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8元 已包含)

武陵源門票站乘車到達百龍天梯(費用自理),乘天梯到袁家界景區,有後花園、迷魂臺、百元大鈔、九天玄梯、長壽潭、神龜問天、阿凡達拍攝地、乾坤住、天下第一橋等風景點,然後遊玩天子山,**公園,乘坐天子山索道(費用自理)下山,乘環保車出景區。住宿武陵源

第二天:十里畫廊,金鞭溪

從武陵源門票站進入,遊玩十里畫廊,遊覽三姐妹峰,採藥老人,項王觀書等景點,然後從水繞四門開始遊玩金鞭溪,主要景點有母子峰、豬八戒背媳婦、神鷹護鞭、金鞭巖、醉羅漢、師徒取經、劈山救母等,從森林公園門票站出,返回市區住宿;

第三天:天門山景區,

乘坐亞洲第一長索道,觀通天大道,到達山頂,走鬼谷棧道,玻璃棧道,乘穿山扶梯到天門洞,走999級天梯,乘坐環保車下山。行程結束,送您到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旅遊時間中,每年以春節、5.1勞動節、暑假、國慶節為旅遊旺季,一旦旺季到來,所有吃、住、行**會**50%到100%左右,建議遊客盡量避開這些時候去,另外悠遊張家界旅遊網會及時推出節假日特別旅遊線路,您可以早作準備,做到有備無患。 張家界的最佳旅遊季節是春秋兩季:

春天的張家界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溯金鞭溪,遊十里畫廊,探黃龍洞,體會武陵人進入桃花源的驚喜;秋天的張家界天高雲淡,層林盡染,此時正是獼猴桃、蜜橘等美味水果成熟的時節。相對而言,夏季高溫多雨,冬季氣候寒冷,舒適度稍遜於春秋。 春季推薦遊覽景點:

金鞭溪、十里畫廊、黃龍洞、寶峰湖和天子山。金鞭溪穿行在峰巒幽谷雲間,溪水明淨,跌宕多姿,小魚遊弋其中,溪畔花草鮮美,鳥鳴鶯啼,人沿清溪行,勝似畫中遊。索溪峪景區內有水玉雕砌、美若仙境的黃龍洞,波平如寶鏡的「天上瑤池」寶峰湖,都是觀光遊覽的好去處。

夏季推薦旅遊景點:天子山,金鞭溪,寶峰湖,袁家界,猛洞河漂流,茅巖河漂流,激流迴旋. 秋季推薦:

天子山、袁家界、金鞭溪,鳳凰古城.雨過初晴時分的天子山最為壯觀,奔湧的雲霧形成各種連綿浩瀚的景觀,煞是好看。西海白雲向稱絕景,尤宜是登上天台觀賞。

這一帶還有數以千計的石峰。步入西海,宛若置身於石林海洋之中。有詩曰,「西海之奇莫若雲,或聽之有聲,或嗅之欲醉,團團然若絮,蓬蓬然似海,裊裊然如煙」。

基本上可以說:張家界最佳旅遊時間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區別,張家界任何時候過來遊覽,都可以把最好的旅遊景點看,只是各個季節的景色有所區別。 張家界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年平均氣溫16.

8°c,可謂四季如春,所以張家界旅遊最佳時間是每年的4月-10月,尤其是4月和10月這兩個月份,張家界的自然風光最美,當然是張家界的最佳旅遊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最佳旅遊時間每年的4月和10月。春天的張家界芳草茵茵,溯金鞭溪,遊十里畫廊,探黃龍洞,可以體會武陵人進入桃花源的驚喜;秋天的張家界層林盡染,正是獼猴桃、蜜橘等水果成熟的時節。相對而言,夏季高溫多雨,冬季氣候寒冷,舒適度稍遜於春秋。

但是**周暑假那些放假最好避開哦,不然就是花冤枉錢了雨天山路濕滑,雨水和大霧也會導致視線不清,最好不要在雨中冒險登山。

如果只想遊覽張家界,就不要乘坐從長沙至張家界的n569次,這班車繞道吉首、懷化等地要10個小時,而乘坐n589只要5個多小時;如果還想順道去鳳凰玩,就可以乘這班車到吉首下車,再倒班車1個多小時到鳳凰。如果想將張家界與湘西、鳳凰組合遊玩的,可以乘張家界-湛江的列車,在吉首車站下車,換乘汽車抵達猛洞河站,火車站就在芙蓉鎮附近。到芙蓉鎮後可遊覽該鎮,順便嚐嚐當地著名的劉曉慶公尺豆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一年中,4月份中旬出去玩是最好的,到張家界也一樣,4月份中旬天氣是不冷不熱,是最適合出遊的地方,在張家界,4月份的時候,天氣也還比較好,不是太熱,很舒服,張家界的景色也可以一覽無餘

10樓:小星小星星

秋天去比較好,也就是9月到11月,那時的張家界天高雲淡,層林盡染,可遊覽天子山、袁家界、西海等地欣賞美景,此時也是獼猴桃、蜜橘等水果成熟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幾月份去都行啊,我是4月份去的,張家界實在是太美麗了,現在還想著去呢,呵呵

12樓:曹雲晉

張家界最佳遊玩時間分兩個時節,4月到6月,9月到10月都是張家界的最佳旅遊時間。

(1)、4月-6月:正值張家界的春天,落英繽紛,溯金鞭溪,夏天的時候玩金鞭溪最好玩了,溪水涼涼的,趕走不少燥熱呢,遊十里畫廊,探黃龍洞,體會武陵人進入桃花源的驚喜。

(2)、9月-10月:秋天的張家界天高雲淡,層林盡染,10月到11月張家界森林公園也可以看到好多楓葉,銀杏,金燦燦的,此時正是獼猴桃,蜜橘等美味水果成熟的時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一來,從12月份開始,核心景區官方5折票價的;二來,11月份之後張家界是旅遊小淡季,各方面費用較低;三來,如果趕上雪后天晴,你就賺到了:)

這邊遊玩一般2到3天,武陵源距離核心景區較近,推薦住2天;如果看天門山,可以選擇在市區住1天;武陵源推薦住距離門票站較近的張家界蘸溪客棧

14樓:秘密

去張家界幾月份去最好4-6、9-11月,即春秋季。春天(4-6月):張家界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溯金鞭溪,遊十里畫廊,探黃龍洞,體會武陵人進入桃花源的驚喜;秋天(9-11月):

張家界天高雲淡,層林盡染,可遊覽天子山、袁家界、西海等地欣賞美景,此時也是獼猴桃、蜜橘等水果成熟的時節。

張家界什麼時候去旅遊合適點,張家界和鳳凰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

田雨地暖 張家界最佳旅遊時間 夏秋季節 4 10月份 是張家界最佳旅遊季節。每年4 10月,張家界山清水秀,是遊山玩水的最佳時節。在龍勝可觀賞巨集大的線描奇觀,農曆4月15之後的半個月內,水汪汪的龍脊梯田又是另一番奇景。4月初的龍勝紅衣節 十月苗年,各種節日眾多,各有熱鬧與精彩。中秋之夜的象鼻山 灕...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去張家界旅遊要注意什麼?

談竹辛啟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注意事項 到了冬天去張家界看雪景,圍攏在土家人的火堆品著香噴噴的土家臘肉,聆聽張家界動人的民歌,伴隨著激昂的鼓點而跳起土家族擺手舞,這是多麼愜意的旅遊啊?在這裡給大家幾點建議吧,希望能給您點冬季張家界旅遊的幫助。第一 時間安排要合理 建議不要安排很緊張的行程,時間要寬鬆,寧...

去張家界旅遊要帶什麼,去張家界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

孤島小妞妞 一般時間,出門需帶帶上的都帶上,如雨傘,帽子,相機,登山鞋,自己隨身帶的證件,最好帶上傘或在當地買一次性的雨衣,幾元錢1件。夏天一定要帶好指數為40的防晒用品 蚊不叮 墨鏡 遮陽帽以及至少三套替換的內衣及襪子,一些紙巾和消毒用的溼紙巾 鞋子要穿厚底防滑的運動鞋 膠捲多備一些,當地買太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