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張家界旅遊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幾月份去張家界玩比較好

時間 2021-10-19 14:53:38

1樓:壁虎愛旅遊

張家界是個以純自然景觀為主導的風景區,一年四季中,每個季節均有不同特色與特點。春季,萬物復甦,春暖花開,不用置疑,遊覽當然是個好季節;夏季,林木蔥茂、綠意盎然,同樣也是避暑的好季節,遊覽更沒有問題;秋季,漫山紅葉,層林盡染,極富有詩意感,追求浪漫者更是不能錯過;冬季,可以欣賞到難得的南國雪景,機會也更是難得(注:提到冬季,在此說明一下,據統計,張家界的樹木品種比整個歐洲還多出一倍以上,落葉樹種只佔整個林區的一部分。

因此,冬天並不是人們所想像中光禿禿的一片,綠意依然存在。)。另外,張家界景區魅力的關鍵所在於張家界的山型地貌的奇特,屬於罕見的石英砂巖峰林,這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

不管季節如何變化,張家界奇特的山型地貌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因此要說那個季節遊覽張家界最為適合,這要因人而異,只要您有多餘空閒時間,四季皆可游,更多張家界旅遊資料請參考:張家界自助遊第一門戶網。

張家界地處北中緯度,屬中**帶山原型季風性溼潤氣候,光熱充足,雨量充沛,無霜期長,嚴寒期短,四季分明,年平均氣溫16.8°c,可謂四季如春,所以張家界旅遊最佳時間是每年的4月-10月,尤其是4月和10月這兩個月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78月份的時候人多,天熱,這段時間來張家界還好,天氣也不熱,適合旅遊,冬天可以看雪景。

張家界陳家院子客棧歡迎您來到美麗的張家界

幾月份是去張家界旅遊最好的?

3樓:張家界旅遊酒店

張家界這個地方是很奇特的,一年四季四種風光各不相同,很多人還願意冬天裡到張家界玩,但是最旺的還是在夏季,因為夏季可以遊玩的專案最多。

特別是張家界有山,有河,有溪。很美的自然景觀。

這裡建議十一**周完了,過去。當然9月也行。但是9月還是相對比較熱的,並且遊客那時候還是挺多,坐索道排隊什麼的很麻煩。

推薦10月中旬來張家界遊玩

希望幫到你

到張家界自助遊行程安排,張家界旅遊最佳路線怎麼走?

張家界潘英 現在張bai家界核心景區門票是三天du有效的,所以 zhi,一般安dao排三在的行程 版 湘裡陳家自助遊 很簡單,就是先玩bai 森林公園2天,du想玩黃zhi 龍洞和寶峰湖的話就住在dao武陵源,第3天就內玩寶峰湖黃龍洞,容要是不玩寶峰湖黃龍洞就住市區了,住宿市區是可以玩天門山,或是去...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去張家界旅遊要注意什麼?

談竹辛啟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注意事項 到了冬天去張家界看雪景,圍攏在土家人的火堆品著香噴噴的土家臘肉,聆聽張家界動人的民歌,伴隨著激昂的鼓點而跳起土家族擺手舞,這是多麼愜意的旅遊啊?在這裡給大家幾點建議吧,希望能給您點冬季張家界旅遊的幫助。第一 時間安排要合理 建議不要安排很緊張的行程,時間要寬鬆,寧...

去張家界旅遊要帶什麼,去張家界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

孤島小妞妞 一般時間,出門需帶帶上的都帶上,如雨傘,帽子,相機,登山鞋,自己隨身帶的證件,最好帶上傘或在當地買一次性的雨衣,幾元錢1件。夏天一定要帶好指數為40的防晒用品 蚊不叮 墨鏡 遮陽帽以及至少三套替換的內衣及襪子,一些紙巾和消毒用的溼紙巾 鞋子要穿厚底防滑的運動鞋 膠捲多備一些,當地買太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