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張家界旅遊,有沒有什麼建議,乙個人去張家界旅遊,有沒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6-21 07:19:03

1樓:來自龍脊山迷人的無花果

我是7月底才去的張家界,是朋友推薦的翠翠,遊玩了森林公園和天門山玻璃棧道三天(住宿+用餐+交通+隨行嚮導)除去門票每天消費也就100多元,比以前跟團好耍多了.

想去張家界旅遊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樓:smile呂媛

張家界開放時間是8:00-17:30,景區內索道基本都是正常營業,而且聽說之前特大暴雨的時候,索道什麼都罷工,就百龍天梯正常運營,是24小時運營的!!!

我坐過百龍天梯,比摩天輪啥的好多了,而且去那交通便利,算是去張家界必去玩的地方吧。

3樓:請叫我蓋兒爺

喜歡追求刺激又想挑戰自己的話推薦百龍天梯!速度由3公尺/秒提高到5公尺/秒,而且很安全

4樓:鳴子坨

張家界晝夜溫差大,四季溫差相對較小。張家界核心景區武陵源與市區的溫差約5-10℃,最熱時市區39℃,景區約30℃。夏天需帶防曬霜,晚上也要蓋薄被入眠,因此夜間入住山頂最好攜帶長袖衣物。

秋冬季節上張家界,建議穿夾衣或西服、加薄羊毛衫等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夾衣或風衣加羊毛衫。要穿比較好的防滑鞋,張家界多雨水,最好帶上傘或防雨的衣褲

5樓:儒家旅遊

您好!張家界歡迎您!您打算遊玩幾天時間?

張家界遊玩以徒步為主,所有的景點遊玩需要5-6天時間。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的景點4天時間,張家界森林公園需要遊玩2天時間,天門山景區半天,大峽谷玻璃橋半天時間。由於大峽谷與天門山不在同乙個地方所以分別需要一天時間來遊玩。

具體您想怎麼遊玩。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去張家界旅遊要注意什麼?

談竹辛啟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注意事項 到了冬天去張家界看雪景,圍攏在土家人的火堆品著香噴噴的土家臘肉,聆聽張家界動人的民歌,伴隨著激昂的鼓點而跳起土家族擺手舞,這是多麼愜意的旅遊啊?在這裡給大家幾點建議吧,希望能給您點冬季張家界旅遊的幫助。第一 時間安排要合理 建議不要安排很緊張的行程,時間要寬鬆,寧...

去張家界旅遊要帶什麼,去張家界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

孤島小妞妞 一般時間,出門需帶帶上的都帶上,如雨傘,帽子,相機,登山鞋,自己隨身帶的證件,最好帶上傘或在當地買一次性的雨衣,幾元錢1件。夏天一定要帶好指數為40的防晒用品 蚊不叮 墨鏡 遮陽帽以及至少三套替換的內衣及襪子,一些紙巾和消毒用的溼紙巾 鞋子要穿厚底防滑的運動鞋 膠捲多備一些,當地買太貴 ...

張家界什麼時候去旅遊合適點,張家界和鳳凰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

田雨地暖 張家界最佳旅遊時間 夏秋季節 4 10月份 是張家界最佳旅遊季節。每年4 10月,張家界山清水秀,是遊山玩水的最佳時節。在龍勝可觀賞巨集大的線描奇觀,農曆4月15之後的半個月內,水汪汪的龍脊梯田又是另一番奇景。4月初的龍勝紅衣節 十月苗年,各種節日眾多,各有熱鬧與精彩。中秋之夜的象鼻山 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