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張家界兩天一晚旅遊線路及費用

時間 2023-05-26 07:30:06

1樓:網友

第1天行程。

上午遊覽景點:由森林公園進山,上午遊覽:黃石寨、六奇閣、天書寶匣,「大氧吧」之稱的金鞭溪精品遊覽線(《西遊記》的外景拍攝地):

沿途有母子峰、豬八戒背媳婦、金鞭巖、神鷹護鞭、師徒取經、劈山救母、蠟燭峰、長壽泉、文星巖、雙龜探溪、紫草潭、千里相會、水繞四門、張良墓等景點(注:可由千里相會步行上亂竄坡至袁家界核心景區或由水繞四門乘世界第一梯上行(56元/人自理)至袁家界核心景區)下午遊覽景點:武陵源的核心景區——袁家界:

天下第一橋、中韓友誼亭、五女出征、連心橋、乾坤柱(哈利路亞山「懸浮山」的原型)、九天玄梯、拜仙台、迷魂臺、後花園。

第2天行程。

上午遊覽景點:早餐後觀烏龍寨(《烏龍山剿匪記》外景拍攝地)、金雞報曉、三道鬼門關、楊門女將、回音壁、天波府等景點,乘環保車至天子山自然保護區。下午遊覽景點:

中餐後觀:天子山、**公園(中國最大的銅像)、仙女散花、玉筆峰、雲青岩、石船出海、畫仙陶醉圖、天子觀景台、天台。(可步行由臥龍嶺至十里畫廊或乘天子山索道下行(52元/人自理)至十里畫廊),索溪峪自然保護區:

十里畫廊、採藥老人 、三姐妹峰、全家福、壽星送客等。由武陵源大門口出山,返回市區住市區,結束愉快的行程!

2樓:zjj流光

你可以先在市中心租個房子,然後在汽車站(迴龍路)找去張家界森林公園的車,乙個人十元,如果你說的好張家界話,就在關卡是說,因為那裡的工作人員會問你。如果你說不好那就乖乖去買門票吧!大概一百多吧!

進去以後你可以爬鷂子寨,然後再從金鞭溪回來。在鷂子寨錢有穿土家族衣服照相的,十元乙個人。爬鷂子寨的人很少,說不定會在入口看見幾隻猴子,但越往裡面就看不見了。

如果不喜歡爬山的就走金鞭溪,還不錯哦!中間有一些景點,有長壽泉等。如果你喜歡爬山,就去黃石寨吧!

黃石寨比鷂子寨要險,但是都說「來到張家界沒有爬黃石寨就不算來過張家界」所以去的人要比鷂子寨人多,而且猴子也多。(千萬要記得自己帶食物,裡面的東西都很貴,而且不要在猴子面前吃。

第二天你也可以在是中心轉轉,可以去大庸府城等地方。

張家界自駕遊3天2晚在張家界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開車去張家界旅遊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自駕遊三天兩晚,在張家界大概需要花費1000元左右,如果人多的話,那要兩千塊錢左右。開車去張家界,那麼你首先要對張家界的旅店有所了解,定好合適的旅店。然後制定好旅遊的路線,這樣就要少走很多彎路。

4樓:蝸牛飛飛飛

自駕遊張家界旅遊策略張家界自駕遊三天兩夜在張家界的費用約為1000元。如果有很多人,它將花費大約2000元。要開車去張家界,你應該首先了解張家界的酒店,然後選擇合適的酒店。

然後選擇一條好的旅行路線,以避免許多彎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到張家界旅遊策略張家界三天兩夜自駕遊在張家界的費用約為1000元,如果人多,費用約為2000元。要開車去張家界,首先你需要了解張家界的酒店,並選擇合適的酒店。所以要做一條好的旅行路線,避免走很多彎路。

6樓:華熱自育庫

張家界旅遊策略張家界自駕遊三天兩夜,在張家界可能需要花費1000元左右,如果很多人,那大概是2000元左右。在張家界的一家酒店裡,有一家名為primero tienes que saber algo sobre el的酒店。盧戈·特拉扎爾·拉魯塔·德爾維亞耶(luego trazar la ruta del viaje)是一位年輕人。

張家界自助遊線路,費用,住宿求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自己玩,可以玩三天到四天!

學生一般78百夠了。

住景區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跟團(不過跟團山上吃飯住宿便宜),建議晚上住山上,張家界玩了可以順便去下鳳凰古城。

張家界兩天怎麼玩,張家界兩天一夜如何安排

9樓:遍野薔薇

張家界的核心景區面積很大,一張票248元可以玩四天,森林公園景色優美,山高奇峻,雖然有些指路標不清晰,但有很多義工和工作人員幫忙疏導講解。

第一天從森林公園正門入近黃石寨索道,景區裡面有環保車,可以免費乘坐三分鐘左右車程就到了,想省體力建議索道往返,只步行山頂景觀全程,從黃石寨索道下站坐環保車去楊家界索道,這樣黃石在家楊家界兩個景點可以玩一天。

第二天有梓木崗門票站進入,乘坐環保車到達百龍天梯乘電梯上袁家界,游完袁家界可以坐環保車去天子山景區,然後坐天子山索道下山,有時間還可以坐環保車去十里畫廊坐小火車,看十里畫廊,然後步行遊覽金鞭溪全程公里,最後在森林公園正門出。如果不想走金鞭溪也可看完十里畫廊後坐環保車到吳家裕門票站,直接就出景區。

基本上兩天就可以走完。

森林公園出來從武陵源汽車站坐汽車到達張家界市區準備第三天玩天門山,今晚住在天門山索道旁邊的一家特色客棧名叫雲溪禪意酒店,中式禪意風格,離天門山索道真心的近,坐在客棧前台喝茶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天門山了!客棧的小妹還幫忙講解了一下天門山景區該怎麼走!由於我們要趕下午四點鐘的飛機,在攜程網訂票不可以選擇時間段,只有上午段和下午段,前台幫我們買了第一時間段索道上山的票,還幫我們免費寄存了行李,服務很貼心!

去張家界兩天一夜怎麼玩?有什麼攻略呢?

10樓:想變胖的阿子

張家界的風景點很多,而且都比較大,像武陵源(5a景區)我花了兩天一夜才走了其中一條線路,沒全部逛完。天門山一天,大峽谷一天也能逛完,剩下點時間逛個黃龍洞什麼的小景點也差不多了。

推薦1:直接武陵源,門票是一張卡,好像是3天內可以重複刷,建議不要住景區裡面,因為你吃早飯也不方便,而且景區裡面濕氣很大也貴,在景區門口大把便宜的旅店;

路線建議第一天黃石寨+金鞭溪+袁家界+楊家界。

第二天,天子山+臥龍嶺。

推薦2(個人覺得最合適):優先天門山(一天),天門山的路線比較簡單,山上有提供兩條線路可以選,我選擇索道上山直達天門山山頂,山上分兩條線路東線和西線,看個人喜歡選擇,最後選擇天門洞下山。

到張家界旅遊三天我該怎麼玩大概需要多少錢

11樓:65火鳥

兩天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5元,4天有效),第一天遊玩黃石寨、金鞭溪和十里畫廊,入住武陵源,第二天接著遊玩袁家界和天子山,回張家界市區入住。第三天遊玩天門山(258元)。

12樓:軒轅夙澈

建議報乙個當地的路線團。

暑假去張家界自助遊需要多少錢,張家界旅遊一般需要玩幾天,需要多少錢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張家界旅遊一般玩三四天左右,花費大概3000元,具體介紹如下 首先出遊前要計劃時間與想要去玩的景點,再根據自己的時間與想去的景點裡一條大概的線路做 參考在這裡大概講一下張家界有哪些熱門景點,再根據自己的喜好再選擇總麼遊玩。1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主景,門票228元是4天多次進出有效...

求一首張家界的歌,我的張家界歌詞

張家界的桑植縣是國家宣傳部頒發的民歌之鄉,這裡有很多民歌,小調,山歌等等,呵呵 美麗的張家界 我的張家界 相逢張家界 花大姐四季花兒開 與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齊名馬桑樹上扎燈台,是 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唱過的不知道具體是哪首啊 美麗的張家界 有乙個地方 這個地方令人神往 她宛如天堂又灑落人間 奇峰三千 ...

明年春節期間去湖南旅遊,長沙 張家界 湘西,求旅遊路線,求旅遊交通資訊,求去此城市預算花費

主要看您是從什麼地方過來,建議您在長沙玩一天,然後直接坐車去湘西鳳凰,再從鳳凰到張家界。在鳳凰住乙個晚上就行,第二天中午吃完午飯就從鳳凰坐車到張家界,在張家界玩3 4天左右就行,然後從張家界直飛回家。希望能夠幫到您,長沙的景點就是岳麓山 嶽麓書院和橘子洲頭,鳳凰就是古城,張家界的話就是 天門山 張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