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張家界自助遊需要多少錢,張家界旅遊一般需要玩幾天,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04 03:38:46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張家界旅遊一般玩三四天左右,花費大概3000元,具體介紹如下:

首先出遊前要計劃時間與想要去玩的景點,再根據自己的時間與想去的景點裡一條大概的線路做 參考在這裡大概講一下張家界有哪些熱門景點,再根據自己的喜好再選擇總麼遊玩。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主景,門票228元是4天多次進出有效,是世界及自然遺產、中國第一個國家級森林公園、也是世界地質公園。景區大岔道多,遊覽時間兩天為佳。

2、大峽谷玻璃橋,門票238元,這座全透明玻璃橋高度位居世界第一。玻璃橋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峽谷玻璃橋,並創下世界最高最長玻璃橋、首次使用新型複合材料建造橋樑等多項世界之最。

3、鳳凰古城,離張家界210公里,鳳凰一般只需要看看夜景逛逛古城,再有時間可以看看周邊的苗寨。古城免費進出。九景門票是148元。只需要住一晚,遊覽時間一天半時間為佳。

4、天門山,門票238元。2023年舉行世界特技飛行大獎賽,完成了人類首次駕機穿越自然溶洞的壯舉,天門山名字一下走進世人視野。就在張家界市區離張家界火車站、汽車站徒步幾分鐘即到,從機場坐車只需要十幾分鍾就到,交通十分便利,也是張家界最火爆景點之一。

注意事項:

1、如果想玩的輕鬆暢意可以考慮請一名私人嚮導,請有良知的導遊,請對了,比較自己遊要省心省事多了。

2、張家界主要是看自然風景的,只需要帶你玩好玩的景點,不走回頭路、少花冤枉錢、路線要安排錯過高峰人群少排隊就行,

2樓:被碰撞的藝術

一般遊玩5天,大概費用:1600-3000左右。

張家界核心景點有: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3天),天門山玻璃棧道(1天),大峽谷玻璃橋(1天)。住宿標註高點費用要貴點,一般的3500左右。

張家界攝影導遊火車站或機場接站,乘車前往中國第一個國家級森林公園安排入住,下午前往神祕的神堂灣、點將臺,(注:可以重複去拍攝,觀”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境”**公園、御筆峰、仙女散花、武士馴馬)等,晚上住天子山農家樂。(方便第二天拍攝日出)。

3樓:教育人員和他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都可以的,看你遊玩多少個經典,張家界的經典很多的。費用的話根據你自己的行程安排來的,如果是你一個人的話,建議還是跟著導遊一起吧,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還看不到什麼,甚至迷失在景區,張家界逍遙遊的導遊還可以,請過一次。

4樓:65火鳥

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5元,4天有效)、黃龍洞(門票100)、大峽谷玻璃橋(256元)和天門山(258元),順便到鳳凰古城看看夜景。大約6-7天,1500-2000元左右。

5樓:sky不完美的人

到張家界遊玩多少錢,那的看你想怎麼遊玩,遊玩根據你的時間來做一個預算,一般遊玩張家界5天時間是夠了,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景區門票248元,建議遊玩兩天時間,裡面索道、電梯需要自己另外付費的。白龍天梯(單程72)天子山索道(單程72)

住宿的話看你自己住什麼標準,從100到2000不等 這要看自己的標準和預算了。

大峽谷玻璃橋景區門票(259)遊玩時間一天時間,裡面有電梯(25元)屬於自費的

天門山景區門票(261)遊玩時間6個小時,天門山就在張家界市中心,所以安排最後天遊玩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張家界自助遊住宿張家界景區住宿!!張家界自助遊住宿預定張家界自助遊攻略百度

經過短暫的準備,5月7日上午七點半攜妻女 侄兒及朋友和朋友的兒子,一行六人 嚴格說是超載了,嘿嘿 從成都雙楠出發,前往本次自駕遊的目的地張家界。出城的時候一切都比較順利,沿大石西路 大石東路過錦官橋後,從小南街金河路口上蜀都大道直奔成渝高速。高速公路一路奔襲,十一點半到達重慶。未經停留直到涪陵。一看...

春節去張家界自助遊怎麼樣,春節張家界適合自助遊嗎

這麼冷的天真要去麼,而且結冰的路很危險啊 不大適合哦!春節期間山區雨雪多比較危險,景色也不如其他季節美,建議夏秋去哦!適合呀,春節遊客少酒店也便宜啊而且山上的雪景也很美還上過新聞聯播呢 去三亞,感受一下不同氣候 春節張家界旅遊攻略 2018年春節去張家界玩,景區會正常開放嗎?吃住行都方便嗎?春節可以...

春節張家界自助遊攻略吃 住 行指南

一 日程及線路 d112 22 k267次北京西至張家界 住 火車臥鋪 d2上午11點左右抵達張家界,從市區搭車至張家界森林公園,午飯後遊覽金鞭溪 袁家界景區 住 山上的張家界驢友一家親客棧 d3一步難行 仙人橋 烏龍寨等景點 住 山上張家界驢友一家親客棧 d4天子山 公園 十里畫廊等景區,午飯後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