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事業單位招聘面試是各單位單獨面試嗎

時間 2023-05-26 07:27:05

1樓:正文l老師

是的,除開個別地方和崗位,絕大多數都是各單位組織面試。一般面試考官有7人組成,主考官為該單位的負責人或主管人員。去除最高分最低分,取平均值為面試分。

2樓:謝娜姐姐杏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名採用網路方式進行。報名、**上傳、資格初審和繳費確認,通過網路同步進行。

2023年5月13-15日筆試日期:2023年5月16日。《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考試時間為9:

00-11:30;《綜合知識與專業素質》考試時間為9:00-11:

30;《綜合知識》考試時間為9:00-10:30。

2015江蘇省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准考證列印入口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江蘇省事業單位面試流程,請勿複製

3樓:江蘇博學教育公務員

我們官網就有很多面試流程的攻略,你可以看看。

也可以來博學的輔導班進行學習,可以有效提公升你的面試能力。

祝你一切順利,歡迎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各省的面試時不一樣的,其次各個地方市的面試也是不一樣的。

2、有的地方發試卷,上面有5道題左右,而有的地方就是由5位面試官口頭出題。

3、同一職位面試的題目肯定一樣,當然我說的時間上時一樣的,你和別人上午一起面試的話,面試題目肯定一樣,如果人數多分成上下午,那麼上午和下午考試題目肯定不一樣。

4、專業知識是會少量涉及到的,但是就是你提及一下就可以了,就比方說你考警察,那麼題目說某件案子出狀況,你會怎麼處理,這是一樣的。

5、準備,當然注意自己穿衣服,還有注意要有禮貌,還有不要緊張,一切看上去要從容,不要結結巴巴,有什麼就說什麼,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千萬別停頓時間長,這樣的話,成績不會低的,就算你說的很普通,沒有說中要害也是分數不錯的。

江蘇公務員筆試和事業單位筆試內容有什麼區別?

5樓:

1、考試科目區別:江蘇省考:《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 事業單位:

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2、考試內容不同:江蘇省考:是主要是常識、行測、申論;且參加兩門考試,行測(含常識)是一張試卷,申論一張試卷,如警察類單獨多考一門公安專業知識 事業單位:

事業單位大部分還是集中在行測、公基、寫作上面,考試為一張試卷。事業單位招考崗位分為管理崗、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工勤崗三個大類,不同類別筆試內容不同。管理崗位的筆試類別為管理類;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的筆試類別分為法律類、計算機類、經濟類(會計、審計)、經濟類(統計及其他)和其他類。

專業技術崗位中的「其他類」與管理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各崗位具體筆試內容,詳見《崗位資訊表》中「筆試類別」進行劃分,對應筆試類別進行相應準備。啟禾公考整理出考試內容區別如下:

1)通用類管理崗位,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其他類,考行測和申論;2)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會計審計類(統計及其他類)、計算機類,法律類,英語類。這些都是考行測+專業技術。

其中行測為60個選擇題,專業知識一般為單選,多選,簡答題。3)工勤技工類考行測和申論(其中申論部分為一篇作文)。

怎麼知道江蘇省屬事業單位考試有沒有進入面試?

6樓:遠巨集

每個公告考試都是公布在江蘇人事考試網上面的。你自己關注一下就知道了。會有筆試成績排名公布,看你的公告進入面試是一比三還是一比二。

根據這個是換算就知道了,例如:你崗位招3個,一比三就是筆試前9名。如果你的筆試成績在前9內。那麼就恭喜你了,9外的請你下次加油哦!

7樓:中公上海

筆試成績出來後,會公布面試人員名單,可以關注江蘇中公教育。

江蘇公務員面試和事業單位面試一樣嗎

8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事業單位面試組織形式均涉及結構化、無領導小組討論,個別事業單位面試會涉及半結構化面試。

一。結構化面試試題。

1.某縣以「治理城市亂象,改善市容市貌」為名,決定「臨街面的防盜網必須拆除,非臨街面的提倡和鼓勵拆除」,但是在實際操作過程中,卻變成了「一刀切」,即不僅臨街的防盜網要拆,小區內的防盜網也需要拆,甚至出現個別小區「天下無網」的現象,故引發當地民眾強烈不滿。對此,你怎麼看?

2. 為更好地開展全民健身運動,滿足市民日益增長的體育健身需求, 某市出台規定要求在不影響正常教學秩序的前提下,部分學校體育場館要向社會開放,以更多惠及周邊群眾和廣大市民。為實現這一目的,你有什麼好的建議?

3.小王的業務能力非常強,在一次業務考核工作中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但是他性格內向,平時不愛說話,在單位年終評優工作中不幸落選,於是他心情很低落,甚至有想要辭職的想法,你是他的同事,你會怎麼勸說他?

二。無領導小組討論試題。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乙個星級飯店所出現的問題,如果你是經理的話,你認為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給下面的選項乙個你認為適當的排序,然後給出你的理由。並且將你的意見在整個小組中進行討論,最終需要你們小組得出乙個統一的答案。

先闡述自己的觀點,然後說出理由,之後和小組人員討論並統一結果。

a. 酒店大堂的鐘錶除了北京時間,其他各國時間均不準確,並有較大出入。

b. 大堂服務人員不熱情,上班時間打私人**。

c. 酒店客房服務人員不到位,有問題無法及時反饋。

d. 酒店衛生不徹底,有蟑螂。

e. 酒店水溫不穩定,毛巾消毒不徹底。

f. 酒店餐廳的飯菜水平較低,自助餐分量不夠。

g. 酒店娛樂休閒設施檔次不夠,有宰客行為。

每個人先給出自己的排序並陳述理由,時間兩分鐘。然後小組討論30分鐘,最後達成一致意見,並給出理由。

三。半結構化。

常在結構化題目之後隨機提問,提問內容為求職動機與擬任職位匹配性題目,如「請問你有什麼愛好?你對未來工作有什麼規劃」等。

9樓:嫁

不一樣的,前者是四題20分鐘,後者是3題15分鐘,事業單位沒經驗的還是報班吧,我報的國培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一樣,公務員比事業單位要難一點。

11樓:江蘇博學教育公務員

有一樣的,也有不一樣的,如果你不熟悉,歡迎諮詢博學,或者可以報博學的班哦。

求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複習,求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 5

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今年本次江蘇考試複習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課程包括政治 馬列毛鄧三科 和諧新農村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 時政 經濟 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巨集觀經濟和微觀經濟 法律 憲法 民法 刑法 行政法 公務員法 經濟法等...

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到底考什麼啊,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到底考什麼啊 30

張渼胗 您好,領學網解答。根據2016上半年考試大綱來看 一 考試科目 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管理類崗位 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 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工勤技能類崗位 二 考試範圍和測試內容 一 考試範圍 管理類崗位和工勤技能類崗位為綜合知識和基本能力,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為綜合知識 基本...

江蘇省事業單位具體考什麼內容,江蘇的事業單位考試,要考些什麼內容?

考試科目是 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管理類崗位 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 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工勤技能類崗位 管理類崗位和工勤技能類崗位為綜合知識和基本能力,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為綜合知識 基本能力 相關專業知識和專業能力。測試內容是 1.綜合知識測試內容 主要測試應試人員對政治 經濟 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