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的山後一句是什麼,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有什麼山峰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的山,九寨溝的水。

張家界因旅遊建市,是國內重點旅遊城市。武陵源風景名勝區擁有世界罕見的石英砂岩峰林峽谷地貌,由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和天子山自然保護區、索溪峪自然保護區、楊家界四大景區組成,風景遊覽區面積264.6平方公里,是中國首批入選的世界自然遺產、世界首批地質公園、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

“武陵之魂”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世界罕見的物種基因庫”八大公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道教聖地“南武當”五雷山、“百里畫廊”茅巖河、萬福溫泉等景區也是景色秀美、風光獨特。**故居、湘鄂川黔革命根據地省委舊址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普光禪寺、玉皇洞石窟群、老院子等8處人文古蹟是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截至2023年,張家界市國家等級旅遊區(點)14家,其中4a級及以上的8家。旅館898家,其中星級賓館43家。旅館床位6.

36萬張,其中星級賓館1.3萬張。旅行社62家,持證導遊4875人,其中外語導遊568人。

2樓:新奧技術

九寨溝的水。

1、張家界介紹:張家界位於湖南省,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原名大庸市,位於湖南的西北部。張家界最重要的就是旅遊,這座城市之所以有名就是因為它的旅遊,它也是我國比較著名的旅遊城市之一。

2、2023年9月,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成為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 2023年8月,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列入第二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等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自然風景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2023年2月,被列為中國首批《世界地質公園》;2023年,被列入中國首批5a級景區。

3、張家界市的地層複雜多樣,造化了當地的特色景觀。主要有山地、岩溶、丘陵、崗地和平原等,山地面積佔總面積的76%,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石英砂岩峰林地貌,為世界罕見。城市地勢西北高,沿澧水向東南傾斜。

河的谷底極竄成線形,兩壁陡峻,灘多水急。張家界市澧水源頭、婁水上游、茅巖河段,就是這種河谷地貌。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的水 張家界的男人是山女人是水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有什麼山峰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石寨,你可以檢視張家界森林公園的地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的時候回來嗎呢吧檯詞彙量一下下面這些吧唧啵啵你還知道路橋梁山伯與祝英臺式神奇動物在**面的手機拿媽媽家庭教師資格證書記來了個個屁屁的的話就看他自己做的嗎啡…好叭,哦哦哦

想知道 張家界市從張家界荷花機場到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怎麼坐公交

張家界烏托邦自由行 張家界火車站廣場旁邊就是張家界汽車站,坐森林公園的中巴車去武陵源汽車站,步行十幾分鐘左右就是森林公園標誌門門票站。中巴車十分鐘一班,約乙個小時左右。但是需要注意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進園方式 1 從張家界坐車到天子山 車費15元 再從天子山門票站直接坐車到天子山頂,總車程在2小時...

張家界美景的描寫,張家界風景形容語

侍舉 張家界好美啊,啊 美麗的張家界 逍遙虎 天下第一山,天下第一梯 都聞名天下,能夠站在山頂,飽覽絕世美景,你就是當今偉人!張家界風景形容語 六嗲 張家界風景形容語 人間仙境 大大來也 您來過張家界嗎?bai如果來過du,您就會驚zhi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沉醉dao於人間仙境版的幽野和神奇。權作...

張家界最有名的小吃是什麼,張家界特產小吃有哪些?

儒家旅遊 您好!說到張家界最有名的小吃,我在張家界這麼些年沒有覺得什麼好吃的小吃,又或者是待的太久吃膩了。張家界時旅遊城市,賣吃的到處都是,好不好吃自己吃了就知道。看到從沒有見過的都可以品嚐一下,小吃嘛,也不太高。如果是美食,張家界那就不得不推薦 三下鍋 三下鍋 好吃,據我觀察還是隻有步行街的 銀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