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張家界旅遊,需要小心哪些套路,去張家界有什麼可以遊玩的地方?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

主要是防騙,不要相信車上任何拉客的,下車後還有很多拉客的,跟的士串通一起騙外地人,千萬不要理他們

附送您乙個張家界遊玩行程

張家界建議玩3-4天左右,天門山1天,森林公園2-3天,大峽谷1天大致可以這樣安排,更詳細的行程計畫就需要根據您的到達時間和返程時間量身規劃了

若對線路不熟悉可以預訂一家客棧,客棧提供線路規劃,地圖贈送等等服務,毛遂自薦木子青年旅舍,讓您的自由行變得更方便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歡迎來到美麗的張家界

去張家界有什麼可以遊玩的地方?

2樓:時尚現場

張家界,原名「大庸市」,湖南省地級市。轄2個市轄區(永定區、武陵源區)、2個縣(慈利縣、桑植縣)。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屬武陵山區腹地。

張家界因旅遊建市,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和中心區域。

張家界旅遊有什麼好玩的沒

3樓:歷史的香味

張家界的話我在那裡上的學,我覺得那裡比較漂亮,比較美,其中的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和天門山,還有黃龍洞,還有大峽谷都是不錯的,當然最好的還是美味三下鍋。好想吃啊。

4樓:丁汁

這個多啊 建議去張家界天門山

張家界目前最好的度假酒店?

5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京武鉑爾曼酒店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3月,新近裝修時間2023年11月,區域性裝修,主樓高8層,客房總數456間(套)。酒店客房多樣,房間設施齊全。並且還為客人提供送餐服務、洗衣服務、叫醒服務、禮賓司服務、擦鞋服務、外幣兌換、兒童看護、前台貴重物品保險櫃、免費停車、大巴轎車租賃服務、商務中心、公共區域可無線上網(免費)等服務設施。

盛美達(張家界)度假酒店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5月17日,樓高5層,客房總數180間(套)。酒店占地面積 11.6 公頃,隱藏於群山環抱之中,擁有飽覽寶峰湖秀麗風光,鄰近瀕危娃娃魚自然保護和養殖中心,酒店傳統的中式建築、整齊有型的屋頂、隱蔽的庭院、私家園林的建造都經過精心的設計,與周邊的自然環境渾然一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六甲酒店?我就住過這裡,接近五星的配置,**卻沒五星那麼高,而且就在景區對面。我比較中意的是他們的玻璃長廊,坐在落地窗邊就全是武陵源的風景,門口還有條河,這個時候到8月都可以漂流。

7樓:媚媚

張家界維也納酒店新開業,裝修及服務很不錯。**198超值。停車場超大。我很喜歡。

8樓:愛笑的石頭歲月

我住過的是湘投陽光酒店 還不錯

張家界自助遊旅遊

張家界著名旅遊景點都有哪些?

9樓:三多堂**

張家界特色旅遊景點有被譽為「湘西第一神山」的天門山。

張家界現在的旅遊費用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貴吧,我5月底去回來,找自助導遊張家界景區3天2夜全包470,人多還可以便宜,天門山在**上訂的票,200。張家界武陵源景區建議找自助導遊,天門山可以自己玩。別的經典我就沒有去了,價錢也不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旅遊的地點了,**可以在網上看到,如果沒有熟人的話,網上淘的**還要便宜。我自己喜歡武陵源區的風景,那一帶的自然景觀真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2到3千現在比較貴以前的話應該會比較便宜

去張家界旅遊大約需要多少費用,去張家界旅遊3 5天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去張家界跟團的話大概花費1500 2000元,具體介紹如下 跟團遊通常 差異包括不同天數 不同遊玩路線 不同級別的酒店入住 不同車輛接送 不同大交通安排等專案上,這些專案的不同 上面差異也很大。參團的優勢就是經濟實惠,景點旅行社已經安排好了,如果參團的話,可以在麒迅網上比較一下各個...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去張家界旅遊要注意什麼?

談竹辛啟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注意事項 到了冬天去張家界看雪景,圍攏在土家人的火堆品著香噴噴的土家臘肉,聆聽張家界動人的民歌,伴隨著激昂的鼓點而跳起土家族擺手舞,這是多麼愜意的旅遊啊?在這裡給大家幾點建議吧,希望能給您點冬季張家界旅遊的幫助。第一 時間安排要合理 建議不要安排很緊張的行程,時間要寬鬆,寧...

張家界旅遊攻略,張家界旅遊攻略 100

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 張家界市地處湖南省西北部,位於東經109 40 至111 20 北緯 28 52 至 29 48 之間,屬武陵山脈腹地, 刺技獎好卡 去哪旅遊不要貪婪太多,那樣會浪費時間和金錢,如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去一個地方就行,大同小異,選一個地方慢慢觀賞。 一抹綠 旅友們!張家界千萬別跟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