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點點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北襄點點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愛企查

湖北點點科技****是2010-01-07在湖北省宜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宜昌市西陵區西湖路高新技術產業孵化中心四號樓四樓。

湖北點點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698032396b,企業法人朱焱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點點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研發及銷售;計算機及耗材、汽車配件及飾品、農產品銷售;代辦汽車違章處理、汽車保險、汽車年檢;商務諮詢服務;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31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北襄點點食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湖北襄點點食品****是2016-11-14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劉集辦事處連山湖社群田灣磚廠院內。

湖北襄點點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ma48fhd100,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襄點點食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

襄點點王偉主要靠騙女人生存,做的產品極差,做人也失敗自己家人不管不顧離了3次婚,還喜歡破壞別人家庭畜牲不如的東西。

湖北點點家政保潔服務****怎麼樣?

湖北啟冠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北拉思特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北啟冠網路科技 是2017 01 20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長虹路谷山大廈a座2708室 湖北啟冠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ma48tbr1xp,企業法人聶迎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啟冠網路科技 本省範...

湖北星銘潤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北星銘潤電子科技 是2014 06 17在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襄陽市襄城區新城灣1號。湖北星銘潤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309713084k,企業法人王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瀚星電子科技 怎麼樣? 愛企查...

湖北聯結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湖北聯結生物材料 是專門從事醫學生物材料研究 開發和製備的公司。公司具有萬級標準潔淨區和空氣淨化系統 超純化水系統 冷凍乾燥機等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裝置。公司已取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 類植入材料 同種異體骨註冊證和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是全國4家之。一 中南華南唯一獲得此類產品註冊的企業。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