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水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食享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愛企查

杭州水鳥科技****是2015-06-12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濮家井26號2樓204室。

杭州水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341953889q,企業法人李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水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資訊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工程,企業管理諮詢,成年人的非學歷教育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批發、零售:

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47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水鳥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食享會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食享會科技****是2018-12-03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

內或控股容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明星路371號1幢1157室。

杭州食享會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cfw4e0d,企業法人劉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食享會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成果轉讓;會儀會展服務;銷售:食品,國家政策允許上市的食用農產品,日用百貨,家具,廚房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騟兒

不怎麼樣,售後不好,買了兩份芒果,過了幾天去拿,拿回家乙份芒果好好的乙份全壞了,乙個是他們用食享會帶著裝好的,壞的是全散裝的,還不給售後

杭州墨霓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墨霓科技****是2018-07-04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五常街道萬利大廈808室。

杭州墨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ccwgq9x,企業法人徐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簡創科技****怎麼樣?

5樓:肖星星兒

杭州簡創科技****還可以,原因如下:

公司主要經營計算機軟硬體、儀器儀表、樓宇智慧型化系統、自動化控制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儀器儀表、樓宇智慧型化系統、自動化控制裝置的上門安裝(凡涉及許可證、資質證書的,憑有效許可證、資質證書經營);電子產品、金屬製品、鋼材、建築材料、裝飾材料、自動化控制裝置、計算機及配件、儀器儀表、通訊裝置、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通訊器材、塑料製品的銷售。

企業的願景是要在電子資訊行業實現顧客的夢想,並依靠點點滴、鍥而不捨的艱苦努力使我們成為行業領先企業。

如果想在此行業有很好的發在,可選擇該公司。

杭州,簡創科技****:

1.2023年:簡創公司創立,主營業務pcb 輔材。

2.2023年4月:簡創公司經改制後成立,業務重心轉向通訊、照明和汽車電子行業。

3.2023年7月:取得台灣知名混合積體電路廠商分銷資格,並取得風華高科**商授權。

4.2023年1月:產品通過sgs認證,產品通過rohs和reach認證,出口北美、歐洲。

5.2023年11月:通訊產品獲得客戶訂單,批量銷售。

6.2012月3月:匯入erp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7.2023年10月:取得國家智財權局6項專利授權。

8.2013月3月:led/cob 系列陶瓷基板面世,產品順利進入雷士照明終端;

9.2023年7月:獲得東莞市科技型創新企業認定,並首次獲得「贏在東莞」科技型創新企業資金資助。

10.2023年10月:led/cob 系列陶瓷基板獲得出口意向訂單,產品開始匯入歐美市場。

杭州複雜美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複雜美科技****是2008-02-29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教工路198號1幢第一層115室。

杭州複雜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6706280599,企業法人吳思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複雜美科技****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浙

杭州孚嘉科技****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孚嘉科技****是以「網際網路+稅務」建設與服務為主營業務的專網際網路軟體企業

9樓:愛企查

杭州孚嘉科技****是2008-04-18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市心北路857號243-1室。

杭州孚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673966950r,企業法人張永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孚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系統整合,電力裝置;銷售:

計算機軟硬體,電力裝置;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60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孚嘉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杭州銳穎科技****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銳穎科技****是2017-08-22在浙江

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轉塘科技經濟區塊2號1幢3樓13206-13207室。

杭州銳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8x7qf5e,企業法人範珍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登虹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杭州登虹科技****是2015-04-0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體園a幢20樓a室。

杭州登虹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328221245f,企業法人陳帥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登虹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資訊技術、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產品;生產:

計算機軟體;銷售自產產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691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12樓:刺蝟蛇狗

售貨後找不到商家售後服務和**號碼,反饋不了資訊。

杭州茶否科技****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杭州茶否科技****是2014-04-25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南苑街道迎賓路555號杭州555電商創意產業園二期21號樓。

杭州茶否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0987837197,企業法人戚冬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茶否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產品;批發、零售:

茶具、計算計軟硬體、服裝、服飾、鞋帽、箱包、針紡織品;服務:網頁設計;食品經營;收購本企業銷售所需的農產品(限直接向第一產業的原始生產者收購);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在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52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澤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杭州澤天科技 是2008 12 24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至仁街22號1幢802室。杭州澤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682918950y,企業法人楊坤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澤天科技 的...

杭州支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護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杭州支氏科技 是2002 08 1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信誠路33號2幢。杭州支氏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7420396765,企業法人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支氏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技術...

杭州九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簡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九眾科技 是2008 12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三里亭三區34幢5號。杭州九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6829059733,企業法人王梓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九眾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計算機軟硬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