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艾公尺流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艾公尺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5:07

1樓:愛企查

浙江艾公尺流體科技****是2010-09-01在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永嘉縣甌北鎮浦二村後垟。

浙江艾公尺流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24560989881g,企業法人陳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艾公尺流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流體裝置、閥門、幫浦、閥門配件、氣動控制箱、氣動元件研發、生產、銷售(分支機構經營場所設在永嘉縣甌北街道和二村環球閥門集團****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艾公尺新材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艾公尺新材料****是2016-09-20在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臨安市錦城街道郎碧村上郎碧99(4幢1樓)。

杭州艾公尺新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5ma27ym4912,企業法人沈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艾公尺新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pvc彩膜;銷售:

新型pvc裝飾板材印花材料、pvc耐磨新型板材;貨物進出口;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艾公尺兒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艾公尺兒科技****是2017-11-2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德勝東路3333號東大門商品交易中心1幢4層a-1-403-1室。

杭州艾公尺兒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ma2ay9c06c,企業法人陳菊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艾公尺兒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含網上銷售):服裝,服飾,面料及鋪料,鞋帽,箱包,針紡織品,化妝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服務:

服裝服飾的設計、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設計、製作(除製版);其他無須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埃公尺精密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埃公尺精密科技****是2012-11-1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餘杭區餘杭街道金星村。

杭州埃公尺精密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056711004m,企業法人王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埃公尺精密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精密五金配件生產。技術研發、技術服務及技術成果轉讓:

精密五金配件、精密塑料配件、精密電子配件、精密自動化加工裝置、新材料;銷售:精密五金配件、精密通訊配件、精密自動化加工裝置、通訊裝置、光學產品、汽車配件、製冷配件、鐘錶配件。貨物和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方可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46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埃公尺精密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湖州艾公尺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湖州艾公尺資訊科技****是2011-12-01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南潯經濟開發區東馬南路358號南潯聚寶電子商務產業園西3-1。

湖州艾公尺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025862939111,企業法人陳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州艾公尺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服裝、飾品、鞋帽、電子產品的批發與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3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溫州艾公尺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溫州艾公尺網路科技****是2014-04-10在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瑞安市玉海街道後垟村後垟中路5幢第6間(第三層)。

溫州艾公尺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10967765749,企業法人孫玉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艾公尺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及電子科技研發;電子資訊科技諮詢及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服裝、化妝品、鞋、帽、針紡織品、日用品、家具、木材、箱包、皮具、玩具、工藝品銷售及網上經營上述專案;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簽了合同 就聯絡不上了 10月份籤的合同 店鋪一點動靜都沒有 人也聯絡不上

杭州艾公尺與幀廣告****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杭州艾公尺與幀廣告****是2013-04-0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興業街60號2幢201室。

杭州艾公尺與幀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0639808861,企業法人辛明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艾公尺與幀廣告****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設計、製作、**國內廣告,平面設計,攝影服務,品牌策劃,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中介),企業形象設計;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714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6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艾公尺網路****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杭州艾公尺網路****是2016-03-17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6號樓104-4室。

杭州艾公尺網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7x4817u,企業法人吳梓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艾公尺網路****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技術研發;國內廣告設計、**、發布(除新聞**及網路廣告);銷售(含網上銷售):圖書、服飾;企業管理諮詢;企業事務**;網頁設計製作、品牌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是2017 06 02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街道科信大廈5幢6 7號1001 10室。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91ebm2q,企業法人鄭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

浙江埃尼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伊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浙江埃尼森科技 是2010 12 21在浙江省嘉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梧桐街道同勝路300號。浙江埃尼森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00565854951g,企業法人朱銀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埃尼森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浙江時空道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浙江時空道宇科技 是2018 11 2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江陵路1782號1幢1505室。浙江時空道宇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cfl924h,企業法人徐志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