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埃尼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伊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24:04

1樓:愛企查

浙江埃尼森科技****是2010-12-21在浙江省嘉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梧桐街道同勝路300號。

浙江埃尼森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00565854951g,企業法人朱銀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埃尼森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化電控配電成套裝置、工業控制裝置、製冷裝置、杭白菊浸膏、杭白菊製品的生產,自產產品的銷售及相關產品的技術諮詢;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進口商品分銷業務);廣告策劃。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69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埃尼森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浙江伊賽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浙江伊賽科技****是2003-06-02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樂清經濟開發區經八路428號(華儀風能****內)。

浙江伊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2751167215u,企業法人邱汝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伊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自動控制系統、配電自動化系統、變電站綜合自動化系統、電網排程自動化系統、高低壓電器及配件、電子元器件、機械裝置開發、生產、銷售;電子電力技術、計算機技術、資訊管理系統開發、諮詢服務(涉及許可生產經營的憑有效證件生產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8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惠遜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惠遜科技****是2016-09-26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靈隱街道外東山弄16號431室。

浙江惠遜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7yn7n80,企業法人唐冰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惠遜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批發、零售:計算機,通訊裝置、電子產品(除專控)。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中產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浙江中產科技****是2011-05-11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創業服務中心科技企業孵化器創業園g幢216室。

浙江中產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3573993791f,企業法人蔡海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中產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工業控制電器、儀器、智慧型電子資訊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及服務;成套電氣、控制裝置、照明裝置的銷售及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創泰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創bai泰科技****於

du2023年03月01日在杭zhi州市餘杭區工商dao行政管理局登內記成立。法定代容

6樓:愛企查

浙江創泰科技****是2011-03-01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回境內合資答),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餘杭區文一西路1500號。

浙江創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568765575p,企業法人梁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創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應用軟體系統、嵌入式軟體、物聯網、汽車電子、網路裝置、資訊系統軟體、硬體及平台;生產、加工、銷售:

感測器及其配套裝置;服務:停車場管理、停車場智慧型裝置安裝;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廣告(除新聞**及網路廣告);城市停車資訊化工程的設計、施工、安裝。

(涉及國家規定實施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創泰科技****對外投資2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浙江凱樂士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浙江凱樂士科技****是2016-10-20在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亞太路778號(嘉興科技城)7號樓南二區。

浙江凱樂士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02ma28apjj7u,企業法人谷春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凱樂士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人、自動化立體倉儲裝置、電子元器件、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的開發、製造、安裝;資訊科技與網路系統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計算機配套裝置、光電產品的開發、銷售;雷射裝置、低壓成套開關和控制裝置的開發、製造;軟體的開發、銷售;光電技術、雷射技術、物聯網技術的開發;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機電裝置工程的設計、安裝;計算機及配件的銷售;從事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凱樂士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浙江捷洛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浙江捷洛科技****是2017-06-29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龍回新村一區6幢。

浙江捷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mdqg01,企業法人戈勝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捷洛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科技研發、技術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開發、技術成果轉讓(不含電子出版物);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計算機資訊技術開發;電子科技研發;電子產品研發(不含電子出版物);網路技術研發(不含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鎖具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簡巧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浙江簡巧科技****是2017-03-27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銀湖街道富閒路9號銀湖創新中心1號8層802室。

浙江簡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3ma28n5xx7b,企業法人陳宇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簡巧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時空道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浙江時空道宇科技 是2018 11 2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江陵路1782號1幢1505室。浙江時空道宇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cfl924h,企業法人徐志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時空...

浙江巨典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巨典影像科技 是2015 11 3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臨安區青山湖街道創業街88號1幢2層。浙江巨典影像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5ma27wd4n03,企業法人潘樹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巨典影像科技 的經營...

浙江科凌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科凌環保科技 位址位於紹興袍江震元支路以東1幢一般經營專案 脫硫脫硝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經營狀態 存續 公司型別 私營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控股或私營性質企業控股 成立日期 2013 03 06 法定代表人 姚衛國法人對外投資營業期限 2013 03 06 2023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