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傑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09:25:05

1樓:愛企查

西安傑森電子科技****是2010-09-09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209號1幢22402號。

西安傑森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5614575374,企業法人周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傑森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儀器儀表的開發、銷售;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機械裝置安裝;通訊裝置、電力裝置、電子產品、機電裝置、消防裝置、電子元器件、五金交電、辦公用品、電腦耗材銷售;計算機外圍裝置、**監控裝置、防盜報警裝置、智慧型化控制裝置、樓宇自控裝置的研發、技術服務與銷售;閉路電視監控系統、門禁考勤巡更系統、紅外報警系統安裝;網路佈線工程設計與施工;程式控制**安裝除錯;計算機系統整合的研發、銷售與維護;資料處理;**電信增值業務;市場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研、社會調查、民意調查、民意測驗)。(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1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周磊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周磊。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3419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209號1幢22402號。

西安傑森機電裝置****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傑森機電裝置****成立於2023年04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機電裝置(除特種裝置及許可專案)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趙紅霞。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42271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西安傑森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傑森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11-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八路風景御園小區19號樓1單元1402、1403室。

西安傑森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11067528l,企業法人魏京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傑森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園林景觀設計、建築智慧型化設計、照明設計、動畫多**設計、建築規劃設計;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室內外裝修工程、照明工程、管道工程、樓宇智慧型化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綜合網路佈線工程、建築防水工程、建築幕牆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工程造價諮詢;招投標**;公共建築及房地產專案開發諮詢。(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77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傑森建築設計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魏京川。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1688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八路風景御園小區19號樓1單元1402、1403室。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6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乙個新廠(蘇虹路)乙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布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西安傑森材料工程****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傑森材料工程****成立於2023年06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絕緣材料、化工產品及原料(除專控及易燃易爆危險品)、金屬材料(除專控)、辦公裝置、高中低壓電器裝置、五金交電、電線電纜、光纜、儀器儀表、建築材料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楊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2419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 是2009 03 24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北段8號萬達廣場1棟1單元23層18號。西安榮成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6838783565,企業法人張海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榮成電...

上海芯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芯傑電子科技 是2012 05 30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e2233室。上海芯傑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596482804e,企業法人楊培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芯傑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西安東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東途電子科技 是2016 03 1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十一號第3幢1單元8層10852室a7。西安東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txn4q5u,企業法人劉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東途電子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