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榮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9 07:20:07

1樓:愛企查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是2009-03-24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北段8號萬達廣場1棟1單元23層18號。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6838783565,企業法人張海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及配件、印表機、影印機及耗材、辦公耗材、日用百貨、文體用品、工藝品的銷售;紙製品銷售及加工;照相器材、家用電器、通訊裝置、監控器材的銷售;五金交電、印表機、影印機以及其他裝置的租賃;計算機網路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08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榮成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及配件、印表機、影印機及耗材、辦公耗材、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海傑。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1563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北段8號萬達廣場1棟1單元23層18號。

西安眾匯電子科技****怎麼樣?

西安慶聲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慶聲電子科技****是2012-03-31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丈八一路6號綠地sohoa座1幢12305室。

西安慶聲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0592220583f,企業法人楊萌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慶聲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實驗室裝置及配件、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儀器儀表、製冷裝置、壓縮機及配件的安裝與銷售;五金交電的銷售、設計及技術諮詢;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日用百貨、服裝、鞋帽、電子元器件的銷售(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48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華予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何版。

5樓:愛企查

西安華予電子科技。

bai****是2013-10-16在陝du西省西安zhi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灃東新城三橋街辦建章路花園北村68號。

西安華予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5081002787l,企業法人何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華予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3d印表機、電子裝置的研發、設計、組裝、銷售(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坤騰電子科技****怎麼樣?

西安瑞道電子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瑞道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2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通訊裝置、儀器儀表、計算機網路裝置、電子元器件、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的開發銷售及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任瑞瑜。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3915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7樓:愛企查

西安瑞道電子科技****是2011-02-0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30號合力紫郡1幢1單元20層12005號房。

西安瑞道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566038737x,企業法人任瑞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瑞道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通訊裝置、儀器儀表、計算機網路裝置、電子元器件、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的開發銷售及技術服務。

(以上經營範圍均不含國家規定的專控、禁止和前置許可的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博鼎電子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西安博鼎電子科技****是2010-02-1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四路2號楓林綠洲b區2號樓7幢21501室。

西安博鼎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698636456t,企業法人文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博鼎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儀器儀表、辦公自動化裝置、電子產品及通訊器材、計算機軟硬體、油田測控儀器的開發、銷售;承接電力及通訊自動化工程。(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從其規定)。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4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博鼎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2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電裝置、儀器儀表、辦公自動化裝置、電子產品及通訊器材、計算機軟硬體、油田測控儀器的開發、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文農。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0343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西安傑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傑森電子科技 是2010 09 09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209號1幢22402號。西安傑森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5614575374,企業法人周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傑森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西安東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東途電子科技 是2016 03 1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十一號第3幢1單元8層10852室a7。西安東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txn4q5u,企業法人劉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東途電子科技 的經...

西安品電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品電電子科技 是2014 05 07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紅纓路9號1幢17層11704號。西安品電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0996247957,企業法人剛效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品電電子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