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旗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22 02:15:09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紅旗泰電子科技****(hz)成立於2023年01月09日,現位於上海市南翔工業園區。從事於變頻器的生產製造。

上海紅旗泰電子科技****主要從事變頻器的生產。主要有rf610、rf300a、rf300等型號產品。

法定代表人:吳磊。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30007183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寶山區錦秋路48號d401

2樓:愛企查

上海紅旗泰電子科技****是2008-01-09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錦秋路48號d401。

上海紅旗泰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671102921x,企業法人張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紅旗泰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科技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裝置生產、加工;計算機軟硬體銷售;電子資訊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05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紅旗泰變頻器oc3

3樓:匿名使用者

恆速執行過電流。

1 負載發生突變或異常,檢查負載或減小負載的突變2 電網電壓偏低,檢查輸入電源。

3 變頻器功率偏小,選用功率大一當的變頻器4 變頻器內部故障,檢測逆變模組,驅動電路,及電流檢測電路,建議送修。

4樓:宇峰力達電氣

減速過電流, 延長減速時間。

上海紅旗泰變頻器e一14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看錯,紅旗臺的沒有e-14這個故障** 我看說明書沒這個。

上海紅旗泰0、75kw,380v變頻器多少錢

6樓:宇峰力達電氣

五百左右吧, 這種小功率可以選擇乙個知名的國產品牌,都不貴的。

紅旗泰變頻器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一家國產變頻器廠家。產品和英威騰的老款產品尺寸接近,軟體接近。**比較便宜。在上海的變頻器廠家裡面,算有些規模的。

紅旗泰hz變頻器啟動跳oc1,換個小電機就正常了?

請問現在在上海,杭州做變頻器維修工程師的待遇怎麼樣?從事變頻器維修兩年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我們是安川維修中心!大量616g5-11kw,15kw,cimr-g5a4011,cimr-g5a4015

中電科二十二所(青島)天博資訊科技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芯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芯傑電子科技 是2012 05 30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e2233室。上海芯傑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596482804e,企業法人楊培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芯傑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極敏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極敏電子科技 是2010 04 20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金展路2229號6號樓413室。上海極敏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554266505x,企業法人徐慶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極鍵嫌敏電子科技 的經兆乎...

上海道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待遇怎樣

木葉戀萌 電子工程部 fae助理工程師 3001 4000元 月電子製造 資料 下一站工資網 多領域經營 企業性質 合資 規模 1000人以上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新產品匯入及承接 量產時產品異常分析,產線產品流程異常處理 統計 零件良率 不良機臺分析及確認 測試資料統計及分析改善.首次接觸射頻部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