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芯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00:55:06

1樓:愛企查

上海芯傑電子科技****是2012-05-30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e2233室。

上海芯傑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596482804e,企業法人楊培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芯傑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智財權**,電子元器件、電子裝置、電器控制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芯傑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5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智財權**,電子元器件、電子裝置、電器控制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楊培財。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11800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e2233室。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乙個新廠(蘇虹路)乙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布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西安傑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傑森電子科技 是2010 09 09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209號1幢22402號。西安傑森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5614575374,企業法人周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傑森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崑山芯信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崑山芯信安電子科技 是2017 12 28在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昆山市花橋鎮雙華路388號4號房二層。崑山芯信安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ma1uthwjxf,企業法人王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崑山芯信安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紅旗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紅旗泰電子科技 hz 成立於2008年01月09日,現位於上海市南翔工業園區。從事於變頻器的生產製造。上海紅旗泰電子科技 主要從事變頻器的生產。主要有rf610 rf300a rf300等型號產品。法定代表人 吳磊。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3000718369企業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