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優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08:4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優付電子科技****已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業、洛陽市航空測控技術研究中心等稱號。已通過iso9001-2015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和gjb9001c-2017(**標)**裝備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體系已穩定執行。

成立於2013 年,註冊資金200 萬元,位於著名的十三朝古都和美麗牡丹花城---洛陽。依託大型軍工科研院所雄厚技術、裝置及人才背景,瞄準航空航天地面測試、**與衝擊模擬、材料動態力學分析、航空廢舊產品檢測處理等行業需求,形成航空航天配套測控裝置、超高壓動能衝擊裝置、航空廢舊產品檢測處理、系統計算與**、精密加工技術等系列產品和服務,服務航空航天軍工企業及空、海、火箭軍等多個兵種,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公司擁有一支研發與工程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團隊,涵蓋機械設計、光學工程、超高壓氣液設計、自動控制等多個專業領域,具有系統的軍品研發能力與設計經驗,嚴格執行軍品質量管理流程和標準,擁有完備的產品試驗和檢測手段,取得多項發明和實用新型專利。

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業、洛陽市航空測控技術研究中心等稱號。已通過iso9001-2015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和gjb9001c-2017(**標)**裝備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體系已穩定執行。

公司貫徹國家科技創新發展戰略及軍民融合政策,深入開展產學研技術交流與合作,聯合國內高校科研院所致力於高新技術的科研與創新,以創新為引領打造核心競爭優勢,推動企業邁向高科技、高質量、高標準、高效率的科技發展道路,實現公司高速、可持續的跨越式發展。

2樓:愛企查

洛陽優付電子科技****是2013-10-21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中州中路427號通元國際花園2號樓b座503室。

洛陽優付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3080829053h,企業法人李海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優付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的開發、諮詢;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辦公用品的批發及零售。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85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奎屯幾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家公司老闆人不錯,很愛才,工作能力很強,工資待遇3k一8k關鍵看你能力,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怎麼樣?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是2016 01 2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植村工業一路12號4棟601。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

淮北問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淮北問鼎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7年04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無等。法定代表人 王貫中。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060000002917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安徽省淮北市黎苑路人事局小區a幢501室。淮北問鼎電子科技 是2007 ...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 是2009 03 24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北段8號萬達廣場1棟1單元23層18號。西安榮成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6838783565,企業法人張海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榮成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