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匯展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20:05:04

1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匯展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非專控通訊裝置的開發、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松英。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272000424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濟南匯展電子科技****是2011-03-14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高新區丁豪廣場3號樓1單元615-a2室。

濟南匯展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568121817x,企業法人李松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匯展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非專控通訊裝置的開發、銷售;非專控監控器材、汽車配件、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技術服務、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85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濟南達邁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達邁科技****坐落於濟南高新區齊魯軟體園,是專業從事電子採購系統開發和服務的高科技企業,憑藉自身在採購理論、採購技術、行業專長等眾多優勢,為客戶提供包括戰略採購管理理念、採購流程的規範、**商管理、降低採購成本在內的整合的電子採購服務解決方案。

法定代表人:劉月。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272000213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濟南國際會展中心****怎麼樣?

濟南潤科會展服務****怎麼樣?

濟南匯展視展覽展示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匯展視展覽展示 是2011 12 02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大橋鎮趙家村277號。濟南匯展視展覽展示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5822349573,企業法人陳德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匯展視展覽展示 的經...

奎屯幾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家公司老闆人不錯,很愛才,工作能力很強,工資待遇3k一8k關鍵看你能力,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怎麼樣?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是2016 01 2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植村工業一路12號4棟601。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

淮北問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淮北問鼎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7年04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無等。法定代表人 王貫中。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060000002917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安徽省淮北市黎苑路人事局小區a幢501室。淮北問鼎電子科技 是20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