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恆宸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07 15:50:04

1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恆宸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汽車零部件、汽車飾品、計算機輔助裝置、五金交電、辦公文具、日用百貨等。

法定代表人:周鎮海。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32002719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廈門市思明區臺東路151號九號樓1907室。

2樓:愛企查

廈門恆宸電子科技****是2011-07-01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臺東路151號九號樓1907室。

廈門恆宸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575027650h,企業法人江衛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恆宸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汽車零部件、汽車飾品、計算機輔助裝置、五金交電、辦公文具、日用百貨;網路技術服務、**建設、軟體開發。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0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廈門禾宸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廈門禾宸電子科技****是2012-08-16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廈門火炬高新區火炬園新豐二路8號(日華大廈)第五層k單元。

廈門禾宸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0511559188,企業法人江俊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禾宸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1、研發、銷售:電子元器件、光電產品;2、批發、零售:

模具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及配件、計算機軟硬體、辦公裝置、塑膠製品、電線電纜、五金交電、儀器儀表、金屬材料及製品、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監控化學品)、包裝材料;3、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399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6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宸為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宸為電子科技****是2016-12-19在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金峰經濟開發區2號廠房一樓。

福建宸為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02ma2xwm4y9l,企業法人盧鎮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宸為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容式觸控螢幕以及指紋識別模組的研發、生產、銷售;電子配件、電子材料、電子機械配件、數碼產品配件、五金交電產品、液晶螢幕顯示器、電阻屏的銷售;3d觸控螢幕玻璃蓋板、貼合、裝配的研發、生產;光伏裝置及元器件製造;光電子器件及其他電子器件製造;光電行業新技術新材料推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奎屯幾度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家公司老闆人不錯,很愛才,工作能力很強,工資待遇3k一8k關鍵看你能力,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怎麼樣?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是2016 01 2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植村工業一路12號4棟601。廣州凡幾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

淮北問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淮北問鼎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7年04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無等。法定代表人 王貫中。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060000002917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安徽省淮北市黎苑路人事局小區a幢501室。淮北問鼎電子科技 是2007 ...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榮成電子科技 是2009 03 24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北段8號萬達廣場1棟1單元23層18號。西安榮成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6838783565,企業法人張海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榮成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