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旗艦版這個系統好嗎?

時間 2023-01-22 0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更加簡單:windows 7將會讓搜尋和使用資訊更加簡單,包括本地、網路和網際網路搜尋功能,直觀的使用者體驗將更加高階,還會整合自動化應用程式提交和交叉程式資料透明性。

更加安全:windows 7將包括改進的安全和功能合法性,還會把資料保護和管理擴充套件到外圍裝置。windows 7將改進基於角色的計算方案和使用者賬戶管理,在資料保護和堅固協作的固有衝突之間搭建溝通橋梁,同時也會開啟企業級的資料保護和許可權許可。

更好的連線:windows 7將進一步增強移動工作能力,無論何時、何地、任何裝置都能訪問資料和應用程式,開啟堅固的特別協作體驗,無線連線、管理和安全功能將會擴充套件。效能和當前功能以及新興移動硬體將得到優化,多裝置同步、管理和資料保護功能將被拓展。

最後,windows 7將帶來靈活計算基礎設施,包括胖、瘦、網路中心模型。 更低的成本:windows 7將幫助企業優化它們的桌面基礎設施,具有無縫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和資料移植功能,並簡化pc**和公升級,進一步朝完整的應用程式更新和補丁方面努力。

windows 7還將包括改進的硬體和軟體虛擬化體驗,並將擴充套件pc自身的windows幫助和it專業問題解決方案診斷。一,實用部分:

1,更快的安裝速度,系統安裝加硬體安裝不到20分鐘。

2,更快的開機關機速度。

5,華麗的media center

6,智慧型化的控制面板。

7,超強的自我修復能力。

8,全面和增強的應用軟體 (新增抓圖軟體,光碟製作軟體。

二、底層優化。

1、智慧型而優化的記憶體管理(根據記憶體大小調整常駐記憶體的程式和執行緒)2、空前的安全性。

3、空前的穩定性。

4、更少的資源占用。

4、增強的相容性(與vista比,不要拿非核心開發的程式說話)三,其他優點。

1、亮麗的外觀,豐富的主題。

2、對寬屏的優化管理。

3、面向未來的觸控螢幕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這個,不是很好用…呵呵!要積分…

windows7旗艦版是什麼系統

還有專業版,家庭版不都是win7系統,無非就是多了幾個軟體。win7旗艦版原版系統和sp1版在各方面到底有什麼不同?沒有,補丁基本都是安全性補丁,實際使用的時候體會不明顯。最好用的還是 系統小街 的,用的夠穩定而且流暢度也高。microsoft windows 7 enterprise是什麼版本?旗...

windows7旗艦版怎麼安裝光碟系統

現在的安裝一般都是全自動的了,如果是從光碟安裝,把光碟放入光碟機,點選安裝就可以了,然後按照裡面的提示,進行一步步操作,很簡單的。如果是ghost版本的,那麼也是一樣的,只是裡面顯示的是一鍵還原到系統盤 簡單的說,一直下一步。將系統盤放進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選擇從cd啟動電腦,這是出現安裝介面。選...

windows7旗艦版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用u盤裝系統唄 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是u盤裝系統和維護電腦的專業工具,一鍵自動安裝製作,沒有什麼系統基礎技術的朋友也會掌握使用。你想用光碟裝還是用u盤裝,這是有區別的。1 開啟裝機軟體,選擇想要安裝的系統。2 在這裡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3 軟體下完後會自動部署,完成後會提示選擇立即重啟。4 重啟電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