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旗艦版」32位windows7「家庭版」64位哪個好,哪個實用?要說的簡潔

時間 2022-02-02 04:10:09

1樓:win7知道

32位系統和64位系統的區別:

32位系統只能識別和使用4g以下的記憶體,無法執行專為64位系統設計的軟體。

64位系統可以識別和使用大於4g的記憶體,可以執行為64位系統設計的軟體及32位軟體,但是很小部分的32位軟體會不相容(也就是說如果該軟體沒有64位版本且不相容64位系統,就沒法用了),相應的在執行大型軟體時速度會比32位系統速度快。

家庭普通版和旗艦版的區別:

家庭普通版只開放了最基本的功能,而旗艦版開放了全部功能,例如個性化、截圖工具等。

2樓:九月份的憂傷

看你的定位了,如果是家庭用可以裝家庭版,如果做設計之類和各類軟體打交道那就用旗艦版,因為家庭版的相容性並不好。64位目前軟體上較少,但可以執行大多數32軟體,你的硬體不錯建議裝64位

3樓:

不是好不好,是能不能用的問題。

如果你的電腦是32位的,就用不了64的系統。

如果你的電腦是64位的,都可以用,但最好用64位系統,不然cpu浪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麼多幹嘛!

一句話旗艦版! 為啥叫旗艦版,功能全面,是微軟的招牌貨才叫旗艦版。

你用了家庭版看見別人旗艦版的功能會後悔地。 比如那天在群裡聊天,我說win7可以自己製作主題,一姑娘問我怎麼弄,我給她說了半天,她怎麼都弄不出來,結果是因為家庭版根本沒那功能,她把腸子都悔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也是dell的本,win7 64位的家庭版,有些個別軟體不能很好相容64bit,既然都換成win7 32位就用吧,旗艦版很好的比家庭版全面。

6樓:白夜の精靈

原配好 旗艦版網上也有64位的d版

ps:32位電腦可以裝64位系統 64位電腦跑32位系統無壓力不必糾結這麼多了

32位的很好啦 不過少數軟體只能在64位上用 比如adobe premiere cs5

7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的系統只能執行32位的軟體,64位的能執行64位的軟體,也能向下相容32位的軟體,不過現在64位軟體很少,而且驅動也很缺乏,暫時還是用32位系統,64位軟體支援大容量記憶體,系統不是什麼好不好,看是不是適合你,如果你的記憶體只有2g還是乖乖用32位。

8樓:李彪

win732位旗艦版,好!功能最完善,最強大的版本!64位普通版,不雜地,功能沒有那麼多,而且沒有玻璃效果。

9樓:無痕公子無缺

32位的專業版或家庭高階版最好,旗艦的程序多有些功能用不到,家庭簡單版沒有主題功能和aero特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旗艦版32好,旗艦功能多,人性化,就是家庭高階版32位也沒辦法於旗艦比!我家就是筆記本家庭版64台式旗艦32就是旗艦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 用旗艦版32位 原因只有乙個 相容32位的軟體比相容64位的多很多 假設連qq都不相容 你豈不是哭去哇? cpu就是再好 也跟這32位和64位沒什麼關係 沒必要買了個好沙發就給這沙發配個豪宅 自己用得好才是關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旗艦32.

64有些軟體不相容現在技術不嫻熟

樓主.我的回答完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32位旗艦版,因為32位和大多數程式相容,64位很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旗艦版」32位支援的程式多功能全推薦旗艦32.

15樓:

看你配置應該還是64位的好!

現在一般都用32位的!

windows7旗艦版32位作業系統,安裝完後發現沒有光碟機圖示

第一,有可能是你的系統中了引導區病毒,使得windows 7無法獲得當前硬體的控制權。解決方法 在開機時按住f8,選擇 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進入系統後,連線網路。公升級防毒軟體病毒庫,進行全盤查殺。第二,有可能是你的硬體驅動安裝失敗或者沒有安裝。解決方法 重新安裝即可。如果你的主機板驅動安裝好了,...

求華碩windows7旗艦版32位的啟用密匙

其實用網上的啟用碼啟用是要靠運氣的,下面這20枚啟用碼據說有17枚可以直接啟用其它可以 啟用。你多試幾次,我就是這樣乙個個試的,一定要在聯網狀態下啟用。祝你好運!華碩windows7的32位旗艦版啟用金鑰 華碩跪求win7旗艦版32位的金鑰 10 win7 activation win7啟用工具 這...

windows7旗艦版32位和64位區別有哪些

區別一 處理資料的能力 32位計算機的cpu一次最多能處理32位資料,例如它的eax暫存器就是32位的,當然32位計算機通常也可以處理16位和8位資料。64為計算機一次處理資料要比32位大得多,一次執行64位的資料。區別二 支援的記憶體不同 定址能力不同 32位 的系統許多支援4g的記憶體,而6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