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09:25:05

1樓:愛企查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南通中心支公司是2010-02-01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城山路129號4號樓三樓。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南通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0550285602h,企業法人單培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南通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經保險監督機關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紫金財產保險股份****是在江蘇省委、省**的直接領導下,由江蘇省國信資產管理集團****等13家公司共同發起成立的,是首家總部設在江蘇省的全國性財產保險公司。2023年12月18日,中國保監會下發《關於籌建紫金財產保險股份****的批覆》(保監發改〔2008〕1673號),同意籌建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2023年4月28日,中國保監會下發《關於紫金財產保險股份****開業的批覆》(保監發改〔2009〕361號),同意紫金財產保險股份****開業。紫金財產保險股份****註冊資本金人民幣10億元,註冊地江蘇省南京市。公司股東實力雄厚,截至2023年底,股東總資產超過1000億元,所有股東均實現連續三年贏利。

法定代表人:單培春。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600000248515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徐州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紫金財產保險股份****徐州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財產損失保險等。

法定代表人:範海玲。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300000231241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宿遷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紫金財產保險股份****宿遷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財產損失保險等。

法定代表人:劉揚。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300000039857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常州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泰安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是2005-12-15在湖南省懷化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懷化市鶴城區南環路600號富域城寫字樓6樓。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200782863360x,企業法人熊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保險、人身保險、涉外保險(具體範圍以許可證為準)。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煙台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佛山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昌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中心支公司是2007 08 13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站前西路226號。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66477608xl,企業法人張文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是2004 10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6號12層1202。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6454055xa,企業法人何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設立保險...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是2008 12 29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沿江南大道1499號春江御景大廈寫字樓a座17 18層 a101 a105號。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 南昌市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