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駐馬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4-28 14:09:07

1樓:愛企查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駐馬店中心支公司是2008-08-01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駐馬店市盤龍山路北段路東。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駐馬店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7006817915486,企業法人謝中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駐馬店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駐馬店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財產損失保險等。

法定代表人:謝中宇。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是2005-12-15在湖南省懷化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懷化市鶴城區南環路600號富域城寫字樓6樓。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200782863360x,企業法人熊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股份****懷化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保險、人身保險、涉外保險(具體範圍以許可證為準)。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信陽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信陽中心支公司是2006-03-10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新華西路168號。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信陽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0785097825y,企業法人肖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信陽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由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授權決定。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濰坊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濰坊中心支公司是2005-11-30在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民主街7909號孵化器1。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濰坊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7823470087,企業法人國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濰坊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濰坊市行政轄區內經營;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保險業務。(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6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大同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大同中心支公司是2008-09-26在山西省大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大同市平城區魏都大道730號益豐商務大廈b座13層、19層。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大同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680222087t,企業法人楊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大同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連雲港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連雲港中心支公司是2006-03-24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海州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鬱州南路12號萬源花苑b綜合樓。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連雲港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0785596632c,企業法人徐海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連雲港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或國家保險監管機構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是2004 10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6號12層1202。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6454055xa,企業法人何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設立保險...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南通中心支公司是2010 02 01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城山路129號4號樓三樓。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南通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0550285602h,企業法人單培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

國任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濟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哀紹輝 國任財產保險股份 下稱 國任財險 在保險行業協會 披露最新增資擴股事宜,擬在原有30億股股本的基礎上,按1.832元 股向3名新進投資者和2名現有股東增發股份超10.07億股,共募集資金18.45億元。增資後總股本為40.07億股。該事項有待監管批覆。經濟導報記者注意到,國任財險此番增資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