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唐山中心支公司是2005-03-17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唐山市路北區衛國北路460號容海大廈第五層。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唐山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0077134934xu,企業法人王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唐山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8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對對保險網

聽過大地保險的人估計不算多, 先給你帶來剛剛出爐的國內保險公司排名《中國新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不管是哪的大地保險分公司都是一樣的理賠標準一樣的服務標準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區別並不會很大。直接看整體評價就可以了,那到底怎麼樣呢,直接往下看。

接下來,學姐將通過介紹大地保險的成立背景,近些年的保費收入狀況和服務理賠這幾方面,帶大家認識一下中國大地保險。

一、 公司背景: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也就是大地保險,是一所全國性財產保險公司,由中國再保險(集團)股份****以投資人和主發起人的身份控股設立。同時,他還是中再保險集團公司名下唯一的直保財產保險股份****。

中國再保險(集團)股份****是一間國有獨資公司,是在原中保再保險****的基礎上組建而來的。有了中再集團公司在背後支援,面對公司資金方面的問題以及公司風險把控能力問題,投保人們大可放心。

很多人都只知道中國平安、中國人壽這些保險公司,對像大地保險、百年人壽等平時聽得比較少甚至沒聽過的保險公司,就會很是憂心,害怕公司破產云云, 要是你也正在擔心這個問題,學姐建議你花兩分鐘時間看一看這篇文章《保險公司破產了,我的保單怎麼辦?》

二、 原保費收入:

原保費是指保險公司直接對接客戶,從客戶處獲取而來的保費,是與再保費相對應的一個概念。原保費收入是保險公司最主要的資金**,同時也是保險人對被保險人履行給付責任的主要資金**。通過以上**,我們可以看到,在這一方面,大地財產保險的運營狀況還是很不錯的,原保費收入也在逐年上升。

三、 服務、理賠情況。

2023年,大地保險公司的服務水平得到了眾人的認可,在財險公司的服務評價榜單中,位居前十。由此可見,大地財產保險公司的售前售後服務還是很不錯的。

關於理賠方面,大地保險公司現在已經運用了“全國車險通賠”, 而且還研發了一個“賠案狀態外網即時查詢系統”,方便投保人查詢理賠程序, 所以,在理賠速度上,大地保險有了質的提高,且榮獲保監會的公開表揚。

綜合來看,大地保險公司是一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有關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問題,想繼續瞭解多一些各保險公司狀況的朋友,請看《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望採納!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運城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運城中心支公司是2005-12-27在山西省運城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運城市鹽湖區紅旗東街6499號建工大廈二層東側。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運城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8007832722716,企業法人陳發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運城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經營保險業務:企業財產損失險、家庭財產損失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

(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棗莊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棗莊中心支公司是2007-07-16在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華山路富翔莊園3號門市。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棗莊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400664440682c,企業法人王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棗莊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棗莊市行政轄區內經營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及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中國保監會批准的新華人壽保險股份****山東分公司所經營的險種。

(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無。(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貢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對對保險網 聽過大地保險的人估計不算多,首先為你帶來一份最新的保險公司綜合實力分析測評 十大優質保險企業 大地保險在各個分公司基本上都是統一的服務標準和理賠標準,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就是各個公司都一樣,看整體評價就好。那大地保險究竟怎麼樣呢,往下看。下面,就和學姐一起通過以下這三個部分來看看大地保險公司...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淮南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06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財產損失保險 家庭財產損失保險 建築工程保險 安裝工程保險 貨物運輸保險 機動車輛保險 船舶保險 飛機保險 航天保險 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 法定責任保險 一般責任保險 保證保險 信用保險 種植業保險 養殖業保險...

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是2004 10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6號12層1202。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6454055xa,企業法人何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設立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