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六安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27 23:20:05

1樓:愛企查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六安中心支公司是2003-02-28在安徽省六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六安市皖西大道皋城大廈附樓。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六安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07467808247,企業法人盛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六安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保險、養殖保險、**國內外保險機構檢驗、理賠、追償及其委託的其他有關事宜,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一般經營專案:(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六安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2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保險、養殖保險、**國內外保險機構檢驗、理賠、追償及其委託的其他有關事宜,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盛玉紅。

工商註冊號:341500000024835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商業保險公司有哪些?

3樓:禰含雙兆其

內資保險。

公司中國人壽保險股份****。

中國再保險(集團)公司。

太平人壽保險****。

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

生命人壽保險股份****。

東方人壽保險股份****。

民生人壽保險股份****。

:8080/main/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8080/ccic/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公司。

華泰財產保險股份****。

天安保險股份****。

大眾保險股份****。

華安財產保險股份****。

永安財產保險股份****。

中外合資。中巨集人壽保險****。

太平洋安泰人壽保險****。

安聯大眾人壽保險****。

金盛人壽保險****。

中保康聯人壽保險****。

信誠人壽保險****。

恆康天安人壽保險****。

中意人壽保險****。

光大永明人壽保險****。

首創安泰人壽保險****。

海爾紐約人壽保險****。

中英人壽保險****。

海康人壽保險****。

瑞泰人壽保險****。

中美大都會人壽保險****。

廣電日生人壽保險****。

恆安標準人壽保險****。

純外資保險公司:美國友邦,大陸本土已經上市的保險公司有:中國人壽。

中國平安。其它保險公司也陸續上市/

社保是保險嗎?它和商業保險公司的保險有什麼區別?

有哪些商業保險公司

4樓:abc保險網

保險分財產保險、人壽保險和健康保險。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為什麼大多數企業都交商業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商業保險是一種商業行為,企業通過商業保險可以轉移風險、規避風險、以最小的投入成本獲得最大的保障。

商業保險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商業保險關係是由當事人自願締結的合同關係,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達到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

商業保險分財產保險、人壽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健康保險。

1、 財產保險包含機動車保險、企業財產保險、家庭財產保險、船舶保險、責任保險、保證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意外傷害險、農業保險、工程保險、信用保險等。

2、人壽保險是以人的生存和死亡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

3、健康保險是指對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而發生醫療費用等損失予以補償的保險。

4、意外傷害保險是以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

6樓:李

對於企業來說, 商業保險是乙個補充。 是對職工社保的補充。 是為了更好的規避風險。

而有些企業,不繳納社保,只繳納商業保險,是因為人力成本的問題,繳納商業保險費用低,同樣規避風險。 不過社保是必須繳納的,只是個別地方查的不嚴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繳納商業保險屬於公司的福利!

作為企業團體壽險來說包含:意外、疾病、住院醫療、重疾、家屬疾病、生育!

8樓:保險嘎嘣脆

對企業來說,商業保險更加靈活,繳一年管一年,保費支出可能會低一些。商業保險一樣的可靠。只是只有你在這個公司上班期間才有保障,離開了就沒有了,且不能累積年限。

商業保險買哪個保險公司好

9樓:平安健康保險

買商業保險選擇保險公司是乙個偽命題。

保險賣的是乙份合同,合同是在中國的法律體系下是受保護的。不管是哪家保險公司的合同,都是在法律的監管之下的。(換句話來說,我買哪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法律都會保護我)

至於買哪種保險好,還得根據你的需求和實際情況來制定,不過如果乙份保險都沒有的話,那建議首先是購買保障型的保險,保障才是保險的核心作用。

應以意外險、健康險、壽險組成「保障金三角」,這樣保障方面就會比較的齊全,各種險種之間還有很多分類,需結合你的實際情況來制定,要量身定做。

10樓:學霸說保

先買好社保,商業保險可以買:百萬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如果是家庭經濟支柱,那麼需要乙份定期壽險。

1,意外險-最能體現保險槓桿作用。

保險的槓桿作用簡單來說就是用最少的錢,將最大的風險做移轉,獲得最全面的保障。

說人話就是保費低,保額高。而且意外即意料之外的意思,說明意外不能預防,不能預防說明,如果遭受意外,會令家庭措手不及。

2,醫療險-最應該首先購買的健康險。

可作為社保的補充。

賠付條件較重疾相對容易。

賠付範圍較重疾廣。

重疾主要是為了彌補收入損失,醫療險才是補充醫療費用。

有哪些醫療險值得購買,看這篇就夠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定期壽險-第二個自己的化身。

定期壽險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死亡或全殘,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健在,則合同終止。

保障責任十分簡單,一般保身故和全殘。可以說是家庭責任期必備的,剛畢業的年輕人,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必須做高保額的乙個險種。為什麼?

簡單的:責任二字。為什麼是定壽?

便宜。4,定期重疾-重疾要高保額,只能靠定期。

定期重疾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發生保險合同所規定的的重大疾病,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沒有,則合同終止。

如果想做高保額,又不需要過高的保費支出,肯定優先買定期重疾啊。

11樓:學霸說保障

口說無憑,那當然是先給你上份排行榜,用資料說明一下到底哪個保險公司好: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當然了,看一家保險公司好不好絕!對!不能只看公司的名氣,或者聽說,而是應該按照以下說明的思路來,得出客觀準確的結論:

1.關注公司償付能力,畢竟這和我們能不能拿到保額息息相關

2.關注公司的服務水平和消費體驗,這點不用多說。

上面說了保險公司要怎麼選,而我們真正的需求——保險產品又要怎麼選呢?讓我先來普及一下保險知識:

在基本的社保和醫保以外,保險界有四大金剛,哦不,四大險種,分別是:重疾險,醫療險,壽險和意外險。對於一般人來說,醫療險,壽險和意外險都算是標配,對於經濟支柱來說,再加乙份重疾險,保障就夠夠了。

1.重疾險

2.醫療險

醫療險就類似於我們買的醫保,但是它比醫保的保障範圍更廣,賠付重疾也較為容易。

在被保人患病的時候,醫療險能起到的用處很大,單能報銷醫藥費這一點就為家庭解決了很大乙個經濟難題。當然,良心好價的醫療險名單,我也為犯懶的你準備好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壽險

壽險很好理解,就是在保險合同約定期間,被保人若是身故或者全殘而賠付的保險金。這類保險也是家中經濟責任較重的成員必須配置的保險,注意,上有老下有小,這個時候壽險的保額也需要做高。

4.意外險

意外嘛,人人都可能會遇到,但是也說不准什麼時候會遇到,遭受什麼意外。而這個時候意外險能給到的保障就很關鍵了,有乙份意外險,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 被保人也不至於被生活打個措手不及、好的意外險盤點榜我這裡也有: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有關於怎麼選購保險產品也都幫你列好了,你只需要根據自己的自身需求和收入水平來選擇保險,切記,保險產品在前,保險公司在後,才可能給到最優質的保險搭配方案,給到最全的保障。

公司商業保險是什麼意思

12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它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商業保險關係是由當事人自願締結的合同關係,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具體條約,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

中國保險公司排名 要商業保險的 10

13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目前隨著交流的進步,其實大部分的保險公司都是沒有什麼差異的,這裡給您2023年出來的最新的保險公司排名,您可以作為乙個參考,您不妨參考保險公司排名劃分(http://tieba.,對保險市場做出了詳細的介紹!

當然購買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是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以及具體的保障需求情況考慮的。判斷保險公司的實際情況,是需要根據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服務等方面的綜合情況進行全面判斷的。

這裡不知道您的具體情況,建議您還是到保險公司或者保險網路平台進行具體的了解!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國哪家保險公司是最好的呢?看這份排名就知道了》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目前我國已經在銀保監會註冊的正規保險機構一共有240家。保險公司不少,然而哪些保險公司才比較好?往往諮詢保險公司哪一家好的,大概就是在問最有實力,能給足償付實力安全感的保險公司是哪家。

還有另乙個,要看這個保險公司夠不夠優秀,排名高還是低,也要看保費收入高不高。我們可以參考銀保監會公布的保費排名,因為這相當於乙個官方的市場份額排名,會更加客觀一點,詳細排名情況見下表:

看到這裡可能有的朋友會產生疑問,好像都是同一批保險公司能排在前面,然而部分保險公司在榜單前面是從來沒見過的,那會不會很不好啊?該不會隨時都有可能倒閉吧!

這個問題其實是不用擔心的。畢竟要通過層層審批才能在我國成立一家保險公司,而且成立後銀保監會進行嚴格的監管,主要監管機制如下:

由此可得,不管是排第幾名的保險公司,可以在我們國家開起來的保險公司,倒閉的可能性很低,反正從改革開放到現在,就沒有過保險公司倒閉的案例。

萬一啊,真遇上倒閉的呢,不要心煩意亂,會有國家的協助的,你的保險絕不會沒用的!詳細內容在這一篇文章可以看到》保險公司破產了,我買的保險怎麼辦?

望採納!

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是2004 10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6號12層1202。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6454055xa,企業法人何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設立保險...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貢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對對保險網 聽過大地保險的人估計不算多,首先為你帶來一份最新的保險公司綜合實力分析測評 十大優質保險企業 大地保險在各個分公司基本上都是統一的服務標準和理賠標準,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就是各個公司都一樣,看整體評價就好。那大地保險究竟怎麼樣呢,往下看。下面,就和學姐一起通過以下這三個部分來看看大地保險公司...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駐馬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駐馬店中心支公司是2008 08 01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駐馬店市盤龍山路北段路東。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駐馬店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6817915486,企業法人謝中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