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昌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6 01:42:54

1樓:愛企查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是2007-08-13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站前西路226號。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66477608xl,企業法人張文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出口信用險除外);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保險;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財產保險業務(以上專案限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2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進賢縣營銷服務部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進賢縣營銷服務部是2010-07-16在江西省南昌市進賢縣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進賢縣民和鎮雲橋路929號洪達·金域藍灣4號樓75、76商鋪。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進賢縣營銷服務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4561050892d,企業法人張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進賢縣營銷服務部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保險和農業保險,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財產保險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是2009-07-22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站前西路226號。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693708924c,企業法人劉萬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保人民幣和外幣的各種人身保險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保險業務;****法定人身保險業務;與國內外保險公司及有關機構建立**關係業務往來關係;**外國保險機構辦理對損失的鑑定和理賠業務及其委託的其它有關事宜;與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分公司分支機構建立**關係和業務往來關係;經批准參加國際保險活動;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以上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高新營銷服務部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高新營銷服務部是2007-03-23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火炬大街807號泰豪軟體園商務大廈b座一層。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高新營銷服務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680901020t,企業法人吳謙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南昌中心支公司高新營銷服務部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保險和農業保險;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財產保險業務(以上專案限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江西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江西分公司是2001-12-28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紅角洲贛江南大道2788號。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江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0007339341349,企業法人魯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江西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出口信用險除外),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財產保險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2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宜昌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宜昌中心支公司是2002-02-09在湖北省宜昌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宜昌市伍家崗區中南路39號。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宜昌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00735215846a,企業法人閆偉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宜昌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等人民幣或外幣保險業務;國家委託經營的政策性保險業務;各類財產保險的服務與諮詢業務;與國內外保險及有關機構建立**關係和業務往來關係;國家保險監管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業務++。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對對保險網

。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財富》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評價,主要看3個問題:

1.相比其他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買嗎?

太平洋保險主推的產品有金佑人生、少兒超能寶3.0、樂享百萬、鑫滿意等,我花了一個星期研究太平洋保險的產品,整理了一份《七款太平洋保險最值得買的產品名單》。熱衷太平洋這家公司的朋友可以看看。

2.在服務上面,太平洋保險的水平高不高?

銀保監會根據保險公司的理賠服務、投訴率、業務辦理速度等指標進行評級,最高等級是aaa級,最低是d級,目的是讓消費者有個標準。

太平洋保險的服務評級如下:

太平洋人壽的等級為aa,暫時還沒有公司達到aaa級。不過評級每年都在變,每年的情況都不同。

3.太平洋保險靠譜嗎?

擔心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的朋友,最後還是關心買了保險以後的理賠等問題。這個簡單,在同行業排名越靠前的公司,肯定越靠譜。前陣子我整理了一篇文章:

哪些保險公司是現在排名前十的存在?你就能看到哪些公司比太平洋保險優秀。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宜昌中心支公司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宜春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宜春中心支公司是2002-07-09在江西省宜春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宜春市袁山中路685號。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宜春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900739181137j,企業法人童昌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宜春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能源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出口信用險除外);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財產保險業務。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2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南通中心支公司是2010 02 01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城山路129號4號樓三樓。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南通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0550285602h,企業法人單培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