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17:55:08

1樓:愛企查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是2004-10-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6號12層1202。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6454055xa,企業法人何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設立保險企業;監督管理控股投資企業的各種國內國際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投資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執照有效期至2023年2月22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對外投資26家公司,具有28處分支機構。

2樓:閭寒天眭惜

安邦財產保險公司還是不錯,不過和其他幾家大的保險公司比還是差些,不只是規模上,其他方面也有差距,會計一般是女娃娃做的,如果你想來都江堰工作的話,還是不錯,天氣好,具體在什麼地方,我也不大清楚,不過應該在市區也就是2環之內,祝你好運!

3樓:潛素芹田培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任何一家保險公司都不可能做到百分百讓客戶滿意。從保戶角度來講,我的損失都希望得到保險公司的理賠從保險公司來講,並非所有的損失都能得到理賠

4樓:仝蝶晁丙

安邦保險公司既然能成立,都是正規經過保監會批准成立的,保險能力是有。理賠效率差,只能說明服務和管理有問題,我見意既然要買保險一定要在一家負責任的,強大有實力的保險公司投保,當然了保費可能有點高。

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怎麼樣

5樓:abc保險網

安邦財產保險股份****(簡稱「安邦保險」)是一家經營財產保險、意外傷害保險和短期健康險業務的全國性保險公司,於2023年6月9日獲得中國保監會批准籌建,2023年9月30日獲准開業。安邦保險實力雄厚,註冊資本120億元。股東包括上海汽車集團股份****(saic)、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sinopeccorp)等「世界500強」企業。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駐馬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駐馬店中心支公司是2008 08 01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駐馬店市盤龍山路北段路東。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駐馬店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6817915486,企業法人謝中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陽光財產保險股份 駐...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南通中心支公司是2010 02 01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城山路129號4號樓三樓。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南通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0550285602h,企業法人單培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紫金財產保險股份 ...

國任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濟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哀紹輝 國任財產保險股份 下稱 國任財險 在保險行業協會 披露最新增資擴股事宜,擬在原有30億股股本的基礎上,按1.832元 股向3名新進投資者和2名現有股東增發股份超10.07億股,共募集資金18.45億元。增資後總股本為40.07億股。該事項有待監管批覆。經濟導報記者注意到,國任財險此番增資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