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貢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4:23:44

1樓:對對保險網

聽過大地保險的人估計不算多, 首先為你帶來一份最新的保險公司綜合實力分析測評《十大優質保險企業》

大地保險在各個分公司基本上都是統一的服務標準和理賠標準,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就是各個公司都一樣,看整體評價就好。那大地保險究竟怎麼樣呢,往下看。

下面,就和學姐一起通過以下這三個部分來看看大地保險公司如何吧。

一、 公司背景: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簡稱大地保險,主要經營範圍是財產保險,業務遍佈全中國,背後的大股東是中國再保險(集團)股份****。是中再集團公司旗下唯一的非再保財險公司。

而中國再保險(集團)股份****是中國唯一一家國有獨資的再保險公司。有中再集團公司作為大股東把控,對於資金問題和風險管控問題,可以說是不用擔心的。

大部分人對除了中國平安、中國人壽之外的保險公司知之甚少,對於其他保險公司,總是有些半信半疑,害怕公司實力不夠強大,會突然破產, 如果你剛好也有這樣的疑慮,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保險公司會破產嗎?》

二、 原保費收入:

原保費是指保險公司直接對接客戶,從客戶處獲取而來的保費,是與再保費相對應的一個概念。各投保人的保費經保險公司匯聚在一起形成風險資金池,所以原保費收入也是保險人承擔保險給付或賠付責任的重要資金**。從上面這個圖示可知,大地財產保險公司自身的業務發展情況還是很好的,每年的原保費收入都有增加。

三、 服務、理賠情況。

在去年的財險公司服務評價評比獲得裡,大地保險戰績赫赫,穩居前十。這也就是說,大地財產保險的服務能力與水平比國內許多財險公司優秀。

對於理賠方面,大地財產保險公司運用了“全國車險通賠”, 而且還研發了一個“賠案狀態外網即時查詢系統”,方便投保人查詢理賠程序, 進一步提升了理賠速度,為此還收到了保監會的表揚。

結合以上三方面來看,大地保險公司是一所信得過的保險公司。除了以上幾點,還有人提到過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問題,對此學姐之前也有做過相關的研究,想多瞭解一點的朋友可以看一下《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望採納!

2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自貢中心支公司是2004-05-19在四川省自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自貢市匯東路425號。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自貢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300762311163w,企業法人易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自貢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商業保險買哪個保險公司好

3樓:平安健康保險

買商業保險選擇保險公司是一個偽命題。

保險賣的是一份合同,合同是在中國的法律體系下是受保護的。不管是哪家保險公司的合同,都是在法律的監管之下的。(換句話來說,我買哪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法律都會保護我)

至於買哪種保險好,還得根據你的需求和實際情況來制定,不過如果一份保險都沒有的話,那建議首先是購買保障型的保險,保障才是保險的核心作用。

應以意外險、健康險、壽險組成“保障金三角”,這樣保障方面就會比較的齊全,各種險種之間還有很多分類,需結合你的實際情況來制定,要量身定做。

4樓:學霸說保

先買好社保,商業保險可以買:百萬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如果是家庭經濟支柱,那麼需要一份定期壽險。

1,意外險-最能體現保險槓桿作用

保險的槓桿作用簡單來說就是用最少的錢,將最大的風險做移轉,獲得最全面的保障。

說人話就是保費低,保額高。而且意外即意料之外的意思,說明意外不能預防,不能預防說明,如果遭受意外,會令家庭措手不及。

2,醫療險-最應該首先購買的健康險

可作為社保的補充

賠付條件較重疾相對容易

賠付範圍較重疾廣

重疾主要是為了彌補收入損失,醫療險才是補充醫療費用

有哪些醫療險值得購買,看這篇就夠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定期壽險-第二個自己的化身

定期壽險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死亡或全殘,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健在,則合同終止。

保障責任十分簡單,一般保身故和全殘。可以說是家庭責任期必備的,剛畢業的年輕人,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必須做高保額的一個險種。為什麼?

簡單的:責任二字。為什麼是定壽?

便宜。4,定期重疾-重疾要高保額,只能靠定期

定期重疾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發生保險合同所規定的的重大疾病,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沒有,則合同終止。

如果想做高保額,又不需要過高的保費支出,肯定優先買定期重疾啊。

5樓:學霸說保障

口說無憑,那當然是先給你上份排行榜,用資料說明一下到底哪個保險公司好: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當然了,看一家保險公司好不好絕!對!不能只看公司的名氣,或者聽說,而是應該按照以下說明的思路來,得出客觀準確的結論:

1.關注公司償付能力,畢竟這和我們能不能拿到保額息息相關

2.關注公司的服務水平和消費體驗,這點不用多說。

上面說了保險公司要怎麼選,而我們真正的需求——保險產品又要怎麼選呢?讓我先來普及一下保險知識:

在基本的社保和醫保以外,保險界有四大金剛,哦不,四大險種,分別是:重疾險,醫療險,壽險和意外險。對於一般人來說,醫療險,壽險和意外險都算是標配,對於經濟支柱來說,再加一份重疾險,保障就夠夠了。

1.重疾險

2.醫療險

醫療險就類似於我們買的醫保,但是它比醫保的保障範圍更廣,賠付重疾也較為容易。

在被保人患病的時候,醫療險能起到的用處很大,單能報銷醫藥費這一點就為家庭解決了很大一個經濟難題。當然,良心好價的醫療險名單,我也為犯懶的你準備好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壽險

壽險很好理解,就是在保險合同約定期間,被保人若是身故或者全殘而賠付的保險金。這類保險也是家中經濟責任較重的成員必須配置的保險,注意,上有老下有小,這個時候壽險的保額也需要做高。

4.意外險

意外嘛,人人都可能會遇到,但是也說不準什麼時候會遇到,遭受什麼意外。而這個時候意外險能給到的保障就很關鍵了,有一份意外險,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 被保人也不至於被生活打個措手不及、好的意外險盤點榜我這裡也有: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有關於怎麼選購保險產品也都幫你列好了,你只需要根據自己的自身需求和收入水平來選擇保險,切記,保險產品在前,保險公司在後,才可能給到最優質的保險搭配方案,給到最全的保障。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有哪些商業保險公司

6樓:abc保險網

保險分財產保險、人壽保險和健康保險。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

商業保險公司有哪些?

海外商業險保險公司

美國四大商業保險公司

7樓:abc保險網

美國四大財團:洛克菲勒財團、庫恩—洛布財團、梅隆財團、摩根財團。

美國財團是美國金融資本的簡稱,指由極少數金融寡頭所控制的巨大銀行和巨大企業結合而成的壟斷集團。它們通常由一個或幾個家族集合而成。

在工業生產迅速集中的過程中,銀行資本更為集中。19世紀末,紐約出現了金融實力雄厚的3家人壽保險公司和兩家商業銀行(紐約第一國民銀行和紐約花旗銀行,2023年合併為紐約第一花旗銀行)。它們各自控制著幾十家商業銀行和保險公司,形成了強大的金融壟斷組織,開始與工業資本融合。

洛克菲勒財團和摩根財團就是這樣誕生的。20世紀初,洛克菲勒財團和摩根財團已控制了美國全部國民財富1200億美元的1/3左右。

在50年代下半期到70年代上半期,由於科學技術的進步,美國經濟發展較快,產業結構也隨之發生深刻變化,大公司、大企業紛紛跨行業實行多種經營,生產和資本進一步集中,加速了混合聯合企業的發展。各財團又互相滲透,彼此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財團的界線愈來愈模糊不清,但東部財團如摩根財團、洛克菲勒財團以及第一花旗銀行財團,仍處於統治美國政治、經濟、社會的壟斷地位。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唐山中心支公司是2005 03 17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唐山市路北區衛國北路460號容海大廈第五層。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唐山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077134934xu,企業法人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淮南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06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財產損失保險 家庭財產損失保險 建築工程保險 安裝工程保險 貨物運輸保險 機動車輛保險 船舶保險 飛機保險 航天保險 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 法定責任保險 一般責任保險 保證保險 信用保險 種植業保險 養殖業保險...

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是2004 10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6號12層1202。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6454055xa,企業法人何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設立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