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04:25:05

1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淮南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洪梅。

工商註冊號:340400000058268企業型別:股份****分公司(國有控股)

2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淮南中心支公司是2006-04-17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淮南市田家庵區洞山中路22號中建四局第六建築工程****辦公樓5樓。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淮南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00786544295y,企業法人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淮南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3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淮安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3樓:對對保險網

聽過大地保險的人估計不算多, 先給你帶來剛剛出爐的國內保險公司排名《中國新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無論是什麼公司一般都不會因為地方不同就會更差或者更好,畢竟是同一家公司嘛。整體了解這個公司怎麼樣比較靠譜,關於大地保險怎麼樣,我已經把資料整理好了,可以看看。

以下,我們就從公司的成立背景、保費收入狀況、理賠服務狀況這三方面來分析一下大地保險公司怎麼樣。

一、 公司背景:

大地保險,完整的名稱為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如他的全稱所示,為一所財產保險公司,業務遍布全國,主要投資人和主發起人是中國再保險(集團)股份****。大地保險還有個特殊的身份,就是他為中再集團公司名下唯一的直保財險公司。

中再保險集團公司是經***批准成立的國有獨資專業再保險公司,是國內唯一的國有再保險公司。有了中再集團公司在背後支援,對於資金問題和風險管控問題,可以說是不用擔心的。

目前,中國內地合法設立的保險公司有近200家,但大部分人只知道中國人保、中國人壽,對於那些沒有聽過名字的保險公司,人們總難免會有所顧慮,擔憂保險公司會半路破產, 如果你剛好也有這樣的疑慮,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保險公司會破產嗎?》

二、 原保費收入:

原保費是相對於再保費來說的,也就是指保險公司直接從客戶那收取而來的保費。原保費收入的多少決定了保險公司收入的多少,分散風險能力的大小。大地財產保險總體上經營狀況還是挺好的,如上表所示,他每年的原保費收入都在穩步增加。

三、 服務、理賠情況。

在去年的財險公司服務評價評比獲得裡,大地保險戰績赫赫,穩居前十。從中可見,大地保險公司的綜合服務水平也是值得信賴的。

在理賠方面,大地保險公司也很優秀,推行了」全國車險通賠」服務, 還獨創了「賠案狀態外網即時查詢系統」, 所以,在理賠速度上,大地保險有了質的提高,且榮獲保監會的公開表揚。

結合以上三方面來看,大地保險公司是一所信得過的保險公司。除了以上幾點,還有人提到過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問題,對此學姐之前也有做過相關的研究,想多了解一點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新鮮出爐!中國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詳解》

望採納!

4樓: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淮安中心支公司是2006-09-21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江浦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淮海北路50號。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淮安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2759682174w,企業法人朱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淮安中心支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財產損失保險、家庭財產損失保險、建築工程保險、安裝工程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機動車輛保險、船舶保險、飛機保險、航天保險、核電站保險、能源保險、法定責任保險、一般責任保險、保證保險、信用保險、種植業保險、養殖業保險、短期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上述保險業務的再保險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蚌埠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5樓:對對保險網

不論是總公司還是分公司,管理的制度還有標準等等都是一樣的,差距不會太大。所以從大地保險的整體評價出發就好,具體怎麼樣我都總結出來啦,往下看。

下面,就和學姐一起通過以下這三個部分來看看大地保險公司如何吧。

一、 公司背景: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也就是大地保險,主要經營範圍是財產保險,業務遍布全中國,背後的大股東是中國再保險(集團)股份****。同時,他還是中再保險集團公司名下唯一的直保財產保險股份****。

而中國再保險(集團)股份****是中國唯一一家國有獨資的再保險公司。有中再集團公司作為靠山,在風險管控上和資金把控上,是不成問題的。

目前,中國內地合法設立的保險公司有近200家,但大部分人只知道中國人保、中國人壽,所以,當接觸到以前沒怎麼聽說過的保險公司,心中總會有些許擔憂,保險公司會不會不靠譜?會不會破產? 要是你也正在擔心這個問題,學姐建議你花兩分鐘時間看一看這篇文章《保險公司破產了,我的保單怎麼辦?

二、 原保費收入:

所謂原保費也就是原保險保費,是指保險公司直接從投保人那收取回來的保費。各投保人的保費經保險公司匯聚在一起形成風險資金池,所以原保費收入也是保險人承擔保險給付或賠付責任的重要資金**。根據上表可知,大地財產保險在原保費收入方面,逐年穩步上公升,總體上經營狀況相對穩定。

三、 服務、理賠情況。

在上一年度,2023年的財險公司服務評價排名中,大地保險公司穩居前十。這可以說明,在服務水平和服務能力方面,大地財產公司算是財險公司的佼佼者了。

在理賠方面,大地保險公司也很優秀,推行了」全國車險通賠」服務, 還獨創了「賠案狀態外網即時查詢系統」, 極大的提高了理賠的結案速度,因此還得到了中國保監會(現銀保監)的肯定。

通過以上三點,我們可以知道,大地保險公司的財力、能力都不錯,是一間靠譜的保險公司。除了以上三方面,想再了解一下各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的,請看看下面的這篇《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望採納!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南充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南京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阜陽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貢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對對保險網 聽過大地保險的人估計不算多,首先為你帶來一份最新的保險公司綜合實力分析測評 十大優質保險企業 大地保險在各個分公司基本上都是統一的服務標準和理賠標準,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就是各個公司都一樣,看整體評價就好。那大地保險究竟怎麼樣呢,往下看。下面,就和學姐一起通過以下這三個部分來看看大地保險公司...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唐山中心支公司是2005 03 17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唐山市路北區衛國北路460號容海大廈第五層。中國大地財產保險股份 唐山中心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077134934xu,企業法人王...

安邦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是2004 10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6號12層1202。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76454055xa,企業法人何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邦保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設立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