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30歲的人怎麼買保險比較合理 划算

時間 2022-01-04 18:00:10

1樓:學霸說保

建議購買重疾險、壽險和意外險。

重疾險:30歲的成年人,由於工作與生活的壓力疊加,熬夜、抽菸、喝酒和不按時吃飯等其他不良生活習慣,表面健康的身體下其實暗藏著疾病的危機。據調查顯示,30歲開始的成年人心臟類疾病較為常見。

當疾病突然纏身,鉅額的**費用會給家庭帶來致命一擊,重疾險就能緩解因疾病帶來鉅額醫療費用的壓力。

壽險:在奮鬥不停歇的30歲裡,容易欠下一屁股債,每月都要不停歇地償還車貸、房貸,倘若出現意外導致自己身故或殘疾,不僅無法為家庭帶來收入,還將高額的債務留給了家人購買壽險就是在意外出現時,將未來能有的收入留下來,為家人留下保障。

意外險:實際上,不論是30歲還是40歲,都無法避免意外的降臨,沒有人能夠**且避免意外的到來,但是對於乙個中年人來說,作為上有老下有小的頂梁柱,容許生活試錯率要更低,意外險的購買就很有必要。

對於如何划算地購買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建議有需要的朋友們自取。

2樓:學霸說保_凱文

將近30歲想必也是事業穩定或者正奮發蓬勃的年紀,也正是處於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家庭責任十分重。買保險也是給自己和家人添乙份保障,那怎麼買保險比較合理又划算?趕時間的小夥伴可以看這篇《30歲左右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如果在30歲的年紀罹患重疾,不僅因為不能工作失去收入**,還有高昂的醫療費用需要承擔。購買重疾險只要確診重疾就能一次性賠付幾十萬的保額,能夠保證醫療和生活的正常運轉。而且將近30歲的年紀購買重疾險相對來說也會比較便宜,對於健康告知的要求也不會很嚴格。

所以特地《推薦給30歲的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意外每天都在發生,,平時上班通勤也很容易會發生意外,小磕小碰也是在所難免。意外險每年一百來塊甚至幾十塊就能有幾十萬的保額,可以有效彌補因為意外所帶來的損失。意外險的產品那麼多,《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百萬醫療險是對醫保的有效補充,萬一不小心得大病百萬醫療險幾百萬的保額可以讓你有更好的醫療條件去**,而且每年只需要幾百錢的保費。無論生病還是意外住院、手術費、檢查費、化療費、藥品費,甚至癌症靶向藥通通可以報銷。

家庭的中流砥柱如果不幸身故了,那房貸、車貸、撫養老人和孩子的責任就都會被迫讓另一半獨自承擔。如果購買壽險,萬一不幸身故,保險公司就會賠償相應的金額補償給被投保人的家庭,幫助家庭可以正常運轉下去。

將近30歲,身上肩負著太多的責任,給自己配置齊全的的保險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人負責。不過購買保險要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家庭的總保險費最好是佔家庭總收入的10%左右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買保險,小姐姐來教你。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各個年齡段合適的保險清單看這裡: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

先配置好社保,社保是國家福利,每個人都應該參保,之後再考慮商業保險的配置。

商業保險正確的購買順序:重疾險》百萬醫療險>綜合意外險>定期壽險,接下來詳細地解說一下四大險種的區別的功能:

1、重疾險

重疾險的主要作用是保障重大疾病,即確診重大疾病,或者疾病達到某種嚴重狀態即可獲得賠付。理賠金不限用途,可以用來治病、償還房貸、支付孩子教育費用等等。

很多人覺得重疾險責任繁多、條款難懂,不知道該如何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乙份合適的重疾險保障,所以我幫大家整理了目前市面上十款熱門重疾險產品:新鮮出爐:2023年值得購買的十大重疾險排行榜,看完相信你也可以輕鬆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重疾險!

2、百萬醫療險

顧名思義,百萬醫療險是指年度報銷額度在百萬元或以上的一年期的消費型醫療險,它的作主要是住院醫療費用報銷。百萬醫療險有這三點優勢:保費便宜、不限社保和保障全面。

3、綜合意外險

意外無處不在,雖然免不了人生無常,但我們可以用保險來編織一張經濟網,在遇到意外的時候,獲得一定的經濟補償,例如路上不小心被狗咬、打球扭傷腳等等,生活中各種「飛來橫禍」都可以保。而且意外險的槓桿很高,幾百萬就可以獲得百萬元保障。

4、定期壽險

定期壽險產品結構簡單,保障功能也比較單一,主要是用於地域家庭經濟支柱身故或全殘而導致的經濟風險。

以上就是我對"將近30歲的人怎麼買保險比較合理、划算?"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重疾險?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乙個存在,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來自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麼有哪些保險適合這個年紀的人買呢?建議搭配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不僅要預防重疾,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小病小災啊同樣需要預防。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下來保費也就幾百塊,保障卻是上百萬,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幫大家花更少的錢買到更好的百萬醫療險,我整理了乙份榜單,大家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真的。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乙個險種,再說**也是很低的。這個年紀的你,一旦發生了意外,一大家子誰來養活?

所以說,務必要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孝敬父母,還要撫養孩子,更有車貸房貸要還,只買健康保障也是不夠的,記得要重點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當自己無法繼續盡責,壽險就能幫你承擔起這份責任,為家人留下起碼的經濟保障。

望採納!

5樓:金融圈圈

為自己及家人配置保險,建議考慮一下幾點:

一、健康保障險: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作為首要考慮險種,特別是重大疾病保險,30多歲時家裡的經濟支柱,上有老下有小,肩負的責任比較大,重疾險可以確保家庭生活不會因疾病導致重大改變,也可以補充休養期的工資收入;

二、退休養老金可以考慮配置,安頓好退休後的生活品質,也可以作為乙個存錢、理財的方式,目前新型的增額終身壽險以3.5%的速度複利增值,時間越久增值速度越快,可以作為養老金、子女教育金或者財富傳承等功能使用,最重要的是保險是一種安全、保證、確定的方式。

三、年金分紅險,有理財的性質,只有較低的保底收益,更高的分紅每年都不一樣;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平安健康保險

保險分為人壽保險、健康醫療保健、養老保險、財產保險、投資理財保險等幾大塊,因各保險的理念不同,分別按客戶需求的標的(投保物件或目標)投保。

如30歲會關注:人生意外保險、養老保險、子女教育保險、財產保險、投資理財保險等。

而50歲以上會關注:人生意外保險、養老保險、壽險、健康保險、財產保險、投資理財保險。

請問30歲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

7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對於處於0-20歲的朋友,可以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因此有乙份醫療險來報銷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在20-30歲這個年齡階段,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是很重要的,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你就以為你不需要買保險了,但是伴隨著你深入社會,需要更多經濟支出,你就會慢慢感受到生活壓力,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短期意外險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推薦30到50的人首先考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三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需要注意的是45-50歲的人不買重疾險和壽險也行,此時下一代也已經獨立,負擔沒那麼重。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三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

對於如何不被**人忽悠,想買到價效比高,可靠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8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

昨天熬夜整理了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送給大家看看:《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通常是家庭主心骨的乙個存在,上有雙方父母,下有兒女撫養,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工作壓力也不小,扛不住任何風險的襲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要想分擔自己身上的壓力,買保險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建議如下: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社會,患重病已經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了,30歲患重疾的人不在少數,假如不幸患上重病,對乙個家庭而言,那就是天塌下來的風險。一般的重病**所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也要考慮到後期花費的**費和誤工損失費。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護身吧。

市面上的重疾險那麼多,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呢?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0歲設計!

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有道理的。意外險是人手乙份,老少通用的保險,而且**也非常便宜。萬一這個年紀的人發生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由此可見,配置乙份意外險的重要性。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孝敬父母,還要撫養孩子,更有車貸房貸要還,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記得要重點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您好!30歲買保險,應根據自身需求選購合適的保險產品,一般來說,意外險 重大疾病保險 養老保險等險種都是比較合適的。具體規劃如下 1 要想轉嫁意外事故帶來的經濟風險,購買商業意外險很關鍵。意外險保費不貴,但保額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一定的賠償。如果您是家庭的支柱,在買意外險時要將...

30歲買哪種保險最好,30歲買哪種保險好?怎麼買最划算?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0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發生任何風...

30歲了,買什麼樣的保險比較好,30歲適合買什麼保險

如果你所在地可以買到百年寶寶安康卡,可以先買上,消費型的,300元一張,你寶寶生病住院的費用,通過合作醫療報完以後可以再拿到保險公司,把報剩下的部分再報60 這個卡還有意外身故,意外醫療,和2萬重疾保險。其他的你自己可以再買乙個意外卡,市場上各家公司都有,最低100元 年,可以保5 10萬的意外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