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58歲的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時間 2022-01-09 12:25:11

1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0-20歲的人的投保攻略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要配置乙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成長階段(20-30歲):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父母年紀還年輕,暫時還不需要負擔他們養老,但也要學會用小成本抵禦疾病意外風險,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目前2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給30-50歲的人的保險建議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保險

對於如何不被坑,科學買到好的保險產品,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參保是有年齡規定的,男性首次參保不能超過60周歲,女性首次參保不能超過55周歲,你媽媽年齡已經超過規定,不能辦理社保參保手續了。

2023年1月到6月曾經有面向城鎮居民補交社保的政策,也是有相應的條件,符合條件的居民都可以直接到社保中心繳納一定數額的費用,就可以參加社會養老保險。不過,當時的政策具有時段性,2023年6月之後就已經停止,不過各地規定並不一致,建議你到當地社保局諮詢為宜。

如果不能參加社保,建議選購乙份適合你媽媽具體情況的商業保險。

58歲的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3樓:我愛保險網

您好!58歲人士年齡大了,應該重點考慮意外和健康保障,所以購買意外險和健康險比較合適。具體如下:

1、由於58歲人的腿腳不利落了,發生意外的可能性極大。因此,建議58歲人優先購買份適合的意外險產品。在挑選意外險時,要格外關注保障內容。

所購買的產品若包含每日住院津貼則更為划算,以減輕意外住院帶來的經濟負擔。此外,建議格外關注老年人意外骨折保險。

2、58歲人身體素質較差,極易遭受疾病的侵襲。不妨在意外保障完善後,再挑選份適合的健康險。在為58歲人人挑選健康險時,需格外關注保費「倒掛」現象。

由於年齡較大,給58歲人購買重疾險保費較為昂貴,不太划算。建議挑選份消費型卡單式產品,既有重疾保障又有意外呵護。以較低的**,獲得重疾和意外的雙重基本保障。

此外,還需關注住院醫療保險,以緩解因住院造成的經濟壓力。

58歲的老人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4樓:學霸說保

目前市面上賣得老人保險數不勝數,買過的人都知道,選乙份合適的產品有多難!想著幫大家省下時間,我整理了這份超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盤點七大適合老人購買的保險產品》

生老病死,是人為無法控制的,從下面的發病率曲線圖,不難看出,人到了一定年紀,患病的機率也會大大提公升。

言歸正傳,最好是為老人配置好這幾種保險: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醫保對99%的老年人來說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在年齡和健康上沒有要求,都可以買,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千萬要配上。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常見的老年疾病有糖尿病、高血壓、癌症等,都需要長期服藥**,昂貴的醫療費用也會加重整個家庭的負擔。

百萬醫療險則可以報銷住院所產生的合理醫療費用,每年只需幾百塊的保費,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額,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超過1萬以上的部分都可以100%報銷,像癌症等重大疾病,0免賠全部報銷。百萬醫療險可以補充報銷醫保所報銷不了的費用,最大化減少費用負擔。為了讓大家把錢花在刀刃上,趁著休息時間,我整理了這份百萬醫療險產品排名,免費送給大家~《這十款百萬醫療險,買任何一款都值了!

3.防癌險

我國患惡性腫瘤最多的人群是老年人。如果父母買百萬醫療險受到身體狀況的限制,這時候入手乙份防癌險就非常有必要了。

4.意外險

人老了,身體自然不如以前那麼強壯,骨質疏鬆,一不小心就崴腳啊摔跤啊,發生意外的頻率非常高。而且老人恢復能力也會差很多,**意外傷害的時間也會比較久,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由此可見,為老人配置一款意外險的重要性了。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對健康要求較低,保費也便宜。但是買到一款合適的意外險是需要費不少勁的,現在我壓箱底的寶貝送給你:

《2023年意外險【高價效比】產品盤點》

望採納!。

5樓:學霸說保險

人一旦上了年紀,身體機能逐漸走下坡路。很多人因為父母年齡大了,一怕保險公司不保,二怕保費太貴承擔不起,所以買保險的計畫也就擱置下來了。但是市面上針對老人推出的保險產品不少,琳琅滿目,不知道怎麼選的你可以看看這份購買攻略:

【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老人多多少少身體都會出現一些問題,當然保險公司也很人性化,充分考慮到老人的身體和年齡問題,設計了這些適合老年人購買的保險:十款超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

下面談談適合58歲老人買的人身保險:

1、防癌險

防癌險是簡化版的重疾險,跟重疾險的區別在於,重疾險保心腦血管疾病和癌症,而防癌險只保癌症。

年齡越大,患癌症的機率就越大,可以從上圖看到,40歲後癌症發病率直線上公升。

由於很多重疾險投保年齡限制在50歲以下,老年人一般買不到重疾險,就算買到了,保費也會十分高,並不划算。所以我們可以考慮為父母配置乙份防癌險,癌症一直是重疾險出險的一大主因,這份保障必不可少。相對於重疾險來說,防癌險健康告知比較寬鬆,投保年齡範圍也比較廣,老年人比較容易買。

2、百萬醫療險

老年人的身體機能下降,生病的概率大大增加,時不時就要跑幾次醫院,花費的錢也不少。百萬醫療險就很適合老年人購買,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不限社保用藥,超過1萬以上的部分基本可以實現100%報銷。

百萬醫療險的保費不高,兩千以下就能配置到上百萬的保額,對父母輩來說,不會產生經濟負擔。這裡整理了老年人適用的百萬醫療險產品,可以看看:【45歲以上】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意外險也是必備的險種,這個險種對投保年齡和健康方面幾乎沒有限制。老年人身體機能下降,應對意外的反應能力也會逐漸下降,磕磕碰碰在所難免。而意外險小到跌打損傷、大到交通意外都能保,兩三百塊的保費就能有上萬的意外風險保障,價效比很高。

望採納!

6樓:蘇幾

一、社會醫療保險

社保是每個人的基礎保障,很多人在選擇醫療險時,很希望找一款能保證續保的,那麼社保就是保證續保的,且是保障終身的。

沒有社會保險的還是補上,到了一定年齡按月領取「退休金」。如果年紀太大就建議不補繳了,沒意思,買商業保險補充。

另外,要注意在使用社保的時候,一定不要濫用,不要給父母買藥用自己的醫保卡,會留下記錄,將來投保時很麻煩。

二、意外醫療保險

上了年紀的人容易發生意外事故,磕了碰了,貓爪狗咬,摔倒燙傷,都可能出現嚴重後果。但一般的意外險65歲、70歲以後就不能買了,需要求助專業人士幫忙尋找。

三、重疾險

重疾險對年齡有限制,一般情況55歲以下才可購買,除了少數幾個是60歲以下可買,年齡越大,價錢越貴,56歲,男,保額50萬,繳費10年,保費在4.5萬左右一年。可能會體檢,也有可能拒保。

重疾險的主要功能是醫療費用和收入補償,對於已經退休並且有社保的父母來說,索性不去想它,休養生息,強身健體才是王道。實在沒有安全感的可以用防癌險和醫療險補充。

四、中端和高階醫療保險

這種型別的保險相對來說是保障最全面,實用性也是最高的,但同樣擇年紀和身體狀況要求比較嚴格,而且費用較高,一般情況下支援65歲以下的人群投保,這種產品最大的問題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保費的增高,且如果出險以後,第二年的續保是否會受影響。

五、老年防癌險

老年防癌險一般為消費型,費率較低,且年紀大了,多少身體會有一些毛病,防癌險更容易承保,且通常是以10年為乙個週期,如果10年內沒有出險的話,保證續保,當然10年後續保的時候要重新按當時的情況釐定保費了,所以保費會越來越高,但總的算下來,如果30年內出險的話就比儲蓄型的重疾險划算。

六、終身壽險和養老保險

現在換個角度,俗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如果想讓孩子對父母好,就要體現出父母的價值,年老的父母沒有辦法再創造財富,但高額的保險金仍能體現出尊貴身價,早早做好保險金規劃,受益人安排,老了也活的有尊嚴。

對於高淨值家庭,終身壽險是一種避債避稅的好工具,可以把一輩子辛辛苦苦積累的財富順利傳承給後代!

7樓:平安健康保險

健康保險:這是老年人購買保險時首先需要考慮的保險品種。隨著年齡的加大,特別是步入老年後,人的身體肌能都發生了較大變化,絕大部分人的健康狀況都已經大不如以前,自身患病的可能性較大,是疾病、死亡的多發群體

意外傷害保險:由於身體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靈活,加上反應也沒有以前快,老年人的安全防範能力較差,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遠遠高於其他年齡段,特別是在交通事故、火災以及其它意外情況中都容易受到傷害。據資料顯示,老年人發生傷殘的比例是平均水平的4-10倍,年齡越大超出平均水平越多。

因此,乙份意外傷害險應該作為老年人保險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投資型保險:從投資理財的角度出發,老年人在購買足夠的保障型保險後,如果還有積蓄,可以適當選擇一些具有投資功能的險種,如分紅險、投資型家庭財產保險等等,以保值增值,這些產品一般都能在保本的情況下,取得一定的收益。

爸爸58歲了。還能上養老保險嗎,父親58歲了 有合適的養老保險嗎

1 這個年齡才開始考慮繳納養老保險,沒多大意義了,養老保險需繳費15年,才能享受養老金待遇的。2 這個年齡,首先選擇社會保險層面的醫療保險,如當地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或農村合作醫療,享受住院醫療報銷待遇,都是每年繳費一次,保障期限為一年,繳納費用少,而且購買沒年齡限制。3 商業保險層面,側重意外險。因...

1歲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1歲買什麼保險合適

可以給1歲寶寶配置 醫保 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 意外險 普通醫療險 0免賠 孩子出生後先辦理醫保,然後再配置商業保險,就能抵抗各類大病風險了。少兒保險精選之一 新華人壽 綠蔭定期壽險 保費低廉 最經濟實在的抗風險保障 投保年齡 第一被保險人 父母之一 21至55周歲 第二被保險人 子女 0至16周歲 ...

父親58歲了有合適的養老保險嗎,我爸爸58歲了還可以買養老保險嗎

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您父親已經58歲了,所以不建議您給您父親投保養老保險,尤其是商業養老保險,這是因為,商業養老保險對於投保人的年齡是有一定要求的,超過一定年齡投保,可能拒保。有些保險就是承保58歲的老人,相應的保費負擔也是很大的,整體來說,是非常不合算的,依據您的描述看來,建議您最好是給老人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