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男士買什麼保險比較適合,我老公47歲買什麼保險好?謝謝

時間 2022-06-29 06:00:05

1樓:尋找京廣線

保障是保險最根本的功能。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我們的年齡、工作性質、身體狀況、家庭結構、收支狀況、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人。一般來說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是意外、大病、醫療、養老、子女教育、投資這個次序。

保費控制在收入的10%~20%之間。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審核批准的,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主打,只能說哪個更適合你。我個人認為買保險要一選**人,專業、負責的**人不僅能提供最適合我們的設計方案,還能提供很多附加價值。

二選公司,每家公司都有它的優勢和主打產品。三才是產品。所以我覺得,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去做。

至於具體建議,我可以給出方案,但是無法保證就是最適合你的,因為商業保險一定要量身定做。

2樓:保險嘎嘣脆

你好:1、社保和商業保險互為補充,所以先列出你已經有什麼保險,具體保障是多少?

2、根據你已經有的保障,再結合家庭情況綜合考慮補充適合你的,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兩句話講不清楚。找個保險**人吧。

4樓:太平洋保險

太平洋公司的金泰人生。金泰人生。是集身價,健康,養老於一生的全面型保障產品。

保費低保障高,具有身價逐年遞增,靈活轉換養老。全面健康保障,人性豁免保費的四大功能。這麼好的產品將一去不復返了。

如果有需要就要抓緊時間了 月底就停售

5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處於成長階段的朋友,0-20歲的你應該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因此有乙份醫療險來報銷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乙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乙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對於處於20-30歲的朋友,可以先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為了讓自己能夠全心全意奮鬥未來,沒有後顧之憂,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五十歲以下的朋友,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很重要的

30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對於如何購買保險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划算的、可靠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我老公47歲買什麼保險好?謝謝

6樓:學霸說保險

首先,需要乙份大額的醫療險。由於年齡較大,購買重疾險的保費壓力會很大,同時因為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被保險公司拒保的可能性也很多,因此,投保要求低、保費較便宜的醫療險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建議選擇大額醫療險,用於報銷醫療、住院、藥物等費用,大額醫療往往可報銷額度較高,能安心選擇更優質的就醫環境;

其次,可以再配置乙份防癌險。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癌症的發病率會越來越高,配置乙份防癌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7樓:幸福需要爭取

保險基本都是騙人的,我做過保險,理財型直接拒絕,健康型,得看了,健康險一般保的東西看似範圍很廣,但是是要病名一字不差,如心肌梗塞(區域性),就是必須是得區域性心肌梗塞才能進保,如覺得還是有必要,那建議買短險,有一年一買的那種,一年也就幾百,但是隨著年齡增長會增加!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應該比較需要重視醫藥保險,現在有很多綜合保單,可以問保險經記參考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給你老公做退休金的儲蓄,還是醫療保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買保險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保險,不是所有人都買一樣的保險!

如果想科學合理的選擇保險,可以聯絡我!

11樓:海邊不好玩

首先是醫療保險,在買個養老保險,餘下的險種就沒必要買了

47歲,男,買什麼保險合適

1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20歲以下的朋友,可以首選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所以,要配置乙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成長階段(20-30歲):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小病小痛很快就好了,可是現在的醫療費用至少要好幾百,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到划算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推薦30到50的人首先考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划算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划算的保險

對於如何買到好保險,又不用花太多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3樓:

大疾病保險吧。因為40多歲的人,特別是男人,為了家庭,工作壓力啊、交際應酬啊什麼的是少不了的,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機能的下降,我個人覺得買個疾病保險非常有必要。

51歲的男士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47歲男性應買什麼型別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15樓:

這個得針對您以及您家庭情況再做規劃,保險不是隨便買的,也不是想買就能買的,您現在已經是高齡入保了,除了保費相對較高之外,健康情況也是保險公司要考慮的因素,所以建議您在當地找一位保險經紀人為您做個計畫。請問您在哪個城市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安鑫保,滿期返本,挺好的

47歲的人適合買哪種商業保險

17樓:學霸說保_凌楓

其實四大險種重疾險、壽險、醫療險和意外險都適合買。

1.重疾險:

重疾險,罹患所保重疾就可以獲得保額賠付,這筆錢你可以自由支配。重疾險的本質是一種收入損失險,可以以較少的費用來轉移這種經濟風險。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2.壽險:

如果你是家庭的經濟支柱,那麼買壽險很適合你。壽險是身故或全殘,保險公司就會賠付一筆錢給你的家人或父母。這筆錢至少可以保障家人不會因為你的突然離世而遭受很大的經濟損失,一定程度上會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

3.醫療險:

醫療險可以補充醫保,且保費便宜。有些人因為有社保,就以為醫療保障沒問題了。其實不然,社保只能解決小傷小病小風險,且報銷限制重重,僅僅靠社保解決生病開銷,絕對不夠。

所以建議醫療險買上,用來填補醫保的不足,可以在醫保的基礎上進一步報銷,減少費用負擔。

4.意外險:

意外險保障因意外、突發、外來的、非本意的事件導致的人身傷害。如果你經常外出,那我強烈推薦你購買一款意外險提高自己的抗風險能力。即使沒有經常外出,購買一款意外險也可以做到有備無患。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18樓:學霸說保險

47歲已經是步入屬於中老年了,伴隨年齡的增長,敏捷度以及對疾病的抵抗力都在下降,面對的意外傷害、疾病以及死亡的風險大幅上公升。因此47左右歲,主要考慮醫療險、意外險等方面保障,比如這些:47歲左右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不建議購買重疾險和壽險

47歲購買重疾險槓桿只有1:2左右,價效比低,而且健康告知比較嚴格,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如果綜合考慮,還是決定購買重疾險,那麼就要重點考慮價效比高的產品。

此外,上了年紀後,一般不再承擔家庭經濟支柱的角色,壽險不是必須保障,從價效比上看,壽險也不太值得。

雖然老年人越來越多,很多人也迫切地想買保險獲得保障。但是對於保險公司來說,老年人市場卻是一塊難以下嚥的蛋糕,看起來保費收入很高,但是賠付率更高,一不小心就會把產品賠穿。

風險防範主要是疾病和意外,可以挑選的保險種類包括:

1、意外險,建議選擇。

消費型的意外險價效比高,傷殘責任是其他險種無法保障的。

2、百萬醫療險(報銷型),能投則投。

年紀越大,患重疾的概率越高。根據保險公司的理賠報告資料顯示,重大疾病的平均花費大約在10-30萬之間,能報銷高額醫療費用的高額醫療險很必要。

市面上大多數百萬醫療險最高投保年齡是60歲,60歲的年保費是1500左右,隨後每年增長,一般可續保到80歲或以上。

3、防癌險和防癌醫療險,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的替換品。

年齡越來越大,健康狀況越來越差,生病的風險也越來越高,糖尿病、白內障、三高等都是常見的「老人病」。這些「老人病」使他們不符合購買醫療險的資格,但年紀越大,癌症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

許多老人因為身體的一些異常或者患有慢性疾病而不符合購買醫療保險的健康告知要求,但又希望讓醫療條件有所保障,這時我會建議老人購買健康告知更寬鬆的防癌險。

那麼有哪些是值得50歲左右的人買的呢?我已經整理出來了: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但是這種只保癌症的保險缺點也很明顯:因為它只保障癌症,保障不夠全面;

但優點也有很多,健康告知寬鬆,投保規則簡單,特別適合老年人購買。

防癌醫療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百萬醫療險,某些產品投保年齡高達80歲。

防癌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重疾險,某些產品投保年齡高達80歲。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我今年47歲買什麼樣的保險好,我今年47歲了,我是交社保合適還是買保險合適啊。

一般來說,專業的保險 人會給你做個診斷式需求分析,要知道你的預算多少 你希望全面一些還是側重於意外險 住院醫療險還是重疾險還是理財險,要綜合你個人的情況來量身定做的。適合a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都要根據你的需求和財務預算來設計的。意外險至少要買一份,因為意外是最不可預料和控制的,基本的保障要有,而且和...

48歲買什麼保險合適,48歲適合買什麼保險?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45歲適合買哪種保險,45歲女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保險行業內部常說的 七張保單保一生 就是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子女意外 住院 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傳承保單,當然考慮到您自身的購買意願與經濟狀況,大概分為以下三個層次 第一層 每個人必需的基礎保障 意外險保單 大病醫療保單 人壽保單。說它必需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說它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