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劇劉巧兒守昌唱詞,評劇劉巧兒 守昌唱詞

時間 2022-06-29 05:55:06

1樓:京劇唱詞

王壽昌:王壽昌村前閒遊逛,想不到年邁人又做新郎。歡天喜地把小橋上,看看四外的好風光。

見巧兒急急忙忙往前走,手中拿著乙個小竹筐。今日裡下了彩禮我和她把親定,等她到來敘敘家常。

求評劇《劉巧兒》中《自己找婆家》選段的唱詞

評劇火紅的太陽歌詞

2樓:匿名使用者

評劇的劉巧兒中,有句 火紅的太陽出東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紅的太陽出東方,微風吹來百花香。

樹上的鳥兒伴著行人來歌唱,巧兒我領了棉花回村莊。

橋下流水日夜忙,源源不斷千里長。

我的心就好比呀流水一樣,無形的線兒牽向遠方。

想起了勞模會上的趙振華,真是我們的好榜樣,一朵紅花戴在胸膛。

莊稼地裡的英雄像,映在我的心上永不忘。

4樓:匿名使用者

隔三差五戲曲網有,你上去看看

家常菜中的劉洪昌和文遠最後結婚了嗎

你情我了 沒結婚。在國營二食堂工作的大齡青年劉洪昌愛上了因家境貧寒而放棄了上大學機會的文惠。雖然遭到了劉洪昌的母親和哥哥百般阻攔,但劉洪昌仍然和文惠結婚了。而文惠的弟弟文閣和妹妹文遠對這個姐夫也充滿敵意。遠最後和厚墩子在一起結婚了,文遠其實心裡曾愛慕著洪昌,但是不能再一起。最後在厚墩子父親的墳前嫁給...

求劉彥昌哭得兩眼淚汪汪是秦腔哪一段

祥雲 出自秦腔傳統戲 寶蓮燈 又名 劈山救母 該段為 二堂捨子 一折中劉彥昌的唱段。唱詞如下 苦音二六 劉彥昌哭得兩淚汪,懷抱上嬌兒小沉香。官宅內不是你親生母,你母是華嶽三娘娘。自從那年王開選,為父我投考奔帝邦。聞聽你母多靈驗,華嶽廟抽籤問吉祥。連抽三籤無上下,將詩留在粉壁牆。出得了岳廟遇大雨,因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