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男,適合買什麼保險,男人38歲買什麼保險好

時間 2022-01-09 06: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38歲男性而言,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購,一般意外險、健康險、養老保險都是比較合適的產品。具體描述如下:

1、意外險無處不在,因此38歲男性首先要考慮意外險,保額建議為年收入的5-10倍,這樣萬一發生意外,家人能有足夠的未來的生活費用。

2、男性工作壓力大,自身健康問題日漸突出,因此還需買份健康險,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險,但要做足保額,應該根據保險客戶的年收入水平和個人收入對家庭總收入的貢獻度來確定。比如,年收入12萬元以下的男性,建議重疾險保額選擇10 萬~20萬元。年收入在12萬~30萬元左右的人群,建議重疾險的保額至少達到30萬元。

而年收入在30萬元以上的被保險人,特別是家庭的主要經濟支柱,建議保額50萬元,保證家人生活品質不會因病嚴重下降。

3、在已經完善意外和健康保障的情況下,可買份養老保險,給自己日後的養老生活提供保障。

2樓:我愛保險網

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8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

3、選擇商保的險種,建議優先意外險、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險,至於其他的險種嘛,建議若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先考慮養老險然後再選擇理財險,保障第一。

4、保額配置這塊,一般情況下,建議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

3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對於0-20歲這個年齡範圍的人,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需要選擇的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乙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你如果處於20-30歲,你就可以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從未考慮過生老病死的問題,但是意外和明天誰知道哪乙個會早來呢,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划算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對30-50歲的朋友是很關鍵的

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划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划算

對於如何一招教你買對保險,不被忽悠,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男人38歲買什麼保險好?

4樓:學霸說保險

保險行業內部常說的「七張保單保一生」,就是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子女意外、住院、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傳承保單,當然考慮到您自身的購買意願與經濟狀況,大概分為以下三個層次:

第一層:每個人必需的基礎保障: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

說它必需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說它基礎是因為加起來一年幾千塊的保費並不高昂。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意外險以低保費博高保障的槓桿效應可以平衡掉生活中很多「倒霉」事兒所帶來的經濟損失。近年來惡性腫瘤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身邊也有越來越多的人籠罩在惡性腫瘤的陰霾下,而從年輕時就給自己投乙份大病醫療保單,不僅可以填補社保中醫保對進口藥物、進口器械的空白,還能在惡性腫瘤確診後一次性得到幾十甚至上百萬的賠付,無論是用於出院後的營養品,還是用來散心療養,都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如果您晚年安穩,無疾而終,那人壽保單也可為您搞定身後的住處,走也走得風風光光,不給兒女再加負累。

第二層:每個家庭的穩定保障:子女意外、住院、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

如果您已經結婚生子,最為牽掛的肯定是自己的孩子,那麼在給您自己購買了意外險和大病醫療保險的同時,為什麼要讓自己的孩子暴露在風險中呢?經濟一直向前發展,通貨膨脹持續進行,那麼按年份定額繳付的保險當然是越早開始、繳費年限越長越划算。算一筆賬,如果乙份保險的要求每年交6000元,交20年,那麼在通貨膨脹的壓力下會變成什麼樣呢?

2023年的人均gdp是59261元,2023年的人均gdp是6481元,按照這個比例推算,如果您在2023年買保險的話,保險費用應該是每年交600多元,這麼算來是不是感覺到後十年就相當於白送了?所以雖然子女年齡小,但是趁早投保就會在遠期收到非常可觀的收益。

第三層:身後的愛意傳承:傳承保單。

人終究會有離開的那天,離開之後留給身邊人的究竟是念想還是噩夢呢?我們聽過太多撒手人寰後留下鉅額債務的故事,我們也聽到過現在墓園比房價還貴的新聞,那究竟是讓保險公司給自己家人一點安慰還是讓家人在痛失摯愛之時又要又鉅額支出呢?傳承保險,不僅僅是乙份保單,更是對家人的愛的傳承。

保險是一種定製性很強的產品,跟您的收入情況、家庭情況、保險預算等等都息息相關。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您的保險,保險買的合適就可以收到以小保大的理想效果,不合適就會出現各種「坑」。

5樓:太平

lz和1l你們好,我是北京太平的。太平公司適合您的應該就是1l的組合,但是年保費肯定超出了您的預算,因為我前幾天剛做了乙個35歲男性計畫書- -。歡迎發郵件到我郵箱,隨時為您提供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儲蓄性的保險,重疾保額可以設定為10萬,人生保險可以設定高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同事哈 我是上海的太平人壽保險公司的**人 你好 哈哈哈。

8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男人30到40正處於壯年時期,也有些已經成家立業了,成為家裡的頂梁柱,那就必須將保險配置齊全,不僅僅對自己好,也是對家人好。那麼怎麼買,買什麼,奶爸教你。

30-50歲經濟風險最大,建議:意外險+醫療險+壽險+重疾險

1、意外險必備

這裡有非常齊全的意外險產品,希望能找到你需要的一款:《新鮮出爐:2020意外險排行榜,總有一款適合你!》

2、定期壽險

在這個年齡段,承擔家庭重大經濟壓力,一旦身故會給家庭帶來沉重的打擊,非常有必要配備高額壽險抵禦早亡風險。

對於預算有限的朋友,奶爸建議定期壽險,保費便宜槓桿率高,讓保障家庭經濟壓力最大的前幾十年。

3、醫療險

作為醫保補充,槓桿率高,必備。

4、重疾險

隨年齡增長,重疾發病率逐漸上公升:因此在身體尚好的30歲階段,盡早配備重疾險,避免以後出現些小毛病,陷入拒保、限制保額的困境。

終身型重疾險,越早買越便宜。若預算充足,還可以考慮終身型重疾險搭配定期重疾險,提高保額。

這是乙個風險最大、責任最重的階段,奶爸建議優先考慮保障高的產品,理財型產品以後再考慮。

9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買保險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需要看保險保障內容,還需要結合被保人自身的情況。

想要快速了解38歲適合買什麼保險的,可以看看:

38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重疾險即重大疾病險,它指的是保險公司在被保人患有重大疾病後一次性賠付保額的保險。

要知道的是,人到了30歲以後,發生重疾的概率是不斷提高的,具體可見下圖:

如果不幸患上重疾,暫且不提因失去工作而損失的收入**,光是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會讓整個家庭陷入困境。為了轉移這些風險,可以選擇購買一款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用於彌補大病導致的經濟損失,它除了可以彌補損失的收入,還可以作為**費用和營養費用。

如果你想知道市面上有哪些適合38歲人群的重疾險,可以看看:

推薦給38歲左右的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意外險指的是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內遭受了意外事故,保險公司按照合同的規定給付保險金的人身保險。

為了更好地照顧好家庭,38歲的男性應該十分注意意外風險的防範。

如何轉移意外事故帶來的風險?答案就是購買乙份意外險。

市面上這麼多款意外險,有哪些是值得買的呢?答案就在這篇文章: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醫療險是社保的重要補充,它分為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

除了可以彌補醫保的許多不足外,百萬醫療險有著以下的優點

(1)靠幾百塊錢就能撬動幾百萬的槓桿

(2)百萬醫療險的報銷範圍較廣,它可以報銷社保目錄外的進口藥、進口醫療器械、疾病和意外導致的醫療住院費用。

壽險也稱人壽保險,它是以被保險人死亡為保險事故的人身保險。

一般來說,38歲的男性是家中的頂梁柱,他們承擔著重大的責任。

在自己需要承擔重大責任之時,不幸遭遇意外或疾病,那老人和孩子接下來該怎麼辦呢?那就讓壽險來替38歲人群盡應盡卻未盡的家庭責任。

話不多說,有請江湖上鼎鼎有名的十佳壽險出場:

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10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二十歲以下的人,建議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因此,建議配置上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乙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如果你處於20-3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正處於人生的高光時刻,總不能為了一些小病小痛的費用阻擋自己的未來,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我才20多歲,需要保險嗎?有什麼保險要買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我給30到50歲的人投保建議是: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目前3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目前3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

對於如何更科學,更省心,更省錢,地買到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我今年38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我今年38歲了想買個保險不知道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保險行業內部常說的 七張保單保一生 就是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子女意外 住院 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傳承保單,當然考慮到您自身的購買意願與經濟狀況,大概分為以下三個層次 第一層 每個人必需的基礎保障 意外險保單 大病醫療保單 人壽保單。說它必需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說它基礎...

38歲男向24歲女表示好感男人的真心有幾分

墨飽 一 38歲未婚,此男優質,具堅韌不拔,事業為重,為之敬。劣向考慮 有挑剔之嫌,久未婚,又居導師職,順水推舟之事,常也,慎防 二 24歲,漂亮可人,博士,前途無量,路還很長,遍地草香 三 師生關係為依仗,學業受教於廝,不可回拒以絕,當婉處之 我們學院也有這種情況。男的導師先後向五個他的漂亮女研究...

對自己38歲生日說什麼好,祝自己38歲生日詩詞

流浪貓 祝自己生日的句子彙總如下 1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 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3 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4 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