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工資多少錢月,廚師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時間 2022-01-09 06: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也有分平台的,如果是五星級飯店當然就比大排檔高了

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廚師的話其實主要還是看個人的經驗,還有個人的能力以及炒菜的口味吧,一般來講廚師的工資基本在6000~8000,然後有些店裡問了激勵處事,可能根據店裡的上市額,再有額外的提成或獎勵。

3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廚師的工資也是分等級的,如果你廚藝非常好的話,那麼工資也就越高,所以看你處於什麼樣的廚藝狀態。

4樓:九方代芹

歐式的工資的話一般還是非常高的,不過這個也得分是在什麼地方,比如說在三星級酒店那麼,廚師乙個月的工資一般在2萬到3萬左右,這一般都是這樣的,不過小飯館的話一般就四五千差不多了。

5樓:亨特李李

你好朋友,出事的公司在這個三線城市,一般在這個6000~7000元左右,在這個一縣的城市大概都幾萬塊錢了,這當然也需要看自己的廚藝。

6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一般來說廚師剛開始參加工作,工資在4000~8000左右。如果是一名出色的廚師,那工資可能會在12,000~2萬。

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技術越優秀,薪資待遇就越高,真正實現乙份努力乙份收穫。從權威機構的調研資料來看,普通的廚師薪資一般都在5000元以上,而像主廚、廚師長、總廚這樣的高等級廚師,因其烹飪經驗豐富,管理能力優秀,月薪幾萬甚至年薪百萬都是十分普遍的現象。從重慶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生的就業資訊來看,新東方學子受到全國廣大用人單位的歡迎,薪資待遇更是直接領跑其他學校畢業生起薪榜。

8樓:理谷

有些廚師工作工資很高的,只要你技術高待遇也很高。所以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實力。

9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他這個是分地區的有些地區向一線城市那些他肯定就是工資比較高,而這些就比較少一點兒,在一線城市大不概工資也就是1萬多左右。

10樓:染墨花香

廚師工資多少錢乙個月都有的,有人幾千塊,有人幾萬塊,就要看什麼級別的廚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工資大概應該是嗯,5千到1萬吧之間,那根據你在的星級的酒店的級別來決定誰的工資是比這高,還是比這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的工資一般還是比較高的,像普通的飯店廚師,一般都在10,000塊錢以上,像一些五星級的大酒店,那就更高了。

13樓:金融萬能幫

一般廚師的工資的話就是五六千塊錢乙個月。這個工資的話就還是比較高的

14樓:簫湘暮雪

廚師的工作的話普遍都是在8000到兩萬左右,如果你是大廚的話,你還可以超過5萬。

15樓:敏敏情感答疑

這個也是看人的

要是技術好的話,那乙個月過萬也是正常的

要是一般的話,那乙個月也就是四五千的工資

廚師的工資是不一定的。

廚師的工資跟不同的單位有關。

同乙個單位不同級別的廚師,工資也是不一樣的。

16樓:

現在的廚師啊,工資都是比較高的,但還要看你是在什麼樣的飯店進行工作

17樓:皮皮噔

廚師乙個月大約工資是¥8000左右,如果是特級廚師乙個月帶20,000左右。

18樓:被偏愛的人

廚師的話看你在什麼地方,如果在一線城市的話,那麼他們肯定會給你很高的工資,比6000,7000左右。如果。在三四線城市話可能工資會少一點

19樓:勾葉孤帆

那廚師工資大約在一萬塊錢左右,一萬塊錢乙個月的工資,初試差不多的,不過好多廚師**更會高一點

20樓:

廚師的工資一般都比較高,一般都在5000以上,具體的也要看你所在的城市,以及所在的飯店的水平

21樓:在鼎山地質考察的畸葉槐

廚師的工資要看在什麼樣的飯店或者酒店當廚師了,高階1.5星級的酒店或者高階一點的大飯店,廚師或廚師長的工資都是不低的,個人感覺都得過萬,但是小一點的小飯店,就沒有那麼多了,那也有四五千吧!如果你想找這份工作的話,你可以嗯,去飯店問一下,選擇自己喜歡的飯店就好了

廚師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3000至3500乙個月工資的廚師,佔5%左右,拿這個工資的廚師,他炒的菜一般都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3500到4000塊錢乙個月的廚師,佔10%左右,拿這個工資的廚師,一般都是在快餐店,炒大鍋菜的廚師。4000至6000乙個月的廚師,佔70%左右,一般都是在酒店,或者大型餐廳,炒菜的廚師。

6000至1萬乙個月的廚師,佔10%左右,一般都是小型酒店,炒大鍋菜的主廚。

1萬到2萬乙個月的廚師工資,佔4%左右,能拿到這樣的工資廚師,非常有自己的特點,而且炒菜技術也非常過硬,創新人力比較強,管理能力也比較可以。能拿兩萬以上乙個月的廚師的工資,佔1%左右,能拿這樣工資乙個月的廚師,一般都是大師級別的。

總之,廚師的工資沒有硬性標準的,決定因素有很多。平均來說學徒工2000——3000.炒鍋3500–6000.

廚師長7000以上。這是我們川菜差不多就這個價位,說實話算比較低的了。粵菜工作普遍都要比川菜的高,沒辦法誰讓人家玩的食材啊什麼的都比我們川菜的高階。

另外就是分地方,大城市工資水平肯定要比小縣城高。大酒店裡肯定比小飯館工資高。再有就是自身技術,技術好做事利索老闆肯定願意多給工資,技術不好,做事做人都不行的,我想這種人到**也別想拿多高的工資吧!

2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工資好低主要是看個人技術的,不過廚師行業普遍工資很高的,聯絡一定要學好技術,技術過硬才能拿到高薪!

24樓:速望亭叢子

小店三千左右

大店四千左右

還有看你所在的城市,如果是大城市會在增加兩千

2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月12日,廚師乙個月的收入大致在5000元~30000元不等,具體要根據不同的餐廳、不同崗位、不同福利情況等來決定。

廚師大部分都是提成制的,也就是說廚師每天的工資跟炒菜的好壞掛鉤,菜如果出問題了,被顧客投訴,肯定是要扣錢罰款的。有經驗的廚師通常都是求穩不求快,他們知道,速度快了容易犯錯。只有新手廚師才會經常被扣錢。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專業的烹飪廚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2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看個人水平把,從3000到上萬的都有,要學好廚師得去好的廚師培訓學校才行

2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乙個比乙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乙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因為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

29樓:苑lai在咫尺

俗話說:365行,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會有很多行業精英,他們的成功絕非偶然。

廚師也是如此,小的廚師隨處可見,而大的廚師精英確實少見,這也是因為他們工作的場所基本都是大型的酒店、學校、企業等。廚師乙個月的薪資待遇相對是較高的。

廚師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zhi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1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廚師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受過專業的培訓畢業基本都是5k+,有了經驗之後月薪過萬很正常,大型民營酒店行政總廚年薪在15萬到20萬元(不含分紅)。

32樓:鮑斌開傲白

小店三千左右

大店四千左右

還有看你所在的城市,如果是大城市會在增加兩千

現在廚師乙個月工資大概多少錢?

33樓:赴一場盛宴

就我的了解的話,現在的廚師工資大概是幾千塊吧,就看是幾線城市吧,比如像我們這個地方的廚師的工資就是兩三千,或者是三四千這個樣子啊,資歷高一點的就六七千。

34樓:安迪影視

回答1、行政總廚工資:12000—15000元乙個月2、廚師長工資:10000元—12000元乙個月3、主廚工資:8000元乙個月

4、副廚工資:6000元乙個月

5、切墩廚師工資:3000元乙個月

6、冷盤廚師工資:4000元乙個月

7、打合廚師工資:2000元乙個月

8、水台廚師工資:1800元乙個月

9、普通炒菜廚師工資:4000—5000元乙個月5、食堂廚師工資:3000—5000元乙個月根據我國的廚師行業的發展來看,在廚師這個行業,一名廚師廚藝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和任職地位。

通常國內酒店的廚師平均月薪能達到8000元乙個月,還不包括特殊時期的加班費用以及各種福利補貼。

還有什麼能幫到您的嗎?

更多10條

35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在我們三線城市,總廚乙個月工資是6000元左右,而二廚大概是月薪5000元,中工和學徒的工資則在3000-4500元之間不等。其實廚師這一行是比較有前景的,只要堅持做下去。

3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根據你當地的薪資水準來算的,北京上海的工資肯定比二三線城市要多不少,所以可以打聽一下當地的薪資標準來算,不過廚師的薪資標準一般不會低,五六千算少的了

3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現在廚師乙個月的工資也挺高的了,我表哥就是西餐廚師,乙個月能拿7000元左右;而他們餐廳的廚師普遍都能拿5000-7000元。廚師是乙個比較辛苦的職業,但付出終有回報!

38樓:江江問問從

每月工資主廚8000元,副廚6000元,切墩廚師3000元,冷盤廚師4000元,打合廚師2000元 。

39樓:苑lai在咫尺

廚師的月薪能達到4000元、5000以上,不同的城市、店面,自然薪資開的不同,但是平均的薪資在5000元左右。廚師的月薪對比其他藍領的薪資水平、工作強度特別的不錯,不少人因為廚師工作環境,對做菜的興趣而選擇到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一門做菜的技能。

廚師的月薪還可以,而且節假日多、工作環境在室內工作,不用做太重太累的活,輕鬆而且便利,不少工作的地方還包吃包住,生活的成本不高,工作一段日子,還能把學費給掙回來,自己也鍛鍊出了乙個好手藝。

新疆一般廚師工資多少錢,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 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 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

現在的廚師月多少錢,現在的廚師乙個月多少錢

清溪看世界 截止到2020年1月12日,廚師乙個月的收入大致在5000元 30000元不等,具體要根據不同的餐廳 不同崗位 不同福利情況等來決定。廚師大部分都是提成制的,也就是說廚師每天的工資跟炒菜的好壞掛鉤,菜如果出問題了,被顧客投訴,肯定是要扣錢罰款的。有經驗的廚師通常都是求穩不求快,他們知道,...

上海保姆工資多少錢月,上海保姆工資多少錢一個月

e家政 保姆分住家保姆和非住家保姆,這兩種 是不一樣的,而且保姆根據級別的不同,也不同,等級越高,越高,上海的經濟水平比較高,保姆薪資在4000 8000元左右。上海保姆目前的平均 在6000多元左右。上海保姆的 根據學歷不一樣,收費 也不一樣,據統計 初中學歷保姆的均價5249元 月,高中學歷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