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般廚師工資多少錢,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時間 2021-09-16 06:33:17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廚師前景很好,餐飲發展這麼好,廚師技能人才不會過期,而且越老越吃香,廚師開餐廳創業也是比別人容易,只是學廚師的時候,要找專業正規的學校去學,除了能學到技能,還能學到管理方面的知識,才能工作創業都能輕鬆應對。

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3樓:

截至2023年7月,廚師工資大約在5000元-1000元之間。

在廚師行業,廚師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體現。廚師是酒店經營的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優秀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流失,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

在香港澳門等地,廚師的月薪平均達到了1.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平均在7500左右;就算是在成都、西安等地,廚師平均工資也能達到5500左右。

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工資一般看你的資歷來的學徒的話,一般都是兩三千,炒菜師傅,五六千 廚師長行政總廚,這些都是上萬的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跟學理論知識也有很大的不同,理論知識學到了,實踐的崗位上可能還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期,那期間你的工資可能就比較低,但是專業烹飪學校,是為企業專崗所培養的專業型人才,學完就能馬上上崗拿高薪水了!所以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去學習。

6樓:ofweek人才網

看情況,看門店大小,跟酒店老闆讓不讓你包廚。如果包廚的話,小酒店廚師長最少1萬以上,大酒店,一個月幾萬甚至十幾、幾十萬!酒店招聘廚師,但很少招聘廚師長。

因為廚師長跟老闆的關係,往往是熟人,或熟人介紹來的。外人根本擠不進來,這也算行規。 不包廚的話,最少4000元以上,多的話幾萬。

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的待遇非常好。尤其是在一二線城市。廚師的工資平均在5000以上,尤其是坐上了行政總廚之後工資會更高,月薪過萬也不是事兒。

8樓:愚秋梵豫

廚師的工資一般情況下是5000左右,如果是廚師的手藝好,酒店的經濟效益也很好,工資待遇會更高一些。

9樓:務秉

我是廚師,我來回答你,廚師還要分工種,我細說一下,每月工資主廚8000元,副廚6000元,切墩廚師3000元,冷盤廚師4000元,打合廚師2000元,水臺廚師1800元,每個廚房工種不同,工資也不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因為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

11樓:龍之刃者

一般飯店的廚師工資在3000到5000,好一點的廚師在5000到10000

12樓:

如果按照地區劃分的話,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平均在8000左右,在二線城市,三線城市廚師平均工資也能達到5000左右。學廚師還是挺不錯的,現在很多人都想學,也正在學。

1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14樓:葛帥河南

如果在正規烹飪學校學習畢業並且有廚師證的一般在4000到6000左右,再以後的工資就看你的能力了,能力強了公司就願意出**,有的廚師長年薪幾十萬。

15樓:有事木事常聯絡

你說的這個問題很難回答.要看實際情況.還有廚師的手藝問題.

菜品...等等.如果是承包的廚師長一個月幾萬都有可能.

不過我可以和你講正常的崗位定價.行政總廚10000-12000.廚師長8000-10000.

主廚6000-7000.普通炒菜4500-6000.板臺4500-6000..

酒店分工不同.工價也不同.只可參考

16樓:

在上海,廚師2000應該有,主廚的話應該有3000以上,學幾年要用證件說話,一般初級沒2年下不來,中級要在初級的基礎上再考。

17樓:

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 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註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一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途是不錯的。

18樓:超人帶你看世界

爐子只要炒菜還可以最少6000,配菜速度,刀工,配菜節奏好的工資最少是4000,4000不一定找的到,2023年估計好配菜最少要4500,我以前配菜拿到的是4200,要走了還要給我加工資,我還是走了,打荷的話,荷王3500,打荷3000,一般學徒少了,現在都是阿姨,阿姨2500左右。要是學廚師第一就是學手藝外加存錢,手藝到手錢到位,廚師一般都是自己開店。望採納。

93年的十二年的廚師

19樓:廈門新東方培訓

看炒什麼菜系了,一般的家常菜都是五千左右好點的六千左右,川菜,湘菜大概在7~8千更好的在一萬多。

學廚師的話,剛開始沒有經驗和較高的廚藝的話,薪資是比較一般的,但是經過歷練,考級,提升自己的技術,達到高階廚師的話,薪資是非常不錯的。現在學廚師的人挺多的,現在餐飲廚師很吃香。

20樓:

各個地區都不一樣的,像在浙江這邊的話一開始出去工資大概是在3500-4500左右的,適應期3個月。廚師、西點師工資一般5-6千很正常,七八千、上萬的也有很多,學技能當然也需要結合你自己的個人技能水平和工作經驗,技能行業,越久越吃香!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港澳門等地,做廚師的一個月平均達到了1.5萬月薪;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平均在7500左右;就算是在二線城市,三線城市廚師平均工資也能達到5500左右

22樓:火海全死妖

廚師長的工資也分高低的,五星級酒店和三星級酒店工資肯定不一樣了,大飯店和小飯館的廚師長工資肯定也不一樣啊,有名氣的和沒名氣的也不一樣,西餐中餐又不一樣。舉個例子我原來做的四星級酒店老外的行政總廚拿3萬+,西廚的廚師長8000+,中廚的廚師長1萬+

23樓:儒雅的凝眸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在技術行業,廚師算一個比較不錯的了,人永遠要吃飯,廚師這個職業永遠不會消失。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也不是以前那種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工作基本都是很高的。

按現在發展來看,川菜和川菜廚師是主流。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廚師一般一個月都多少工資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是看你的技能好不好,有的廚師工資都是年薪十幾萬,或者是自己開公司的,都是比較高的。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內,活脫脫就是一個容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26樓:fake嘦巭深

視能力而定,另外一個是要看區域的,一線城市對比三四線城市工資上肯定會有所差異。一般的是4000-6000 高一點也有10000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看人的

要是技術好的話,那一個月過萬也是正常的

要是一般的話,那一個月也就是四五千的工資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廚bai師行業,一名廚師du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zhi了其薪dao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內的直接體現。

容廚師是酒店經營的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優秀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流失,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在香港澳門等地,廚師的月薪平均達到了1.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平均在7500左右;就算是在成都、西安等地,廚師平均工資也能達到5500左右。

在普通廚師之上,更有不同等級的高階廚師,像主廚、廚師長、總廚等高階廚師,其薪資水平往往月薪過萬,甚至年薪數十萬至百萬,成為無人企及的高收入技術人才。

29樓:白藉貫曼寒

廚師工資原則上按等級分配,各區域水平不同工資不同,大約兩千至兩萬不等。

3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來

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源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bai個比一個高,du少4、5千,多zhi則上萬,活脫dao

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因為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

一般的廚師工資多少

31樓:江淮一楠

廚師工資沒有固定bai

標準,而且每一du個地方都不一樣。普zhi通**廚dao師,工資在

內2800元左右。普通二級廚師,工資在容3500元左右。一級廚師工資在4500元左右。特級廚師工資在5000至10000元內浮動。這只是大概數字,供你參考。

32樓:多謝有情人琪琪

根據店輔規模、廚師手藝、店的生意好壞來確定,小吃店的話一般應2500-3000元左右。

大店及連鎖店一般都萬元左右了。望採納~~~~

廚師一般工資多少,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 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 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一 學廚師收入...

現在一般的廚師工資多少,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1 廚師工資的多少,跟個人綜合能力有關,有些地方還跟所在單位的業績有關的,參考工資在4500 7000元。2 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是固定工作關係裡的員工所得的薪酬,是雇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 或行業規定 或根據與員工之間的約定,以貨幣形式對員工的勞動所支付...

當廚師的工資高嗎,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天津心動方 剛從廚師學校畢業一般3到4千,看你的地域,飯店情況而定,之後工資上不封頂,主要看個人廚藝了,廚師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教學,酒店,個體經營,營養師,評委,管理等等,方向很廣,就看個人後期怎麼發展,要選擇這行業,就要堅持下去 廚師工資的高低與你的廚藝有直接關係,如果你廚藝精湛,有一級或特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