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寄校長聯名信要求換回原來的班主任以後

時間 2021-09-16 06:3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關鍵看學校怎麼解決,換班主任一般如果鬧的像你說的那麼樣一般學校領導層都會有壓力的也就會選擇更換,但是如果這個班主任的確很優秀(可能這也是學校堅持的原因),如果是還是或者是部分家長的初次成見的話,建議還是多相處會,因為如果事情鬧的很大這位老師可能以後的工作等方面會受到影響的。

不過,如果認為堅持換的話 但是學校沒有採取措施,你們可以給你們所在區縣教委(教育局)反應問題(最好還是聯名的形式,這樣就會重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新老師會好尷尬的,,應該先讓孩子們跟新老師多溝通的,畢竟這一年很重要。孩子有時那麼做是很無知的,只有接觸多的老師多樣的人才會懂得更多,這次也算是孩子們克服自己的感情障礙。而且到六年級,說老師教得沒有水平這話,,這畢竟是學校做的決定,或許是為了適應小升初教學方法的改變。

如果孩子們有先入為主的想法,以後一年要怎樣學習?抱歉我說了這麼多,因為覺得作為一個家長應該在適當的時候引導孩子適應現在所發生的一切。:)

3樓:流光逐影

我覺得希望不大。畢竟這是學校規定的內容,不可能為一群孩子而改變原來的決定。不然又得重新安排,要做的附加工作會變得很多。

這很像我當年的一次聯名上書。當時我們也是對一名老師的教學不滿,於是我發動全班同學聯名上書要求換掉這個老師,已經集合了全班2/3的人的簽名了,結果還是失敗了,領導怎麼也不同意我們的上書。事後,回想這件事,覺得學校的決定也是合理的,他們不會為一些學生而使自己的工作重新洗牌,不然會鬧更大的麻煩。

所以,勸你女兒的同學還是重新適應一下這個老師吧,這是沒辦法的事。

學生犯錯校長罰老師的錢該家長出嗎

這個已經不是該不該的問題,而是一定要出。首先,原因在於學生犯錯,本身就應該家長管教。其次,這項規定,本身是用來約束學生,通過處罰老師讓老師來管學生,而老師,想到的辦法就是處罰家長,來讓家長管學生。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不管前面亂七八糟,誰是誰非,錢到底該誰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孩子還在學校上學,...

校長 教官當著學生麵吃剩飯這事你怎麼看

出發點是好的,但是這個行為不可取。首先這是不衛生的,每個人的身體健康是不同的,學生的剩飯可能含有病菌,特別是疫情期間,流感期間等,會導致很嚴重的後果。正確的方法應該是當著學生的面把自己的飯吃完,並告訴他們,不要浪費糧食。很正常,因為在軍隊部隊裡邊食堂是不允許有剩飯的,平時吃飯的時間都比較短,雷厲風行...

笑話是校長抓住吸菸的學生,他們因為吃薯條穿幫了

有n個男生吸菸被告密,老師一一叫來談心 第乙個男生如實承認,被狠k一通.回到寢室後他說 哥們,我乙個人都承擔了,你們到時可千萬別認.場景一老師 老實說吸菸嗎?男生甲 不吸 老師 不吸?恩,吃根薯條吧 男生甲很自然的伸出兩根手指夾著接過來.場景二老師 吸菸嗎?男生乙 不吸.老師 不吸?恩,吃根薯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