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廚師月多少錢,現在的廚師乙個月多少錢

時間 2021-09-16 06:34:18

1樓:清溪看世界

截止到2023年1月12日,廚師乙個月的收入大致在5000元~30000元不等,具體要根據不同的餐廳、不同崗位、不同福利情況等來決定。

廚師大部分都是提成制的,也就是說廚師每天的工資跟炒菜的好壞掛鉤,菜如果出問題了,被顧客投訴,肯定是要扣錢罰款的。有經驗的廚師通常都是求穩不求快,他們知道,速度快了容易犯錯。只有新手廚師才會經常被扣錢。

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廚師屬於高薪行業,具體也是看崗位的不同,如果做到廚師長或主廚的位置,月薪過萬很容易。一般的廚師,乙個月最少也有五六千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同的崗位薪資待遇都不一樣,不過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能力夠,就不用擔心待遇問題,廚師的薪資是跟自身能力掛鉤的,所以提公升自身烹飪水平才是決定你待遇的多少,可以考慮提公升或學習這方面的能力,會更有發展前途

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各地方發展不一樣,新紀元剛畢業的一般都在4500以上,也要看你的經驗,好的大師都是年薪幾十萬,廚師是越老越吃香

5樓:春風拂梨梨

廚師是越老越吃香的,做得越久經驗越豐富,競爭力也就越高,很多酒店都會高薪聘請高技能廚師人才。

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越老道、經驗越豐富、本事越高工資當然也是很高的喲!剛從新東方畢業去餐飲行業工作的廚師工資大概是5千左右!隨著經驗的積累,工資上公升的很快的。

月薪過萬在烹飪界來說是常事,不足為奇,年薪五六十萬的也有,大家都盡量的在往前奔!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也看技術水平吧,但是廚師行業薪資待遇還是很好的

8樓:玉富關語絲

做廚師乙個月的工資收入應該不錯的,不過要看的技能高低工,還有你所從事的公司效益。一般就是4000-8000不等。

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剛畢業的學生大概是4-5千,一般學校會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上公升空間大,薪資水平也比較高。一些大酒店的廚師薪資能達到數十萬元。

我校學子到星級酒店觀摩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就業環境很好,市場對廚師的需求不斷增大,行業整體的薪資水平也在不斷上公升,現在把握機會學習還是不錯的。

10樓:隆兆閎翠曼

如以豆製品作主要材料來做素食的真正素食廚師二級以上的要二萬以上。普通炒菜廚師四千足夠了。

答案補充

我說的是上一點擋次的價。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地方廚師工資不同的,建議先把手藝學好,找工作才吃香。

12樓:味廚

在廚師行業,一名廚師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體現。廚師是酒店經營的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優秀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流失,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在香港澳門等地,乙個一般廚師的月薪可以達到1.

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的月薪在7500左右;在呼和浩特市也可以達到5000左右。隨著手藝的提高,職位的不斷提公升,當上行政總廚後月薪可翻2倍以上。

在普通廚師之上,更有不同等級的廚師,像主廚、廚師長、總廚等廚師,其薪資水平往往月薪過萬,甚至年薪數十萬至百萬,成為無人企及的高收入技術人才。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14樓:小名同學

5000-10000不等,要看消費水平

15樓:交大智立方智老師

要看地區吧,發展的好點的城市會更高

廚師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3000至3500乙個月工資的廚師,佔5%左右,拿這個工資的廚師,他炒的菜一般都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3500到4000塊錢乙個月的廚師,佔10%左右,拿這個工資的廚師,一般都是在快餐店,炒大鍋菜的廚師。4000至6000乙個月的廚師,佔70%左右,一般都是在酒店,或者大型餐廳,炒菜的廚師。

6000至1萬乙個月的廚師,佔10%左右,一般都是小型酒店,炒大鍋菜的主廚。

1萬到2萬乙個月的廚師工資,佔4%左右,能拿到這樣的工資廚師,非常有自己的特點,而且炒菜技術也非常過硬,創新人力比較強,管理能力也比較可以。能拿兩萬以上乙個月的廚師的工資,佔1%左右,能拿這樣工資乙個月的廚師,一般都是大師級別的。

總之,廚師的工資沒有硬性標準的,決定因素有很多。平均來說學徒工2000——3000.炒鍋3500–6000.

廚師長7000以上。這是我們川菜差不多就這個價位,說實話算比較低的了。粵菜工作普遍都要比川菜的高,沒辦法誰讓人家玩的食材啊什麼的都比我們川菜的高階。

另外就是分地方,大城市工資水平肯定要比小縣城高。大酒店裡肯定比小飯館工資高。再有就是自身技術,技術好做事利索老闆肯定願意多給工資,技術不好,做事做人都不行的,我想這種人到**也別想拿多高的工資吧!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工資好低主要是看個人技術的,不過廚師行業普遍工資很高的,聯絡一定要學好技術,技術過硬才能拿到高薪!

18樓:速望亭叢子

小店三千左右

大店四千左右

還有看你所在的城市,如果是大城市會在增加兩千

1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月12日,廚師乙個月的收入大致在5000元~30000元不等,具體要根據不同的餐廳、不同崗位、不同福利情況等來決定。

廚師大部分都是提成制的,也就是說廚師每天的工資跟炒菜的好壞掛鉤,菜如果出問題了,被顧客投訴,肯定是要扣錢罰款的。有經驗的廚師通常都是求穩不求快,他們知道,速度快了容易犯錯。只有新手廚師才會經常被扣錢。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專業的烹飪廚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2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看個人水平把,從3000到上萬的都有,要學好廚師得去好的廚師培訓學校才行

2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乙個比乙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乙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因為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

23樓:苑lai在咫尺

俗話說:365行,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會有很多行業精英,他們的成功絕非偶然。

廚師也是如此,小的廚師隨處可見,而大的廚師精英確實少見,這也是因為他們工作的場所基本都是大型的酒店、學校、企業等。廚師乙個月的薪資待遇相對是較高的。

廚師一般乙個月都多少工資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是看你的技能好不好,有的廚師工資都是年薪十幾萬,或者是自己開公司的,都是比較高的。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乙個比乙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內,活脫脫就是乙個容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26樓:fake嘦巭深

視能力而定,另外乙個是要看區域的,一線城市對比三四線城市工資上肯定會有所差異。一般的是4000-6000 高一點也有10000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看人的

要是技術好的話,那乙個月過萬也是正常的

要是一般的話,那乙個月也就是四五千的工資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廚bai師行業,一名廚師du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zhi了其薪dao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內的直接體現。

容廚師是酒店經營的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優秀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流失,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在香港澳門等地,廚師的月薪平均達到了1.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廚師的月薪平均在7500左右;就算是在成都、西安等地,廚師平均工資也能達到5500左右。

在普通廚師之上,更有不同等級的高階廚師,像主廚、廚師長、總廚等高階廚師,其薪資水平往往月薪過萬,甚至年薪數十萬至百萬,成為無人企及的高收入技術人才。

29樓:白藉貫曼寒

廚師工資原則上按等級分配,各區域水平不同工資不同,大約兩千至兩萬不等。

3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來

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源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bai個比乙個高,du少4、5千,多zhi則上萬,活脫dao

脫就是乙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因為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

廚師工資是多少錢乙個月

3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來說我們學校的畢業生都是三千以上

轉正以後還會加

廚師是靠技術的工作,技術越好工資越高的

3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越老道、經驗越豐富抄、本事越高工資當bai然也是很高的喲du!剛從新東方zhi畢業去餐飲行業工作的廚師工dao資大概是5千左右!隨著經驗的積累,工資上公升的很快的。

月薪過萬在烹飪界來說是常事,不足為奇,年薪五六十萬的也有,大家都盡量的在往前奔!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工資現在還不錯,可以考慮學廚師。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廚bai師,我來回答你,廚師

du還要

分工種,我zhi細說一下,每月工資主dao廚8000元,副廚6000元,切墩廚版師3000元,冷盤權廚師4000元,打合廚師2000元,水台廚師1800元,每個廚房工種不同,工資也不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工作的單位有關,星級酒店和一般,快餐店,工資差很多,要想工資高,除了不特級廚師證,還得有拿手特色菜,才能要高工資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廚藝。才能定價。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越老道、經驗越豐富、本事越高工資當然也是很高的喲!剛從新東方畢業去餐飲

版行業工作的廚師工資大概是權5千左右!隨著經驗的積累,工資上公升的很快的。月薪過萬在烹飪界來說是常事,不足為奇,年薪五六十萬的也有,大家都盡量的在往前奔!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廚師工資多少錢月,廚師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廚師也有分平台的,如果是五星級飯店當然就比大排檔高了 廚師的話其實主要還是看個人的經驗,還有個人的能力以及炒菜的口味吧,一般來講廚師的工資基本在6000 8000,然後有些店裡問了激勵處事,可能根據店裡的上市額,再有額外的提成或獎勵。廚師的工資也是分等級的,如果你廚藝非常好的話,那麼工資也就越高,所...

現在一般的廚師工資多少,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1 廚師工資的多少,跟個人綜合能力有關,有些地方還跟所在單位的業績有關的,參考工資在4500 7000元。2 工資是工錢的一種型別,即員工的薪資,是固定工作關係裡的員工所得的薪酬,是雇主或者法定用人單位依據法律規定 或行業規定 或根據與員工之間的約定,以貨幣形式對員工的勞動所支付...

集寧學廚師要多少錢?學廚師大概需要多少錢?

廚師,是乙個行業的統稱。學廚師,就一定要明白自己的選擇究竟是什麼樣。並且,選擇學習的地方一定要是正規的,有口碑的學校或者是培訓機構,有保障。首先,廚師的費用都是根據你選擇學習的數量,學習的長短,以及學習的品種來收費的。正規的廚師學校都是理論加實操相結合的,並且實操的時間都是在90 以上。除了你當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