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廚師的學徒月工資大概多少,當廚師的學徒一個月工資大概多少

時間 2021-09-16 06:34:18

1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的地方薪水是不一樣的。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

3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廚師技術當然要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接受專業的培訓才行。

4樓:新東方烹飪合肥

學習廚師,建議到專業的地方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才能有好的前途。

5樓:

1.學校學到的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

肯定有人說,學這些基礎有什麼用,但是當廚師基本功很重要,不能說靠這個能賺錢,但連最基礎的都不會,那讓用人單位怎麼用你。其實主要想說的呢,在學校接觸這麼多,說不定哪個技能就是你的強項,比別人多些能力可以讓你今後發展的更長遠,酒店裡你不可能接觸到這麼多。

2、學校學的的理論知識有用(真的有用):成本核算,原料知識,工藝知識,美術,營養,選單設計等

不管在**,你必須自己願意學。

成本核算,如果幾年後你學藝精湛想創業開店,那必須要了解。營養學,現在生活條件提升,大家不僅關注好吃,還要吃得營養健康,這個領域會有很大發展空間。選單設計,你在酒店真的很難學到,一旦你升到廚師長級別,選單設計的重要性就凸顯出來,有特殊客人來,你不懂這些就沒法開選單,也不瞭解食物之間口味不能衝突等等。

對廚師來說,審美看天賦,厲害的是做出的菜是藝術!

3、學校願意教你的人多,酒店偏少

老師的職責就是教學生知識,而酒店師傅的職責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你問老師任何問題,只要他知道的他不會不告訴你;酒店師傅,要看你問的東西重要不重要,你和他的關係如何。隨便教你些東西,你就覺得挺好,恐怕不是這樣,酒店師傅就是教會你一些許多人都會的,能讓你幫到他,他的工作可以輕鬆省力,那些好的配方,厲害的技巧,不見得會全盤教給你。

不然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找個,口碑好的專業性較強的,師資規模大的學校學習,一般費用也不貴,有長期短期班,

做廚師學徒一個月多少錢?

7樓:狂瑤宿雨

看你進什麼餐飲店學習咯,一般飯店的學徒生活費五百左右(這個不能叫工資的啊)。我十年前學這個一個月才五十塊錢的生活費呢,其實只要能學到技術眼前的這點利益算得了什麼。年輕人要把眼光放遠一點哦,記住你有心學的話一定要吃苦勤勞呀。

最好是去會熟悉的酒店學裡面一定要有熟人,這樣做師傅的才會把技術傳給你哦。

廚師工資多少錢一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3000至3500一個月工資的廚師,佔5%左右,拿這個工資的廚師,他炒的菜一般都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3500到4000塊錢一個月的廚師,佔10%左右,拿這個工資的廚師,一般都是在快餐店,炒大鍋菜的廚師。4000至6000一個月的廚師,佔70%左右,一般都是在酒店,或者大型餐廳,炒菜的廚師。

6000至1萬一個月的廚師,佔10%左右,一般都是小型酒店,炒大鍋菜的主廚。

1萬到2萬一個月的廚師工資,佔4%左右,能拿到這樣的工資廚師,非常有自己的特點,而且炒菜技術也非常過硬,創新人力比較強,管理能力也比較可以。能拿兩萬以上一個月的廚師的工資,佔1%左右,能拿這樣工資一個月的廚師,一般都是大師級別的。

總之,廚師的工資沒有硬性標準的,決定因素有很多。平均來說學徒工2000——3000.炒鍋3500–6000.

廚師長7000以上。這是我們川菜差不多就這個價位,說實話算比較低的了。粵菜工作普遍都要比川菜的高,沒辦法誰讓人家玩的食材啊什麼的都比我們川菜的高階。

另外就是分地方,大城市工資水平肯定要比小縣城高。大酒店裡肯定比小飯館工資高。再有就是自身技術,技術好做事利索老闆肯定願意多給工資,技術不好,做事做人都不行的,我想這種人到**也別想拿多高的工資吧!

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工資好低主要是看個人技術的,不過廚師行業普遍工資很高的,聯絡一定要學好技術,技術過硬才能拿到高薪!

10樓:速望亭叢子

小店三千左右

大店四千左右

還有看你所在的城市,如果是大城市會在增加兩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月12日,廚師一個月的收入大致在5000元~30000元不等,具體要根據不同的餐廳、不同崗位、不同福利情況等來決定。

廚師大部分都是提成制的,也就是說廚師每天的工資跟炒菜的好壞掛鉤,菜如果出問題了,被顧客投訴,肯定是要扣錢罰款的。有經驗的廚師通常都是求穩不求快,他們知道,速度快了容易犯錯。只有新手廚師才會經常被扣錢。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專業的烹飪廚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1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看個人水平把,從3000到上萬的都有,要學好廚師得去好的廚師培訓學校才行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因為優秀的廚師都是高薪難聘。

15樓:苑lai在咫尺

俗話說:365行,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會有很多行業精英,他們的成功絕非偶然。

廚師也是如此,小的廚師隨處可見,而大的廚師精英確實少見,這也是因為他們工作的場所基本都是大型的酒店、學校、企業等。廚師一個月的薪資待遇相對是較高的。

我工資2800,我想用月工資體驗下當土豪的感覺,怎麼花啊

不回家,住酒店幾晚上 去商場買衣服,刷卡,不用看 試好了就買單。你這樣乙個月工資腫麼體驗土豪生活呢?土豪吃頓飯可能都要你兩個月工資。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樂趣,享受自己的生活,不斷追求自身提高才是我們應該做的。說不准那邊土豪也想體驗我們過的生活呢。哈哈 買2000根油條,800碗豆漿。吃不完倒掉,有錢,就...

現在廚師乙個月工資多少?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廚師工資原則上按等級分配,各區域水平不同工資不同,大約兩千至兩萬不等。看你是什麼等級的廚師了 頂級的廚師 自然不用說 打下手的 也就是5千之下。看是什麼 職位 什麼公司 一般都在 4000以上吧。那要看到什麼樣的地方工作,還要看你是哪種水平的廚師,星級酒店大廚,一月上萬輕鬆得很,如果小飯館,三四千吧...

當廚師的工資高嗎,廚師工資一般多少

天津心動方 剛從廚師學校畢業一般3到4千,看你的地域,飯店情況而定,之後工資上不封頂,主要看個人廚藝了,廚師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教學,酒店,個體經營,營養師,評委,管理等等,方向很廣,就看個人後期怎麼發展,要選擇這行業,就要堅持下去 廚師工資的高低與你的廚藝有直接關係,如果你廚藝精湛,有一級或特級...